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晨光和星空都装进泡泡屋,私藏两个人的浪漫时光

天数:2 天 时间:11 月 人均:10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自驾,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镜 头 里 的 你 , 真 惹 人 喜 欢

远离定时闹钟,远离快节奏办公室,远离繁华都市,走进大自然。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卸下多重“面具”,神经松懈下来。一个时空,二人世界,此刻我们做回真正的自己。

小桥流水边,你婉约静美;木质栈道上,你文艺古典;旷野里,你古灵精怪……每一个你都那么朴实纯真,真惹人喜欢。不同寻常的你,如此毫无顾忌。

图片©Boa

殊不知,在你眼里,我也一样。我们尽情打闹,开怀大笑,肆意臭美,平日的疲惫也烟消云散了。

把我们在旅途中的点点滴滴装进镜头里,让时光酿成一杯小酒日后慢慢品味。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驻 足 静 静 相 守 , 也 很 甜

你跑累了,我便不追了。择一处小憩,走进心语星宿泡泡屋,湖光山色,水光潋滟,人心也变得清明了。旅游的本质是让人返璞归真,回归本心。

一把懒人椅,对着青山烟雨,就能看上一整天,慢慢摒弃掉尘间的烦忧。

到了晚间,在洁白的浴缸里泡个澡,冲走昨日的疲倦。抬头望漫天繁星点点,听着脚下流水潺潺,面对醉人的景色,手机自然被抛弃了。你不自觉地闭上了眼睛,安静地感受这一切。

这里既有自然之美,又充满了童话色彩。

撩人夜色中,万籁俱静,那些泡泡像是镶嵌在山水间的明珠,安详地在岁月中伫立。

图片©海子

时间也静止了。你说,我们就这样一辈子该多好!——会的!你的眼睛笑成月芽般,像个婴儿一样悄然入睡了。我想给你一个家了,像这样的家。

理 想 家 的 模 样 , 好 暖

被大自然叫醒的感觉,真好!

湛蓝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儿,还有几只鸟儿在翱翔。新的一天,新的视觉,新的感觉。换个角度,不远处群山逶迤起伏,雾气朦胧,仿佛人间仙境。

触摸一道晨光,品尝贴心管家准备好的早餐,简单却高档精致。

小茶几上放置着鲜果、红酒。为生活干个杯,悠然回味一口醇香红酒,诉说着一些过往。提及曾经的年少轻狂,我们内心深处渴望的生活,亦不过如此。

在这里,时间就是用来挥霍的。慵懒地坐在柔软的吊椅上,沐浴在阳光里。

日色变得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一步一景,临水之处,你在看鱼儿游动;我在看你重返童年。所有的欢喜与宁静安放于此。只觉得身心与天地都融为了一体。

在流淌的时光里,我们寻找到失落已久的温暖清和。这大概也是恋爱的模样吧,无关甜言蜜语。小住成瘾,偷得浮生半日闲。我们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一起去旅行,不一定要去遥远的他乡,在这里也可以享受到诗意生活。这间泡泡屋,让人悄然沉浸恋爱中,还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家。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