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布谷星球探索公园篇——孩子们的太空营

布谷岭

大峡谷

布谷星球探索公园的入口很特别,采用大面积石材堆建起一座与自然相融合的大门,我们称之为大峡谷。并且,与美国光秃秃的峡谷不同,这里植被丰富,品类繁多,洋溢着无限生机。

盘云道

布谷城墙

从峡谷入口进入,是一条蜿蜒曲折的小径,那是通往布谷星球的盘云道,也是一条“归家”之路。山间微风薰抚,一路期待,一路前行,就这么一路进入布谷布谷山岭腹地,深吸一口原始森林的清新空气,内心欢欣雀跃起来。

星空营地

露营地

布谷布谷的轻松快乐主张,藏在山岭里的露营地上。一处专为朋友聚会、年节庆典打造的欢乐空间,在草坪上燃起熊熊篝火,载歌载舞喝酒聚餐,敬一杯有缘相聚首,敬一杯往事

不回头,用热情点燃节日狂欢。

瞭望台

基于布谷布谷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厚的山麓资源以及生意盎然的自然景观,布谷布谷在地势高处设置山谷景观平台,打造布谷岛的最佳观测点,由上而下俯瞰岛内的中庭园林,让眼睛承载大自然的极致之美,用心灵记录山岭的幸福时光。

小巨蛋

鸟胃食坊

巢咖啡

树屋

自然标本馆

为了激发布谷们回归大自然的美好初心,布谷之父将一颗“小巨蛋”安在山岭之上,超过1000平米的配套会所,包括了巢咖啡、童梦影院、树屋、鸟胃食坊、书吧等。

童梦影院

泡泡堂

自然标本馆

其中,巢咖啡是第一个确定出来的公共空间。当清晨或者午后,一个人能安然自得地在自己熟悉地咖啡馆里读读书,或悠闲地看着往来路人,或与相熟地店主自由交谈,都会给人带来一种愉悦和满足。这样地空间,不止于一般功能需求,更成为了一个带有互动与交往地社交空间。情感性空间在布谷布谷也并不是只有巢咖啡而已,像鸟胃食坊、泡泡堂、山麓泳池、水上吧台等都是情感交流的神性空间。

书吧

山麓泳池

水上吧台

当然,除了一些情感性空间,布谷布谷认为社区还应该具有一些精神性空间,于是,我们又在空间和配套中增加了树屋、童梦影院、自然标本馆等场所。人们在此生活,并留下独特的体验和回忆,饱满而充沛的人生就此展开,未来还将继续开设更多社区便利商业来丰盈空间的内涵。

太空营

自在生长,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孩子最缺的精神,为了让孩子重归自然的天性,布谷布谷打造了闽南首个星球探索基地,12道探索关卡,再加上刺激冒险的滑滑梯挑战,成为孩子们心中遨游星际漫步宇宙的梦想之地。

不同的难度系数划分,让孩子们穿越星际隧道,守护童年的时空与星空,也让许多大朋友们找回童年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