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冲绳,爱上你

玩法:自由行,美食,购物
1 Shuri Castle Hotel Tokyu Bizfort Naha Okinawa(冲绳那霸东急...
2 Ryukyu Village
4 北谷公园落日海滩 美国村
5 第5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显示全部5天 收起

第1天
2014-10-05

订单号:1107072634
产品名称:日本冲绳5日自由行·市区酒店加海滩酒店
产品链接:http://vacations.ctrip.com/freetravel/p1605425s375.html?RepeatAction=V_RepeatPkgDetail

中午东航MU2051准点落地,国内航站楼二楼的单轨列车站购买了一日券,顺利到达酒店:那霸东急Bizfort,放下行李,开赴首里城。首里站就是最后一站,从首里站到首里城还有一段距离,可以出车站就坐8号巴士到首里前站下,走路的话需要二十分钟不到吧,首里城的外面是免费的,里面是收费的,参观内部要脱鞋,内部有的地方不能拍照。琉球石灰岩做成的围墙,给人感觉历史很悠远的感觉在冲绳的世界文化遗产首里城的参道前,首里城是古琉球王国的都城遗址,是冲绳的重要古迹,建造于14世纪中叶。它融合中国、日本及冲绳岛的建筑特色,曾四度被毁,最近一次是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主殿的双层建筑与北京故宫的太和殿极其相似,只是规模小一些,有非常讲究的金狮飞龙等多种雕塑,充分的显示了琉球王朝的辉煌历史。琉球在1372年便开始与中国产生贸易关系,交流持续了大约500年。直到十九世纪日本明治维新以后,它才变成日本的一个县,开始被日本同化。当地人说,琉球王国最强盛的时候就是和中国关系密切的时期。沿着一段长长斜坡往上,穿过上书"守礼之邦"四个大字匾额的中国式的牌楼﹣守礼门,然后就可以见到在蓝天下深沉静默的石墙。园比屋武御嶽石门-很小巧的地方.是我见过的最容易错过的世界文化遗产。逛完首里城,直接去金城町の石叠道,没有传说中那么难找。据说是最具日本特色的100条路的其中之一,,石板路走到一半会有标识提醒你左拐进一条小路,里面有一棵几百年的大树,还可以对着树许愿。地址:沖縄県那覇市首里金城町1丁目
由于是石头铺的,时间久了坑坑洼洼很难走。

东急酒店在轻轨“旭桥站”下车,出站后往左边出口走(不要下楼),就是Naha Bus Terminal的方向,沿着二楼的天桥,每一个分岔口都有Hotel Tokyo Bizfort Naha的指示牌(和一些别的指示牌在一起,字体不大,但很清晰),走两三分钟就到了,经过两道自动门就看到电梯,上四楼的宾馆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宾馆房间提供免费wifi上网,不需要密码,速度还可以,酒店的早餐到10点是last order的时间。房间不大,但是设施齐全,洗发精护发素和沐浴露是POLA的。

从首里城出来后,天色已晚,乘单轨电车到牧志站,八重天石垣牛烤肉店就在出站不远的街对面。强烈建议两个人的话点一份就够了,份量很足,牛肉很嫩,猪肉其实一般并不惊艳。

沿着冲映大通往南就是象征冲绳的主要大街——国际通。从国际通上往酒店方向向西散步回家,一路上有著名的三越百货和以平价出名的大型百货唐吉坷德ドンキホーテ,24小时营业,这家商店在国际通和冲映大通的路口,靠西边的位置,所以吃过暖暮拉面走过去正好。主营日用品和食品类,地下一楼超市东西特别便宜,药妆、食品、电器一应俱全,电器买够10001日元也可享受退税。商场外面有很大的“激安の殿堂”字样,走过路过不易错过。国际通上还有司盐屋的盐味冰激凌,味道很盏,能撒各种味道的盐,比较特别。 国际通的末端有一个松本清药妆店,我们这次没去,国际通上另一家药妆店在一条叫平和通的叉道尽头。

第2天
2014-10-06

今天参加在携程上预定的”日本冲绳琉球村+万座毛+水族馆+西海岸一日游(成人 含餐)“,集合地点就在酒店对面的旭桥巴士总站里,很近很好找,8.30分集合,准点出发,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座位。一路上导游小姐很敬业地用日文讲解,可惜我们一个字也听不懂。先到了琉球村,一个展示古代琉球文化的地方,类似于我们的中华民俗村。接下来是万座毛,风景很美,风很大,对面的万座毛洲际酒店很高大上的感觉。中午在御果子御殿吃定食团餐,很好看不好吃,风景倒是很美,吃完饭旁边沙滩走走也是不错的。饭后驱车美丽海水族馆,这里很值得看看,2个小时略显紧张。最后一站是热带水果园,这个经典是最没意思的啦。

随处可见的狮子

Ryukyu Village

据说这个叫雪屋顶

琉球村里的民俗表演

万座毛洲际酒店

这就是万座毛,海水颜色很美

琉璃

沙滩上胆小的寄居蟹

中看不中吃的定食团餐

巨大的鲸鲨

第3天
2014-10-07

这个必须要记录一下,为了吃这顿拉面,大太阳下足足等了40多分钟,很多台湾同胞。店面不大,就2个人忙前忙后,一共就12个座位,怪不得要排队。温泉玉子饭很赞,人气拉面也比我们在其他店吃到的要好吃,排队还是值得的。

第4天
2014-10-08

这一天本来计划是去青洞深潜的,但是由于台风即将登陆,潜水公司通知水下条件不能深潜,只好取消了,甚是遗憾。这多出来的的一天只好呆在酒店里消磨时间了。幸亏选择了海滩巨塔酒店,旁边就是美国村,吃饭购物逛街都没问题。离酒店10分钟路程还有个安良波海滩,沙滩和海水比酒店的SUNSET BEACH更好,而且人很少,我们上午走过去,基本就三三两两个晒日光浴或者冲浪跑步的人,树荫下呆呆还是很惬意的。头顶上美国各式战斗机一架接一架地飞过,看的清清楚楚,当地人估计都习惯了。中饭去美国村的回转寿司市场吃的,说实话味道真心一般,不过很便宜,两个人才吃了50多人民币。晚饭选在了STEAK 88,这家的牛排很棒,我们要的石垣牛和县产和牛的套餐,两种都很好吃,薯条也棒。对了,酒店本身的温泉是可以每天不限次数去泡的,下午睡个午觉泡个温泉,度假嘛就要这么散漫。

安良波海滩

白富美

第5天
2014-10-09

最后一天,台风快来了,夜空也阴沉了下来。一早退房后,乘专线大巴到机场,寄存行李后,乘95路巴士到机场附近的OUTLET。人很少,基本都是中国人,货品嘛,也不是很有特色,价格也没有太可爱,随便逛逛就吃了中饭,乘1.30的大巴回到机场。准点登机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