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裂安利一家宝藏精品酒店

人民公园
春熙路
锦里古街

尤记得上一次来成都还是5年前大学同学结婚,匆匆忙忙来了又匆匆忙忙的走,对成都的印象只有满街的火锅味道还有漂亮的女孩子。这几年被一首成都成功洗脑,心心念念想再去一趟成都,这次趁着年假有时间终于把成都之行提上了日程,开心。

这几年人懒了,出去旅行都懒的写攻略,但这次成都小伙伴帮我推荐的酒店值得我耗费脑细胞好好写一写……ps:刚看到酒店名字的时候小汐一度怀疑自己的语文可能是体育老师教的,根本不认识好吗,还好有度娘,要不然酒店名字都不认识,大写的尴尬(鹪鹩[jiāo liáo])

因为工作的原因小汐经常需要出差,全国各地也住过很多酒店,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特点,感受也有好有坏,这次小汐在成都住的酒店是这几点住过感受最好的酒店了,话不多说先上周边图。

地址:成都宽巷子28号

价格:2600左右 / 晚(根据时间 房型定价不同 建议提前预定比较划算)

位置:位于宽窄巷子景区内对面是人民公园春熙路、太古里、锦里古街打车也就是起步价,地铁也很方便,最主要的是周围吃的很多

酒店是一个老宅子改造的,一共三层加一个屋顶花园,总共只有十间房,整体风格是中式的,所有的装修都是实木,一般酒店的实木装修都是深色的,但鹪鹩酒店选用的是浅色的木头,感觉不会很沉重,蓝色的配色也显得很清爽,年轻人也不会觉得老气。

那么这次小汐住的房间名字叫“世伪”(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还好有酒店的管家给我解释,突然感觉自己也是个文化人了,管家这里小汐先卖个关子,后面有重头戏,哈哈)

据说是酒店最大的房间,管家帮我开门的一瞬间我惊呆了好吗,这是一般酒店的房间吗,比五星级酒店的行政套房还要大好吗,问了一下管家说是有100平方,大到感觉可以开个party了

最厉害的是有一个可以360°旋转的超大电视,看电视的时候沙发和床可以想躺哪里就躺哪里,毫无压力!

还有一个小汐感觉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房间的管家服务窗口,有什么需要的给前台打电话,管家就会送上来放在管家窗口,过一会儿自己去拿就好了,不用频繁的去开门关门,管家说是为了尽量不去打扰房间的客人,这点我觉得很人性化。

其他的就不一一介绍了,直接上图更加清晰。

2*2m的超大床

6人座沙发

超大浴室

浴缸

餐桌

房间洗漱用品-尊积帕(美国)

mini吧所有的零食软饮都是免费的哟

三种不同口味的胶囊咖啡

好啦,重点来了,我对这家酒店最满意的其实不是房间(虽然房间已经非常棒了),是他家的服务,对就是小汐前面说的管家啦,先上一张偷拍的管家小姐姐的照片

先给大家讲一下小汐这一次跟管家小姐姐的全程互动过程吧(不要羡慕我)

1. 小汐入住的前一天接到一个声音非常好听的小姐姐的电话,告诉我说是酒店给我安排的负责管家,询问了小汐具体的到店时间,挂了电话之后小姐姐加了我的微信,具体询问了航班号,同时帮小汐安排了接机服务,并且告诉我最近成都的天气情况,超贴心的。

2. 第二天落地之后直接上车,车上备好了水,大概40分钟到达宽窄巷子,下车之后小姐姐已经在巷子口等我了(酒店处于宽窄巷子景区,景区内是步行街,所以车只能到路口,但是管家会来巷子口帮忙拿行李),路上小姐姐给我详细讲解了一下宽窄巷子的由来,感觉接受了免费的导游服务。概走200米就到酒店

3. 进了酒店小姐姐直接把我带到房间,详细介绍了房间的设施,不像有的酒店进了房间之后还得自己琢磨半天,所有的入住手续也全部是在房间内办好,最后选完早餐把身份证给她,5分钟之后小姐姐就拿着水果和身份证给我送上来了,不用像在别的酒店一样在大堂站半天。(早餐是由管家送到房间的,所以告诉管家选的主食和时间还有忌口就可以了,第二天会配好送到房间,量很多小汐根本吃不完。)

4. 这几天的行程都是小姐姐帮我安排的,小姐姐询问了一下大概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想吃什么,然后帮我做了一个行程单,整个行程都安排的非常好,行程也不满,特别是推荐的吃的都很棒,朋友说她一个成都人有的店子都没去过,味道也很地道,价格也不贵,真的省了不少钱和走冤枉路的时间,一点不比旅行社做的行程差,这点真的非常惊喜。有问题随时给管家发消息都能第一时间帮我解决这点是真的在别家感受不到的,

5. 最后退房那天也是安排了送机,一直把我送到巷子口车上,一点没有因为退房了就不管不问了。

中间还有很多暖心的地方小汐就不一一列举了,还是等大家来自己体会吧,反正我是觉得他家号称的24h私人管家服务是真的名副其实的。

好啦,小汐今天啰嗦的够多了,再上几张图给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