更新时间:2022.10.13

长沙旅游网红打卡点推荐长沙当地向导推荐景点攻略

玩法:美食,摄影,人文,穷游,省钱,周末游

长沙文和友 | 0️⃣元打卡圣地赛博朋克世界每次来长沙必打卡超级文和友‼️30000m²超大空间整整7层楼高,还原老长沙80年代的风貌理发店💈书店📖婚介所 小吃街🍢居民楼 缆车🚡第一眼看到还是蛮震撼的里边的楼梯设计很有纵深感 层层交错找好机位 拍照📸真的很有氛围感但是吃的一般 不用排几个小时吃龙虾小吃还可以 茶颜也少见的不用排队♥️景点:超级文和友(海信广场店)📍地址:湘江中路36号海信广场⏰时间:11:00-次日03:00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长沙打卡/风情不摇曳来长沙一定要选几天特别好的天气!天气好真的是自然滤镜!又是碰上天公不作美的阴天!📍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真的太好拍了!是我去长沙还愿意再去打卡的地方!场地非常大!里面这次没有去到!下次一定安排!两周前去的 晴天的谢子龙建筑群是真的很美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但也是真的热热热热 仙女们过去一定要带上防晒伞!!!▫️下面推荐几个我觉得很出片的小众机位👇别再只会挤破头去排门口的网红白墙啦1. 面向李自健美术馆的草坪 水草+蓝天+湖水+背景建筑(图2)2. 从谢子龙一楼出口走向二楼正门的楼梯 夕阳下氛围感拉满(图45)3. 谢子龙背后的红房子 花花+湖水+红房子 谁说不是长沙小瑞士呢4. 谢子龙观景台的拐角处(这个很🔥很多人人人排队)很好拍但提前想好动作 不然几十个人一直盯着你拍照就是一整个大社死(图29)5. 谢子龙一口出口处的白墙 听我的!一定带墨镜!分分钟大片👌(图78)▪️穿搭:强烈推荐黑色系设计感强的小裙子▫️配饰:墨镜必备 冷色调的耳饰头饰▪️营业时间:谢子龙是早10晚18,李自健是早10晚17,提前半小时停止入场,周一闭馆如果要进去看展建议下午提前过去,17点左右出来,正好能赶上光线最棒的时刻,如果只拍外景什么时候都ok啦,当然最推荐的还是日落时分#长沙 #长沙旅游攻略 #谢子龙影像艺术中心 #长沙拍照 #长沙旅行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关注我们 长沙小蜜蜂自助游 了解更多湖南旅游资讯、景点介绍、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