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9.26

关于慢生活|开启逃离城市之旅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时间:9 月 和谁:一个人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逐渐变得麻木,只会一味地前进,而忘记欣赏沿途的美景。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加上工作、生活和无处不在的压力,慢下来几乎成为了不可能的事情,但我这一次我想想把脚步慢下来找回自我。

我带着行李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于浮世喧嚣间,觅一处静心之所”的地方,自驾一小时左右就到了”成都大邑云上度假区木莲庄酒店”,走出车外,草木清新的味道席卷了整个鼻腔。映入眼帘的是连绵不断的青峰,微风徐徐树叶沙沙作响,树木们好像在拍手欢迎我的到来,好像是个美好的开端,而在不远处,有着一个的日式庭院,温馨的氛围让我忍不住去探寻一番。

【关于住宿】

酒店里面有着30间精美的房间,每一间都拥有独特的景色风光。静谧的环境,优美的景色,令人放松而又舒适,亦有家的温馨感。还提供独立小泡池、保险箱、迷你吧、生日及婚房布置等贴心专业服务,既能睡得舒心,也能住得安心。

【关于用餐】

民以食为天,吃饭是一件重要惬意的事情。全日餐厅随食坊,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得天独厚的外在景色,为室内带来生机,阳光洒在洁净的的地板上,温暖又治愈。古色古香的木质餐桌,散发着东方古朴的气息。整齐摆放的餐具,简约又精致。每一个角落都是精心布置,却又恰到好处。这不禁让我感慨,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吃过一顿饭了。我想,在这里一定能让我好好地享受一顿午餐。

【关于休闲娱乐】

弧型常温户外泳池,在太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水波荡漾,清澈透明,加上其独特的造型,远观就像是天然的湖泊与周围的景色相得益彰。

在庭院之中,还有一处与景色浑然天成的日式汤泉池,草木清香随着热气缭绕,沁人心脾。花草树木形成天然屏障的隔绝了喧闹,让这里静谧而又私密,想必是晚上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除此以外,室内还有着现代化的健身中心。玲琅满目的运动器材,不仅能够让你酣畅淋漓,就算在跑步机上,也不会错过窗外的风光。

小朋友们在这也有着专属游乐园,可以肆意玩闹的波波球池,遨游知识海洋的图书馆,开动小脑筋的益智游戏等等设施,这么惬意休闲的地方,怎么少得了老少咸宜的棋牌室呢,这都是家庭娱乐必备哦。

【关于会议服务】

可容纳四百位宾客的超大场地,总面积达450平方米,可以灵活变换场地布置。郁树浓荫,静谧而秀美的云山翠景,在这里可以举办一场浪漫婚礼,永传佳话。亦可以举办主题活动和重要会议,彰显大气。

这一趟旅程还是收获了许多,每到傍晚的时候,骑上自行车环绕整个酒店骑行,绿意盎然的草坪和晚风带给我一个惬意舒适的感觉,仿佛长居于此是不错的选择,原以为只是平平无奇的一段小旅程,但是意料之外的安逸生活,让我觉得逃离了喧嚣的城市,来到静谧之处,果然这次找寻自我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