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8.31

周边亲子游好去处,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合肥的后花园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最近和安徽的缘分很深,这个月第四次到合肥,来到了它的后花园——巢湖。

之前听很多人说,合肥真的没有什么旅游景点,我细想一下,好像的确是。

而这次来到巢湖,却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

这里不仅有不错的自然景观,还有很多高大上的星级酒店,是个休闲度假好地方。

从合肥坐高铁,20多分钟,就来到了巢湖东,从这里去巢湖相对方便。这里有800里碧波荡漾的巢湖,汇集了合肥最美的湖景。

今天我们来到了中庙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这座欧式宫殿般的酒店,面朝巢湖,风光无限。

酒店位于巢湖景区之冠——素有“淮军文化摇篮”、“湖天第一胜境”之誉的中庙。

全程湖光山色的滨湖观光大道贯穿其间,北接合肥市南连巢湖市,交通十分便捷。

从酒店至巢湖市中心区仅30分钟;合肥火车站仅50分钟;骆岗机场仅50分钟;到著名的中庙、姥山岛仅3分钟。

一到酒店,你就能看到一幢欧式外观的建筑,豪华大气。

走进大门,你就会被整个气派华丽的大堂所吸引。金币辉煌的大堂,让人有一种屏住呼吸的本领。

超高的层高,贵气满满。

整个大堂天顶及前厅100多米的长廊,以梵蒂冈西斯廷大教堂的穹顶壁画为原形,重现了米开朗琪罗《创世纪》的雄伟与壮丽。彩色与金色的完美挈合,突现了圣经故事的古典与绝美。自由宽广的爱琴文明融入了传统的东方山水写意情怀,构筑成一种天然和谐的魅力。

漫步于酒店大堂之内,仿佛来到了欧洲的博物馆,可以尽情体会西方艺术的精华。

真的是不出国门,就能体验满满的欧式风情。

除了大堂,你在酒店的后花园,也能看到前来拍婚纱的情侣,这里拍出的大片,会让人以为去到了欧洲旅拍。

整个酒店拥有336间宽敞舒适、豪华典雅的客房。每个房间配有观景阳台,部分房型从客房的阳台望出去,可以看到巢湖和泳池,或者俯瞰碧桂园滨湖城的灯火阑珊。

客房全部由国际名师设计、装修豪华典雅。

这次我入住的亲子的小黄鸭主题房,整个房型有一个很大的露台,可以走到窗外看美景。

整个房间色彩非常明快,床上是大大的小黄鸭床单,还有很多小黄鸭抱枕和玩偶,床边还有小黄鸭地垫、防滑垫,小朋友看了肯定爱不释手。

厕所里也配备了各种小朋友的设施用品,各种小黄鸭主题的贴纸和毛巾、浴巾和浴袍,连小朋友用的马桶圈都准备好了,实在是特别贴心,让家长安心无忧。

除了亲子房的各种设施,酒店还提供室内儿童游乐区和室外儿童游乐区,酒店泳池还有专门的儿童玩水区,里面有各种玩乐项目,可以供小朋友玩水,真的特别适合亲子游。

说到泳池,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拥有大型的欧陆式户外园林泳池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茂盛的景观园林让宾客可以尽情享受日光浴、森林浴和空气浴于一体的畅游乐趣。

当然,这里的餐饮也很不错,酒店凤凰轩中餐厅以地道的徽菜和粤菜为主,兼有特色川菜。

餐厅共有300个餐位,设有22间风格各异、大小不一的贵宾包厢。

本地厨师的手艺让人能多吃好几碗,用料新鲜,让客人充分品味到食物的真正味道。

如果周末还没想好去哪儿度假,那么巢湖中庙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