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给我上了一课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穷游,美食林

作为一个在四川住过7个暑假的小可爱,对成都美食也算是如数家珍
因为小时候在四川住了这么长时间且家人也日常定居成都
所以其实也都会陆陆续续会去成都住一住
不过这一次的成都美食之旅,还是给我上了一课

免费甜品“论车”安排的泰式海鲜火锅

资格老成都味道的网红麻辣烫

石头锅底的烫热辣牛蛙锅

蔬菜烤的比肉更好吃的焖串

成都老饕为吃客研发地道味道

霸气生蚝用锅端走的烤肉

这些霸气且热辣的成都滋味把你的胃安排的明明白白。

还有哪里都可以见到的熊猫元素,可以说是非常成都了!

快跟着@小砖头UP一起逛吃成都
一起感受成都的安逸与巴适

甜品小吃“论车”安排的火锅

也是没有看错了,看到刚刚入座,安排好餐品,就看到“论车”推上来的免费无限吃的甜品和小吃。
着实让我惊呆了!心想,这个店家也太霸气了!

【甜品系列】新鲜水果、兔子布丁、芒果慕斯、竹耳露、梅子冻、酸奶无限免费续

【小吃系列】菠萝脆脆沙拉、咖喱鱼蛋、炸鸡排、虾片也是无限量的

当然不要以为是无限免费的,口味就会很随意,其实认真说,都还很不错,既精致小巧又口味优秀

我们一共3个人,这个【限量精选的甜品】我们选了芒果糯米饭、焦糖布丁和哈根达斯冰激凌,正在还没有开始吃,感觉已经快要被这些零零散散的小吃喂饱了。

哈哈,赶紧切回今天的主菜,我们吃的其实是在成都非常网红的泰式海鲜火锅——集渔。
因为最近推出了六头鲍系列,赶紧来打卡。想要吃超大颗的新鲜鲍鱼。

来集渔吃饭,一定要做好排队的心里准备,真的太多人了。还在排队的时候也不无聊,饮料小吃一个都不会少。

我们选的是招牌鲜料冬阴功锅底,看着新鲜的香料搭配搭配现的椰子一起熬煮的汤底,感受到了满满的泰式风味。
因为日常喜欢食材,所以特意问了一下店员,据说这个料包里有新鲜的泰国红辣椒/香茅/青柠/南姜等,这样一起熬煮可以让汤底的味道越来越浓郁且持续散发香味。不得不佩服这个锅底的用心。

这里的酱料蘸碟既有泰式风味的经典泰式、招牌柠檬薄荷、泰式青酱,也有符合四川风味的香辣海鲜、秘制川香小米辣、川香干碟,还有浓香花生酱的。
我个人最喜欢的应该是秘制川香小米辣和、泰式青酱。

如果有选择恐惧症也不用担心,这里点单可以选套餐,我们3个人,选3人套餐就行。这个套餐里包含的海鲜品类超级丰富,游水大活虾、现开鸟贝、集渔特色午餐肉、现开赤贝、竹荪镶虾、活鲍鱼、蟹肉棒、巴沙鱼、大生蚝、鱼滑、虾滑、肥牛。这个海鲜大船,既霸气又新鲜。

蔬菜的品类也很丰富,一个田园时光里有12个品类的蔬菜,食材也有超级棒的。

前面就说了,这次我就是冲着超大颗的鲍鱼来的,当六头鲍上来的时候,真的想说,没有最大,只有更大颗的,重点是跟着套餐买,合算下来才十几块一颗。

在四川吃饭,服务真的也是超贴心了,像我这样日常的懒癌患者,爱吃虾,因为高蛋白低脂肪,在这里不但有人涮虾,还有人剥虾。

店员会帮忙把虾和鲍鱼煮好,保持最鲜嫩的样子,然后帮忙拨好&剪好,还码的整整齐齐,不但治疗好了我的懒癌,还治愈了我的强迫症。

涮蔬菜时,吃到了一个超级神奇的“南极笋”,这个是头一次见,特意询问了一下,这个属于深海藻类,口味上脆脆的,属于超级营业的植物胶原蛋白。
本来吃海鲜就已经非常健康了,这个特别的南极笋让这一餐更加充满的了好评。

既然吃泰餐,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咖喱了。这里的咖喱皇炒蟹也属于必点的菜品了。咖喱味道浓郁,要不吃前面吃太多了,我真的想要再要个米饭,咖喱拌米饭,一定幸福的不得了。
对的,这里的主食也是无限的,当然你要有足够大的胃。

如果你问我点什么饮料,特调红柚CC、经典莫吉托、西柚缤纷气泡,这三款都是验过好评的。最喜欢的应该是特调红柚CC吧,颜值和口味都是我个人偏爱的。

女生就是这样,一个胃用来装正餐,一个胃用来装甜品,熔岩爆浆珍珠蛋糕和芒果小丸子椰子冻作为餐后甜品,让人心情非常美丽了。毕竟都是网红甜品。
当亲手把摘掉蛋糕围边,看着熔岩掉下来的时候心情也是超正了。

芒果小丸子椰子冻里的小圆子软糯,椰香味道浓郁,完全不想要分享,就想要占为己有,嘻嘻嘻!

这里的整体环境也超级舒适,装修风格让人觉得非常清爽,而且也非常适合拍照,小仙女们一定会热爱这个口味优秀的网红餐厅的。

景点推荐——闹中取静寺庙

酒足饭饱,自然要在这个热闹的太古里附近转一转了。
作为一个外地人,对太古里这个热闹商业中心非常好奇的是,竟然有这样一个闹钟取静的大慈寺。

大慈寺的外面,有一个北糠市街字库,这个字库是“成都市首批文物建筑”,主要的功能是用来焚烧字纸用的。古代文人惜字如金,所有墨宝纸张如果要销毁,都要集中在字库里。可见成都在历史上应该拥有超级多的文人雅客了。

大慈寺的外观就有各种精致的雕像,看起来就十分的气派。

进门就有一尊喜气盈盈的弥勒佛,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

就连里面的小和尚雕像也看着十分的喜庆。

有别于其他普通的寺庙,这里非得独特的点,就是拥有一个人气超级旺盛的大慈茶园。

几枝翠竹清雅世界,一杯香茶闲适人生
这个确实非常体验成都人欢喜自在的生活状态

在这里,泡一杯清茶,叫一叠小吃,拉上三五好友,嗑瓜子聊人生,也是满满的惬意。
我也是第一次在这里知道了,原来茶碗盖的不同摆法,体现了不同的意思,留座/添水/收茶/外地人/赊账,看着这个也觉得很是趣味。

景点推荐——网红方所书店

如果你不想去古典的茶馆,那么可以来现代一点的网红书店“方所”转转。

这里跟北京的Page One、三联韬奋什么的比较像,在这里看书的年轻人还是比较多的。
可以随处看到随地而坐的阅读者。

对于我来说,创意菜谱的书和关于火锅料理的书籍是我比较感兴趣的。

如果不想坐地上,这里有咖啡屋可以坐着办公或者阅读。除了咖啡,还有茶饮。

在这个随处可以见到熊猫的地方,一定少不了这些熊猫元素,可以说很成都。

除了书籍,还有文创或者想这样的创意摆件。买一个回家种沙拉也很不错。

最里面,应该还有办讲座的地方。可以说这个网红书店的功能性也是超级多了。

景点推荐——打卡IFS顶层

估计每一个到IFS国际金融中心来的人,都会想要到这里跟趴着的巨大熊猫合影打个卡。可以说非常地标了。

如果跟我一样,不想排队那么久,就来个远处借角度的合影吧!

我们来的时候IFS的顶层空中草坪应该在办关于啤酒节的展览。

约着三五好友,来这里坐一坐、喝个小酒、聊个天,这样独特的享受怕是只有成都才有。

还有帅气的潮流小哥哥在这里打碟,也是非常吸引人了。

下楼的时候还看到了大白兔的巡展,说明IFS势必的一个潮流圣地。

这里的美食也很齐全,我看到了熟悉的韩国烤肉,可以试试哦。

资格老成都味道网红麻辣烫

对于我来说,在成都,当然吃成都的味道。
打卡已经红出成都的网红麻辣烫马路边边,可以说是非常必要的。
在北京我也吃过马路边边,这一次是来寻味一下它在本土的味道,看看跟北京的有啥区别。

来这里吃饭,也要做好排队的心里准备,比较真的足够红。

大概因为太知名,有很多人拉着行李箱就来了,一定是不想错过这个地道的味道。

马路边边走的是怀旧风路线,无论是墙上的涂鸦,还是用小板凳坐着吃,都让人觉得很古早。

我们的选的锅底的最辣的。因为小时候就在四川长大,这个辣度对我来说还是可以驾驭的。

这里最招牌的,必须是各种牛肉串和爪子。

比较特别且好吃的,是四川小腊肠、鸽子胗、折耳根、小土豆和小芋头。

小腊肠一口一个,绝对是广式腊肠没有的滋味。
折耳根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看喜爱程度。
小土豆和小芋头,都是四川比较巡常,外地比较少的,口味绵软,如果不是吃的太顶饱,我想要10个10个那么吃。

还有凤尾(带皮的莴笋)、豆干都是我非常热爱的。

这里的招牌小食也是必点的,牛肉、毛肚、土豆、兔腰,鲜香麻辣,回味无穷,一口到成都。

在四川,无论吃火锅串串麻辣烫,饮品的标配一定是唯怡豆奶了。

糖油果子是小甜品,比较像江苏的芝麻球。

蘸碟的种类也很多,干料和创意湿料可以自行选择。

景点推荐——古镇风情锦鲤

虽然来了很多次成都,但是一直没有去锦鲤,这个藏在城市中心的古镇风情。
这一次特意来锦鲤逛一逛。

在锦鲤,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大红灯笼,在夜晚也是特别的好看。

刚在入口处,就能看到川剧变脸的,如果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廖记棒棒鸡作为小食品,一定非常推荐了。
这个棒棒鸡在还没有全国各地开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给北京的小伙伴人肉背回北京了,强烈种草一下。

跟着人流沿路走,到这个古戏台的地方就开始可以分流了。

不得不说,晚上逛锦鲤的人也是超级多,基本上只能顺着一个道走,并且想要拍个照,应该只能拍天空吧,真的超级拥挤了。

这里除了各种林立的店铺,深处还有热闹的酒吧,可以说非常具有古镇夜色风情了。

还能看到穿着汉服的小姐姐来这里拍照。

这里随处可以看到憨态可掬的熊猫。

如果走累了,也可以来掏个耳朵。

沿路逛街,除了转转,少不了的就是吃吃吃,有小朋友喜欢的糖画。

尝尝成都特色的小吃也是必不可少的。
什么凉糕、叶儿粑、麻辣牛肉、蛋烘糕,喜欢美食的我,虽然吃饱了,也忍不住想要尝一尝。

什么红糖糍粑、糖油果子、狼牙土豆也非常不错。

现熬的梨水、手工的龙须糖,现做先吃,放心安全。

如果想要带点什么走,招牌的辣酱是首选了。

虽然我本人不爱吃兔兔,但是双流的老妈兔头会让爱吃兔肉的人爱不释手。

鱼夫家石头锅底烫热辣牛蛙

来鱼夫鱼仔吃热辣牛蛙锅的这天是我的生日,给自己挑生日宴的店铺也是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首先说说这家的凉菜吧。这么好吃的鲫鱼真的是强烈推荐,没有之一。
口味特别的清爽,特意询问了一下,因为里面拌了藿香,所以更加独特了。

其他的凉菜都是小份碗装的,精致且分量刚好。
鲜椒花生是去皮的嫩花生;
秘制泡萝卜爽脆;
炸小酥肉也是非常经典的四川味道;
蜜汁小番茄是番茄去皮腌制,偏甜口但不腻;
豆腐味道鲜嫩,可以蘸着特色的蘸料一起吃;
炸豌豆,这是在等餐时候就有的零食了。

鱼蛋汤圆,一份只有三两颗,内陷是鱼肉的,糯糯的皮很对我的胃口;
桔子蒸包,形状完全就是一个桔子🍊,软萌可爱。

鱼碟蘸料也是特质的,淋上红油汤底,才是更完美的搭配。

鹅卵石长腿美蛙,这个腌制过的牛蛙腿,煮完超级鲜嫩。

在滚烫的鹅卵石锅上,淋上红油汤汁,在焖煮6分钟就可以吃了。

看着这个经典鹅卵石红锅,是不是就心情很好。

热热辣辣的牛蛙,一定是让你超级解馋了。

旁边还有各种泡菜,如果喜欢还可以单独叫一份。

饮料,我们点了3种,莓飞色舞是草莓味的气泡水;海天一色是薄荷味的气泡水;我最喜欢的是鸿运鲤鱼,里面是火龙果、芒果、百香果混合的沙冰,解辣。

价格便宜

鱼夫鱼仔的装修风格也很有船家古朴的感觉。

就连这里的窗花都觉得回到了乡下姥爷家的心情。

小摆件的鱼船也是非常精致了。
如果你也喜欢热热辣辣的牛蛙,一定来这里打个卡。

景点推荐——骑行四川大学

吃过牛蛙锅,我们来美丽的四川大学骑行一下。

虽然已经到10月,今个还能在池塘看见荷花。

四川大学的长廊里安逸这坐着晒太阳的学生和游客。

骑上我的自行车,它永远不堵车。

这里应该是有很多家属院的样子,很明显看到居民的入住,非常的生活。

篮球上,学生们自由的挥洒汗水,突然很怀念自己的校园时光。

景点推荐——鸳鸯楼超出片

如果不想走校园路线,这个附近还有一个很经典的网红打卡地,鸳鸯楼。

这是另一个充满烟火气的地方。据说这里居住的是很多收入相对低廉上班的打工者,这里真的有人入住,所以即使来这里拍照也尽量小声哦。

不用担心找不到鸳鸯楼,快到入口的时候,这个卖狼牙土豆的阿姨还指引你往里面走。

这里现在除了正常的居民,还有非常经典的照相馆,就在7楼,不过是收费的哟。

这里看起来陈旧破败,有那么一点港式的劏房感,却始终充满了烟火气息。

这个是二楼照相馆,如果爱好拍照,应该很容易出片。

看着这落满尘土的物件,都是在阐述着他们自己主人的故事。

这个是7楼的鸳鸯楼照相馆,是收费的哟,在这里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张曼玉的花样年华。
如果穿上华丽的旗袍、漫步在潮湿的小巷或者是转角的楼道,应该充满了年代感。
这里适合喜欢文艺且热爱拍照的你。

素串比肉串滋味更棒的焖串

这是我第一次吃到,素串比肉串更让我想念的烤串店。

通常,烤串的素串要么油腻不已,要么干的不行,但是这里完全不存在的。
蔬菜既不油腻,又保留了超级多的水分,真的是好吃的停不下来。

要说肉串好吃的秘密,就在这个秘制的焖锅里了。
用高温焖制,最大程度保留了食材原本的味道。

出锅后再简单刷上酱料、撒上芝麻就可以上桌了。

这里的酱汁也是一绝。梅子酱建议搭配鸡肉、猪肉等食材,用梅子的酸甜口感中和肉的油腻;海鲜酱汁建议搭配清爽的蔬菜,用来提味道;干碟可以增加热辣浓郁的口感;黄豆酱搭配牛羊肉和其他碳水较多的土豆类菜品,风味更多元化。

凉菜必点的肯定是凤爪,已经脱骨了,慢慢的都是Q弹的胶原蛋白。

这里的饮品也是非常多元化,各种饮料和酒品非常适合聚会唠嗑了。

像我这样不喝酒的,可以点一瓶雪梨汁。

店铺的装修也是非常的喜人,想要拍个美照的,这里绝对能取到景儿。

这里连宝宝座椅都是软萌的熊猫状,果然成都就是哪里都可以看到熊猫的地方。

景点推荐——九眼桥醉成都

酒足饭饱,不想回家,那就去九眼桥酒吧街转一转。

边吃火锅,变听着live house ,应该也是只有在四川才能有的独特享受了。

这里的酒吧街也是人来人往,很是热闹,而且每一家的人气都非常高。

不用特意挑选,只需要站在门口听一个,选一个你喜欢的歌手就可以进去静静的呆一会了。

突然偶遇的熊大也是超级的软萌可爱了。

对的,在成都,无论哪个热闹的街口,都能看到掏耳朵的。

我是特意来看九眼桥的夜景的,这个灯带把桥布置的也是超好看了。

在这个廊桥上,也是有一个高端洋气的酒馆耍事酒馆。

这里比酒吧街更为安静和私密,适合重要一点的商务会谈。

在成都呆了几天,感受这里的慢生活,真的觉得成都人真的会生活。

成都老饕精选研发地道味道

来吃成都吃客是为了请我家人吃饭,我的小舅妈特意从绵阳赶到成都来看我。
那么必须要带着舅妈们吃食客老饕精选的餐厅了。
据说这里的店家本身就是一个吃货,精心研究的菜品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桂花酿番茄,之前在鱼夫鱼仔也吃了,这家的也非常不赖。

小时候糖醋小排,肉质比较硬,甜度不会像无锡那样腻,更符合四川的口味吧。

裸奔坨坨虾,是已经去了壳的虾串上了签签,用热油淋熟的,吃起来很方便。
看到见的热油淋上去滋滋响,在你面前看到虾从原来的灰色烫成红色,也是超级新鲜的软嫩了。

青椒烤鱼片,是将鱼肉切片,穿串后放在青花椒、柠檬片中调味。既有麻辣鲜嫩,又非常清爽,最重要的是便捷,没有鱼刺且方便吃。垫底的是海白菜,也很清爽。

还能将鱼骨做成汤涮菜,一鱼两吃。涮的菜品西红柿、白菜、酸菜、粉丝、萝卜吃着也很舒服。

在成都吃饭,不仅感受到创意,还感受到贴心便捷的服务,因为所有去壳去刺的方式都已经解决了,只需要用最便捷的方式去吃就可以了。

韭菜蘸水鸭肠,鸭肠吃起来很嫩,垫底的豆芽菜,非常清爽且干净。蘸水是酸辣口味的,搭配鸭肠也是绝佳。

鸳鸯水煮牛肉,青的里面是有芹菜 /香菜,,辣的里面垫底的是凤尾(莴笋),跟虾一样也是在桌上用热油淋熟的,看得见的新鲜与放心。吃的到的是牛肉的多层次。

箜(孔 )饭,应该是只有这里才吃到的独特味道,每桌必点,里面食材丰富,有四季豆、土豆 、成都小香肠 、腊肉 、红薯等,米饭的软硬适中,搭配这一锅也不油腻,简直想要一个人承包一锅。

糖油果子,做成了树的形状,也是非常有创意了。这个街头小吃在这里做的也很喜人。

梅子冻,是扫码赠送的,用来解辣刚刚好。

这个店铺装修风格非常的市井,但是又一定会是真的喜欢实物的老饕会喜欢的地方。

值得一说的是,这里的座位是按照成都有名的地标分格的。
我坐的就是位于人民公园的鹤鸣茶社。也很是有趣了。

景点推荐——人民公园安逸

都说想要感受最接地气的成都,一定不能忘记去人民公园转一转。
在门口,还看见了安逸的老婆婆已经在门口就睡着了。

人民公园也是历史遗留的坐标,环境和绿化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除了在成都,其实我也很少看见有哪个公园可以这样不在节假日也坐满了居民。

爷爷奶奶们在这里打牌。

也有各自围坐着下棋厮杀的。

如果只是想要安安静静的在这里一个人练练用水写的书法也是可以的。

更多的是一波波围着表演的,好不热闹呢。
只要你有才艺,愿意表演,这里就是你舞台,成为这个公园的明星应该不是特别难。

当然,我也是在这里看到了著名的“相亲角”,我只是随意路过,就被询问要不要找对象。我的内心是打扰了,我真的只是路过。

这么大的公园,少不了的就是具有成都文化的百年茶馆。

我在门口,还偶遇了时髦的嬢嬢团们,让我给她们拍照。

这里的老虎灶真的非常有名,喝茶应该是这个慢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随处可见的普通居民和游客,在这里泡一杯茶,认真的聊天,享受巴适安逸的下午时光。

茶社旁边的湖里,还有各种情侣、家庭在这里划船,非常令人羡慕了。

哈哈哈,我之前就说了,只有有喝茶的地方,一定会看到掏耳朵的大叔们。

这里的手艺人也很多,认真画着折扇和画作,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带一幅字画走。
人民公园,完全能体现安逸的成都慢生活。

景点推荐——太古里很潮流

从人民公园离开,我去了太古里,因为约了上一次在仙本那旅行认识的成都小伙伴在这个附近吃饭。
他们下班比较晚,所以我在太古里附近自己溜达。

沿街看到这个好吃的果摊。卖着这个季节的无花果和石榴。

还有新鲜的核桃仁。

这个乐山的牛肉㮟(KA)饼看着也很不错。

锅巴土豆、狼牙土豆、烤豆腐搭配着折耳根都是地道的成都小吃。

军顿锅盔也是香酥可口的。

让我特别吃惊的是,成都人也太有素质了,即使是坐公交车,这个队伍也排的太整齐了。

霸气生蚝用锅端走自助烤肉

在成都的蚝英雄,我感受到了来成都另一种霸气。

自助烤肉区域菜品也太丰富了。

什么排骨、鸭肠、五花肉、掌中宝、鸡翅、雪花牛肉应有尽有。

我自己比较喜欢瘦一点的牛肉。

鸡胗、鱿鱼的口味也相当不粗了。

蔬菜的品类也很齐全,还有单独份的烤茄子。

海鲜区域的品类也超级丰富,什么清口、大虾、扇贝也是相当大颗。

当然最夸张的要数生蚝了。

蒸锅的生蚝,用高压锅蒸好,直接用锅端走也太霸气了!

甜品小吃区域也不会让人失望,什么抹茶红豆、焦糖布丁、大福、蒸包、麻辣蛤蜊、凉拌土豆丝,没有你想不到的。

亲手烤制的蒜蓉生蚝、青口、五花肉简直不要太幸福。

蒸锅端回来的生蚝,会由店员帮你都打开,服务也是超级贴心了。

在成都,每一个店铺的蘸料也都是有超温馨的提示,蒜烤生蚝、粉丝扇贝用蒜蓉酱,清蒸海蛎子用酱油+小米辣,烤肉和蔬菜用海椒面+黄豆面,烤五花肉用韩式辣酱,这样贴心的搭配绝对不会出错。

在成都吃饭,只有你想不到的贴心,只恨自己没有那么大的胃。

景点推荐——东郊记忆巴适

夜成都太美,如果不想睡,除了九眼桥,还有一个适合晚上去的地方就是东郊记忆。

这里其实比较像北京的798,属于文创、咖啡和酒吧综合聚集的地方。

在这里的创意生活馆里,感受艺术的改变生活的美好。

这里的创意文创用品都各具特色非常可爱。

如果只是想要安静的找个酒吧,随意的坐一坐,应该哪一个店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因为这里离着我家比较近,白天的时候我也来了一下,超级适合拍照的哟。

背包客首选笑脸里青年旅舍

作为一个在成都全程住家里的人,虽然没有自己入住酒店,还是去看了一下好朋友入住的青年旅舍。
如果你一个人来成都感受慢生活,这里的床位很不错的。

有偌大的公共空间,让你可以自由的看片,看书,放空自己。

这里的床铺也非得干净整洁,价格也很适中。

因为在顶层,远处还可以眺望到电视塔,高处的风景也很不错哦。

收日程路线规划+实用攻略

在成都的慢生活让我感受到了成都的安逸与巴适。
我也很开心的跟家人与朋友度过了短暂的假期。
更重要的是被成都美食,认真的上了一课!

最后总结一下我的行程规划,给来成都的你一点TIPS。

Day1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大慈寺——方所——IFS——马路边边——锦鲤

Day2 鱼夫鱼仔鹅卵石鱼火锅——四川大学——鸳鸯楼——得劲儿焖烤肉串——九眼桥

Day3成都吃客——人民公园——太古里——蚝英雄·自助烤蚝——东郊记忆

餐厅推荐: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太古里店)
坐标:下东大街169号晶融汇2期洋展购1号门
人均:150

马路边边麻辣烫(致民路直营店)
坐标:致民路48号(地铁3号线新南门站B出口)
人均:80

鱼夫鱼仔鹅卵石鱼火锅(致民路直营店)
坐标:致民路48号附2号
人均: 80

得劲儿焖烤肉串(红瓦寺店)
坐标:一环路南一段十二号学府花园底铺8号(面对学府影城右手边走20米)
人均:90

成都吃客(致民路店)
坐标:致民路48号

蚝英雄·自助烤蚝(太古里旗舰店)
坐标:红星路四段25号附23号二楼
人均:90

住宿推荐:
笑脸里.好久不见青年旅舍(成都天府广场店)

交通推荐:
在成都地铁还是很方便,下载一个天府通,充值小面额就可以扫码坐地铁了

期待看到攻略的你,在成都有一个美好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