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9

花样童趣节 拾趣好时光“童心 同心 共铸初心”

天数:1 天 人均:50 元 和谁:和朋友

六一来啦!

泉鹭山庄活动开始啦!

小朋友

快乐如肥皂泡,一吹就满天飞。烦恼如鼻涕泡,一抹全都没。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来了,愿宝贝童心永固,开心快乐!

大朋友

童年远去,童趣延续,烦恼抛弃,童真拾起,童心找回,蓬勃朝气,童顔大悦,给足勇气。愿六一的快乐永永远远陪伴你!

六一套餐:

套餐一:98/人包含一餐+山庄十几个游玩项目(脚踏船游湖、棋牌室、KTV、攀岩、轮胎秋千、蒙古射箭、投壶、七彩吊桥、风情竹桥民族服装拍照、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跑胡子、吊床、森林迷宫,儿童亲子乐园大型滑梯海洋球吊桥~萌宠乐园投喂鸵鸟火鸡贵妃鸡~遇见小院喝茶聊天休闲喂兔子……桌游有:狼人杀、三国杀、UNO、 大富翁 。以上游玩、娱乐项目都包含套餐内)

套餐一:118/人包含一餐(菜品升级)+山庄十几个游玩项目(脚踏船游湖、棋牌室、KTV、攀岩、轮胎秋千、蒙古射箭、投壶、七彩吊桥、风情竹桥民族服装拍照、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跑胡子、吊床、森林迷宫,儿童亲子乐园大型滑梯海洋球吊桥~萌宠乐园投喂鸵鸟火鸡贵妃鸡~遇见小院喝茶聊天休闲喂兔子……桌游有:狼人杀、三国杀、UNO、 大富翁 。以上游玩、娱乐项目都包含套餐内)

小朋友收费标准:3岁以下免费,3-8岁半价,8岁以上按成人收费

六一活动:

活动一:六一当天小朋友均有神密礼品一份

活动二:六一当天植物拓印手提袋原价20/个,现优惠活动价:10元/个

活动三:六一当天彩绘娃娃原价25/个,现优惠价活动价:10元/个

活动四:任意套餐钓小龙虾项目仅收取10元钓杆费用,钓到的小龙虾免费送,赠耳料。

生命的印记:每一株植物都有其独特的生命轨际,从春的生机盎然到冬的枯黄,每一季都是它故事的一部分。让这些故事通过拓印技术,在你的手提袋上重生。

亲/子/游/玩/项/目

植/物/拓/印/手/提/袋

彩/绘/娃/娃

钓/小/龙/虾

游/玩/项/目

路线:

任何导航软件直接搜索“泉鹭山庄”:

1、从东二环或西二环出发,走北二环下中青路(往绕城高速方向)前直走到底右转,走青竹湖路东延线,往沙坪、北山方向一直走,走北山大道,到石常T字路口右转走2公里即到,路上有泉鹭山庄的路标;

2、上107国道往北直走到安沙镇(军安加油站往前走一公里)的长沙县第三中学路口左转,往新中方向走7公里左右,路上有泉鹭山庄的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