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the private高端设计师民宿

天数:1 天 时间:11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一个人

1.  成都旅游

终于来到成都了,成都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让人一眼就爱上,不论是成都的美食,还是成都美景,都让人流连忘返!来到成都游玩对我来说挑战还是挺大的,因为刚到成都就去了锦里,在那里逛了好几个小时,很累,不过吃的很开心,玩的也很开心!这个时候对我来说就是需要一张舒服的床,最好有一个很大的浴缸,可以让我泡一会,消散我的疲惫。朋友就推荐给我一家酒店,PRIVATE ART SPACE,在这住了一晚真的是很满意。

这家酒店是一个高度为175m的超高建筑,拥有360度的云端露台,可以在这里看遍成都夜景,真的很震撼,这家店的老板就是一名设计师,真的是让人很爱了,我最爱的就是它有着最引以为豪的无边泳池,回到酒店没事了还可以游泳, 卧室光线也很好,早上起来还有阳光照进来,床也特别的舒服软软的,平时认床的我那天晚上睡得超级香,早上醒来真的不想下床,这家店的体验对我来说真的很棒,强烈推荐!

2.成都旅游攻略

来了成都好几次了,这次让我觉得最惊喜的不是好吃的美食,也不是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而是一家让人超级爱的酒店~ TFE PRIVATE ,这家酒店真的是很特别,让人一眼就会爱上。

酒店地点: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3号郎御大厦50层

首先这是一个高度为175m的超高建筑,所以你就可以看遍成都了,成都的夜晚真的是超级美啊!虽然每个酒店都会有各种房屋设施,但是这家店真的是很特别,这家店床上用品,还有羽绒的枕头,靠枕,和其他酒店很不一样,软软糯糯的,超级舒服!床也很大,很软,我觉得睡眠质量不好的来这一躺,绝对睡得倍香,我住了一晚上睡得超级死,而且隔音很好,不用担心晚上睡觉有杂音的。是不是很好奇是谁设计的这么漂亮有高质量的房间,竟然是老板自己设计的,也太让人佩服了!老板是不仅是一个设计师,据说最近还会和艺术家合作开办画展,老板为什么会这么有才来了成都,记得过来这里睡上一觉,早上起来会神清气爽的

3.成都酒店攻略

之前也算是来过成都的人了,但是我闺蜜非拉着我再来一趟,说是一定要去体验一家酒店,才算是来过成都,名字叫做PRIVATE ART SPACE,地址在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3号郎御大厦50层

首先让人很惊讶的是这家酒店是老板自己设计的,有才厉害,让人惊喜的是它位于175m高的地方,更让人喜欢的是晚上的成都超级美啊,是很震撼的视角了!!!房间内部也很漂亮,里面有融入欧洲花艺一脉相承的花艺设计,还有欧洲AOF花艺大师学院设计的花艺师的艺荟作品,陷入了无限的空间想象力,点缀了艺术空间,传递自然生活美学。房间很大,很漂亮,随便拍张照片就很美了,不需要各种p图软件修饰。最爱的还是无边的泳池了,泡在泳池里,放着自己最爱的音乐,闭上眼睛,享受着一切,觉得自己超级幸福,在这里住上一晚真的是超级满足。如果来到成都,记得来这里打卡,不容错过的一家酒店!

4.成都酒店攻略

我来了!我来向你们推荐一家超级漂亮的酒店了!来到成都,必须去打卡,必须要去体验一下,让自己的身心放松一下!在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3号郎御大厦50层,是一家啊175m高的地方,是不是很好奇,听我的,去睡上一晚,你就觉得自己是一个公主,超级幸福!

我是被朋友强烈安利的,来之前就觉得一家酒店能有什么,结果啪啪打脸,超级爱啊,体验一番之后我觉得自己人生圆满了,超级漂亮啊,完全满足少女心啊,拿相机随便一拍就是大片啊,根本不需要p图,超级漂亮,在那里我觉得自己就是最漂亮的!因为房间楼层很高,所以可以看到整个成都的景色,超震撼!房间超级干净,服务员态度也很好了,服务员姐姐全程笑脸相迎,声音超级温柔,有事了可以随便叫她们的,不要担心会麻烦哦!房间真的很大,有着四季恒温的无边泳池,想象一下,闲来无聊游游泳,累了就喝喝咖啡,听着自己最爱的音乐,充满仪式感,这应该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吧!而且听说老板自己就是个设计师,而且最近还会和艺术家合作开办画展,老板这么厉害,难怪会设计出这么高大上的房间。来到成都,记得过来这里,满足你对酒店所有的幻想,真的很赞

5.酒店攻略

跟男朋友出来玩,这次来了成都,因为我们平时都是玩到哪就住哪,我正想着去找宾馆,男朋友说他订好了,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就跟着他屁颠屁颠的过去了,没想到真的是让人很惊喜,175m高,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露天五边的泳池,真的超级大,还是四季恒温的,男朋友知道我很喜欢游泳,真的是很开心,可以放开手游泳了,还可以喝咖啡,听着喜欢的音乐,饱览成都天空之城!男朋友还给我点了一份马卡龙点心,很好吃,各种口味的都有,和外面的不太一样,味道更加齐全,更有味道,更关键的是意义也不一样,这次男朋友真的是把我宠成了公主,白天游玩累了一整天,晚上回来躺在超级软糯的床上,超级幸福了!这家店叫做PRIVATE ART SPACE,名字很有特色,房间里的灯光可以随意调换,很适合情侣了。我觉得这家酒店完全就是一个网红打卡的地方,完全称得上是一个景点,不容错过!

6.成都酒店攻略

成都是一个让人迷恋的城市,每个月都会抽出几天时间去成都玩一下,放松心情,这次还是一如既往的选了PRIVATE ART SPACE,很喜欢的一家酒店,也许是因为习惯,也行是因为这家酒店满足了我的所有要求。

房间里的设备和其他酒店比可以说是很高科技了,一进房间就可以看到配备智能操作系统,平板一键控制房间窗帘、灯光、音乐系统。白天玩累了,就躺在床上看看电视,刷刷剧,不得不说这个床真的很大,不用担心晚上滚下床,很软,很舒服,如果说平时睡眠不好在这睡上几天,真的会睡成猪,早上起来阳光照进来,懒羊羊的,很惬意。很方便的是洗浴间配备超大落地镜以及LED化妆镜,对于女生来说很方便了,也是我很爱的一点。很有特色的是厕所配置全智能马桶,真的是很认真在设计房间了,瞧瞧告诉你是老板自己设计的,很用心!来了成都,必须得去这家酒店享受一下!

7.成都酒店攻略

我又来了!这次成都之旅是上次假期的时候过来的,攻略拖到这个时候了,还是要认真的向大家介绍一下去成都的住宿攻略了!很认真的告诉你们有一家店必须要去,叫做PRIVATE ART SPACE

这家酒店是老板自己设计的,而且还和艺术家有合作,可能也是因为老板喜欢艺术,这里才汇聚世界名家、青年艺术家作品,层出不穷的艺术展、创意空间,最成都的慢时光文化高地。而且据说这里还会举办一场艺术展呢!期待!

在这里住的体会就是真的很高大上,不一样的感觉,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小公主。因为当时时间不太够,就定了一晚的住宿,服务很好,很亲切,还有早餐配备,而且还特别关照说有什么需要说一声就可以了,还真的是随叫随到,很满意了。必须要提的就是那个无边的泳池,在里面游泳的感觉真的不一样,还可以喝喝咖啡,吃着糕点,感觉自己到了人生巅峰,总之这次住宿让人很满意,下次去成都一定还要去这里,太爱了!

8.成都旅游攻略

想要体验一番不一样的民宿吗?被称为民宿界的爱马仕,震撼高空全景,网红打卡新地标的PRIVATE ART SPACE,非常值得体验!是一家在51楼的高层酒店,楼层这么高,不用担心会被周围环境干扰,而且隔音效果很好,晚上睡觉的时候很安心,高空视角,一览成都美景,不愧被称为成都之上的酒店!

服务绝对是五星级,房间里的设施也是很高品质,干净整洁不用多说,是必须的,羽绒的枕头,靠枕,还有软软糯糯的被子,床也很大啊,不用担心翻身掉下来了,服务员态度很好,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如同私人管家般贴心服务,超级满意!我也是经常出去旅游的人,住了很多酒店,这一家最让人喜欢,体验一下心情都会像阳光一般很开心很幸福更让人惊喜的就是它拥有一个无边的泳池,对于爱游泳的人来说是最大的福利了,很贴心,可以一边游泳,一边观赏整个成都的夜景,那种感觉真的太幸福了!

9.成都酒店攻略

在成都待了一星期左右,五日经典旅游路线,成都~黄龙溪~乐山~都江堰~成都,计划的是早上早起出去玩,但是我好像爱上这个酒店了,不想起床,不想出门,太舒服了,我觉得在这里我可以待上半个月不用出门,早上一睁开眼就可以看到整个成都,这也是一大美景啊!房间里的每一个东西都是艺术品啊,抽象未来感的镶嵌式沙发池设计,精致艺术气息的软装陈设,270度的落地窗,每个女生应该都喜欢这种透明质地的东西吧,太漂亮了!坐在超级精致,超级软的沙发上,喝着咖啡,吃着马卡龙点心,幸福感爆棚!地处市中心商圈,交通便利,还有免费停车场,自驾游的朋友很方便了,累了一整天,可以在这里住上一晚,可以完全消除我们满身疲惫!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3号郎御大厦50层

10.成都旅游攻略

之前都是写一些关于旅游路线的攻略,这次我要认真的做一下住宿攻略了,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去旅行,要不就让自己玩的开心舒服一点,要不就要让自己住的舒服开心一点,当然了,两者也可以兼得的

这家酒店有175m高,有吧台和自助餐厅,美食美酒品鉴,平时有生日宴会,主题聚会一定要来这里,最爱的还是270°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整个成都,还有艺术空间里的艺术作品展示,当代文艺大师,本土设计师,青年艺术家,当代艺术名家等作品聚焦成都太古里,而且这家店是老板自己设计的,厉害吧!而且听说最近还会和艺术家合作开办画展,怎么可以这么有才华!

这么漂亮又高质量的酒店,服务肯定也不会差了,有什么事直接告诉他们,可以做到随叫随到,犹如私人管家般贴心,全程笑容满面,很亲切。找你在这住了几天,我的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民宿,所以每次去成都都会预定 THE PRIVATE 。来了成都不去体验一下民宿界的爱马仕就太对不起自己了,一定要记得过去打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