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4.08

【成都娃的成都吃货体验】绝对独家!

玩法:美食,吃货必备
成都
玉林
四川
长顺
春熙路

发表于 2014-04-08 00:46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对成都依旧百吃不倦。

1.冒菜 人均15-20

地址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对面

还有一家石室中学本部 正对面一条很深的巷子走进去七八百米很小的店

【推荐】 冒牛肉 冒毛肚 冒虾饺

【交通】309,58,319路在万家湾下车

遭不住了,巴巴适适的成都冒菜,如果你想吃正宗冒菜,一定要去到巷子深处的小店,推荐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对面的冒菜,我是那里的学生,毕业之后时常怀念那里的味道

2.琴台路龙森园火锅

【推荐】原汤牛肉火锅 牛肉加牛舌,毛肚

【交通】64路可到 成都市青羊区琴台路60号

【消费】人均150

要是你去了琴台路,怎么能错过龙森园,极力推荐原汤牛肉火锅,上乘牛肉蘸干碟,如果你受得了的话,那感觉简直没法形容了,再喝一口汤,浓却不腻,营养价值非常高。

双楠简直是吃货聚集地

3.丰涛黄喉火锅

【地址】:广福桥街6号附10号电话:028-85061555

我过生日的时候就和同学来这里吃的,价格不贵还分量足

【消费】人均50-60,还送五十元代金卷。

4.伊藤洋华堂双楠店

伊藤洋华堂只在成都和北京设店,来成都一定要来伊藤啊,它满足了成都好吃嘴!

伊藤洋华堂四楼

【推荐】麻辣香锅 自己选菜

【地址】伊藤洋华堂(双楠店)地址:二环路西一段逸都路6号电话:028-87020731 87020734

【消费】人均40

在伊藤一楼买新鲜鱿鱼,上了一斤师傅免费帮你加工,吃得我很安逸!

5.笨鸟串串

【地址】青羊区上同仁路68号(四道街口)

【推荐】牛肉串串 芝士焗番薯七彩干碟 一品鹅肠 黑加仑酒

【消费】人均60

年轻人喜欢的小资感觉 有事和同学来这里小聚 价格稍贵

七彩干碟光是看着就流口水了

6.云南滇味过桥米线

【地址】温江区

【推荐】尖椒牛肉米线

【价格】人均10元左右

这真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米线了,在温江的云南滇味过桥米线,推荐尖椒牛肉米线,吃完下来在一口汤,倍儿爽,额头绝对冒细汗

7.玉林串串香

一说起玉林串串,成都人都知道,老子号了,简直不多说,还开到凌晨,我从外地读大学假期飞回成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两点多到玉林串串香吃都还有四五桌,这一定是夜猫子好吃嘴的福利!

【地址】

A:玉林串串香总店地址:玉林街26号附23号电话:028-89095878 028-85554035

B:玉林串串香(菊乐店)地址:菊乐路21号电话:028-85087368

C:玉林串串香(大世界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紫竹东...电话:028-85580723

D:玉林串串香(肖家河店)地址:肖家河中学附近电话:028-85138418

【价格】人均80

【推荐】都好吃 脑花 毛肚

这是凌晨两点多的玉林串串香

8.太安居

喜欢吃肉的朋友注意了,牛蛙豆花来了。

这是我小学附近的名叫太安居的一家店,都十年了我都忘不了那个味道!寒假回成都又吃了一遍,还是那个味道绝对正宗,你别只看卖相,它的口感比长相好太多

【地址】:青羊区长顺上街98号附6号电话:028-86275856

【价格】人均50左右

【推荐】豆花牛蛙 兔子 鱼

9.滋滋烤鱼

我是不喜欢吃鱼的人,自从吃了滋滋烤鱼就停不下来了

【地址】

A:滋滋烤鱼(盐市口店)地址:大业路11号2楼1号(近财富...电话:028-61642256

B:滋滋烤鱼(春熙路店)地址:新街后巷子9号三益公大厦...电话:18086839309

C:滋滋烤鱼(红牌楼店)地址:佳灵路7号红牌楼商业广场电话:18608029909

D:滋滋烤鱼(九眼桥店)地址:一环路南一段2号(九眼桥南...电话:69695577

【价格】人均70-80

【推荐菜品】 除了烤鱼 还有干锅花菜 培根薯条 干锅兔

10.zoo咖啡馆

【地址】:蜀西路399号中海国际社区购物公园C5号

【消费】人均40-50

【推荐】意式咖啡、华夫饼、简餐

我能说我简直爱死了这家咖啡馆吗

水果华夫饼简直好吃到爆 喜欢甜品的人不吃简直终生遗憾!

咖啡馆名字叫zoo 连锁店,搜一下应该很多地方都有,跟星巴克相比更喜欢它!风格可爱活泼

这家来自韩国的动物园咖啡馆去年12月才开张,如今已经到了众口相传的地步,这里变成一处舒心自然的地界,可供大家在自然生态的“动物园”,寻找一点野趣的美妙。店里的装潢,从色调、材料都极接近自然。这里的桌椅都是实木的,天然的木纹就是最棒的装饰,墙面和房梁四周也都是不加修饰的红砖和粗线条的木头镶嵌。店里有两处假树布景,逼真到你摸上去都觉得它是真树,让自然风情更加浓厚。其实这树皮确实是真的,连树枝都是真的。咖啡厅的细致还蔓延到洗手池和卫生间,两处狭窄的空间的墙壁上都画着栩栩如生的野生动物,洗手池底座就是原石固定的,跟整个店面调性都一致。店里随处摆放着动物玩偶,进门处的大猩猩布偶是最受欢迎的,初次到店里来的女生,会从一进门就开始拍照,这只猩猩就是必入镜的。

他家并非是卖环境耍花腔,咖啡一样做得地道,这里特色是纯正意式咖啡。在成都,浓缩咖啡做得好的咖啡店并不多,每天看来往不断的老外就知道这咖啡的品质了。另外,来了一定要点一份华夫饼,好吃到爆,端上来趁热吃,外皮松脆内里略绵软,配着淡奶油,美好得很。

营业时间:8:00~21:30

11。蜀九香火锅

【地址】

A:蜀九香(九眼桥店)地址:九眼桥太平南新街8号电话:028-85446808

B:蜀九香(玉林南店)地址:玉林南街12号附3号电话:028-85568598

C:蜀九香火锅酒楼(南府店)地址:南府街53号附1电话:028-82996969

D:蜀九香(百花大桥店)地址:一环路西一段160号百花大道...电话:028-87016811 028-87016872

【消费】人均95

【推荐】千层肚 脑花 牛肉 菠萝飞饼

正宗麻辣九格锅

12.万达索菲特酒店自助餐

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自助餐厅 绝对超值 各种虾 牛排 日本料理随便你吃 重点是有质量 还有美味的抹茶冰淇淋 绝对比哈根达斯好吃

【地址】锦江区滨江中路15号(仁恒广场)

【消费】每人150

13.艾玛小厨

【地址】 A:艾玛小厨(君平店)地址:君平街64号附4号省卫生厅旁电话:028-66425173

B:艾玛小厨(大石店)地址:浣花滨河路104号电话:028-66538898

【消费】人均60

尽在随处可见的好利来

15.甜叔叔

【地址】
A:甜叔叔餐厅地址:光华村街34号附16号乐宾广场...电话:028-62371233

B:甜叔叔专卖店(华兴苑店)地址:华兴街15号(华兴街消防总...电话:028-66880883

C:甜叔叔餐厅(郁金香广场店)地址:东大街36号郁金香广场2楼电话:028-61550795

【推荐】西冷牛排 抹茶绵绵冰 多芒小丸子冰淇淋

【消费】人均50

我是吃货中的战斗机 吃在成都 期待更新吧

续写——发表于 2014-04-08 13:23

真是感动被支持了 小编又有了码字的动力!翻出去年的吃货记录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

这是一家很小但是很有情调的外国餐厅 虽然老板是中国人哈哈哈 味道真的不错

下面是菜谱 全是手写的 感觉很好

抱歉的是小编当时光顾着吃忘了照相了

艾玛小厨_成都_(大石西路店)

人均¥43条

地址:大石西路86号长乐坊B-106号铺

电话:028-87075366 028-86207268

虽然蛋糕店这种东西到处都有 但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三明治是好利来的

如图!

超级新鲜美味 里面的小番茄还有沙拉酱 酸甜恰到好处 一盒10块!

来了!!!好吃实惠巴适得板的来了!作为半个重庆人 必须推荐重庆大碗菜!重庆人就是霸道就是实在!便宜量足又好吃

这是我高中毕业那天中午我爸带我去吃的 下面这些我们一半都没吃到打了包 一共才八十几!

不过要是你去吃午饭要稍微提前一点 中午的师傅会休息的

人均 27

A:古渝州大碗菜地址:龙安路(近西二环)

B:古渝州大碗菜地址:龙安街5号附1920号

C:古渝州大碗菜地址:龙祥路5号附20电话:028-400617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