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

单程往返
单程
环境优美的户外团建野炊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29 最新回复 2021-01-30
公司定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组织员工去户外旅游,通常也就是吃、喝、玩、乐。都是选择团建拓展、团建野炊自己煮......
  • 57
云梦谷亲子趣味运动会 了解孩子的另一面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27 最新回复 2021-01-27
亲子趣味运动会不仅有益于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密切亲子关系,促进儿童的健康发展,而且对于儿童的实物游戏......
  • 2322
湖州拓展趣味运动会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26 最新回复 2021-01-26
趣味运动会是指以减轻参与者的生活压力为主要目的,通过趣味运动项目的设计,让参与者咱趣味运动会的......
  • 862
  • 1
学校里的春游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24 最新回复 2021-01-24
春天天气回暖,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在熬过了冬天的寒冷后都想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去活动一番。湖州周边就有......
  • 2238
湖州周边环境好的徒步露营地方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23 最新回复 2021-01-23
湖州云梦谷乡村俱乐部是一个集休闲旅游度假、公司企业团建拓展培训、家庭朋友各种聚会......
  • 4812
  • 8
春季户外活动的好去处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21 最新回复 2021-01-21
因为疫情大家长时间呆在家难免会低落情绪,那么就来一场户外活动舒缓心情吧。湖州云梦谷乡村体验园不仅适合......
  • 2791
湖州周边云梦谷体验园适合多人聚会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20 最新回复 2021-01-20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是出去玩的好时候,现在湖州周边游乡村游山庄游成为了热门目的地。说到......
  • 1848
湖州自驾游周边一日游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18 最新回复 2021-01-18
湖州周边一日游去哪里比较好?既要实惠又要活动项目多,场地环境好!朋友推荐了湖州云梦谷拓展基地,地处于......
  • 2730
  • 5
亲子植树伴孩子成长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16 最新回复 2021-01-16
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很多家庭选择参与亲子植树活动,共同感受植绿护绿,共建绿色......
  • 461
电子定向植树活动 让植树节更有趣味
柠檬小草是个小疯子发表于 2021-01-14 最新回复 2021-01-14
树木拥有绿色,地球才有脉搏。2021年我带着一家人参加了大型电子定向植树活动。电子定向植树活动运用高科技......
  • 1927
  • 5

21-30 / 189篇游记

长兴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长兴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长兴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长兴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湖州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旅游度假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