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热烈祝贺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完美收官——在路上,去远方…

天数:1 天 人均:30 元 和谁:和朋友

2019年11月8-11日,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成都开幕。

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活动以“3+N”的形式呈现:“3”是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和iF成都创意设计论坛等三大主体活动。“N”是时尚创意设计主题活动、“新旅游·潮成都”文化旅游创意系列活动、2019“金熊猫创意人才”培训、文旅创意设计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等多项配套活动。

成都创意设计周是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创意设计产业盛会,已成为全国知名的创意设计品牌活动,影响力位居全国第三。自2014年起,成都创意设计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接待观众超过200万人次,以成都为中心掀起了关注创意设计、参与创意的风潮。

三圣玫瑰谷已连续两届参加了成都创意设计周,此次位于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3-22号展位,作为第六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参展商,展会期间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在此,一一表示诚挚谢意,并欢迎各位莅临玫瑰谷参观游览!

“新旅游·潮成都”,绿道文化旅游创意地标暨10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三圣玫瑰谷有幸获得10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推荐!在此,更由衷感谢组委会和评审团给予的肯定和嘉许。

三圣玫瑰谷,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AAAA旅游区幸福梅林景区内,占地100余亩,为了配合三圣乡景区提档升级,响应“乡村产业振兴”的方针,成都三圣玫瑰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幸福梅林湿地规划打造一个以玫瑰花为主体,集观光、旅游、赏花、食花、科普、摄影、线上销售、线下体验为一体的爱情谷玫瑰花海、生活美学旅游产业空间。

热爱生命

——汪国真

是否能够成功 ,

既然选择了远方 ,

便只顾风雨兼程。

能否赢得爱情 ,

既然钟情于玫瑰 ,

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

我不去想,

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 ,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

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

我不去想,

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 ,

只要热爱生命 ,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一路走来,离不开各位朋友们对三圣玫瑰谷的倾情关注和大力支持,今天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明天,我们会继续前行。在路上,去往远方,谱写新的篇章!

让我们一起共创美好,共享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