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10.25

美国行11----尼亚加拉大瀑布、芝加哥

玩法:跟团

发表于 2018-10-25 16:17

一大早起来,洗漱收拾行李吃早餐退房卡,等开车上路就快八点钟了。

今天离开新泽西州去往尼亚加拉瀑布市,导游说距离860多公里,如果路上拖拉点到了就晚上了。

好在今天换了司机也换了人,一位美国老司机拉着我们上路。

就换车换人这件事讲,感觉到这家施耐德旅游公司好厉害,一夜间就能把这件事搞定,没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是无法做到的。要知道,这可是在行进中的调整,能有如此的能力非一般旅游公司才行。

新换的司机职业素养很高,导游只把目标告诉他,离开就有了中间在哪里停车上厕所的预案,导游一听非常满意。

一路上路两边都是这样的景色,美国乡村的样子确实是干净而漂亮。

尽管我们中间有两位游客肚子不好,早餐喝凉牛奶需要找卫生间,临时下高速多了两次停车,但是在下午五点多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景区,老远的就看到瀑布上空形成的水雾,还听到雷鸣般的声响。岚导在路上的时候与景区联系,得知七点有最后一趟船 ,但是到达以后却被告知四点最后一趟。无奈,我们只好先在外围远远的看看瀑布,等明天上午九点前再来一次乘船观赏了。

尼亚加拉大瀑布主瀑布宽675米,落差58米;美国占百分之六加拿大占百分之九十四,侧面瀑布宽315米落差50米。

美国这面有一个比较好的观景台,是美国这边的优势。

对面是加拿大

因为我们把一次观赏分成两次观赏,因此有时间把观景台的角度多一点的拍照。

离开瀑布,到预定的酒店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此时看到了晚霞满天。

晚上的中餐自助餐很好。

早餐后再次出发,再次进入尼亚加拉瀑布景区。

尼亚加拉瀑布实际上是由3个部分组成的,从大到小依次是:马蹄形瀑布(也就是加拿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美利坚瀑布和新娘面纱瀑布,后两个瀑布都在美国境内。虽然瀑布分布于两国,但是其实都面朝加拿大,美国境内只能看到瀑布的侧面,所以想要看到瀑布全景,力求最好观赏角度的话,加拿大会是更好的选择。

这张照片是从网上下载的,看这张照片可以比较全面的了解瀑布的整体情况。

为了让游客充分感受尼亚加拉瀑布,加美两边在河两岸分别建造了码头,配备4艘能载百人的游船,给了人们一个近距离观赏的机会。其中又数"雾中少女号"最为有名。

购票后先乘缆车到河边,然后每人发一件雨衣,瀑布的亲密接触之旅就开始了!游船会先经过美利坚瀑布,然后往加拿大瀑布开,行船过程相当刺激,游船会被瀑布落下的水浪冲击的大幅摇摆,同时暴雨般的水珠劈头盖脸的砸来。游船穿梭在瀑布激起的层层水汽中,若隐若现,这才体会到真正的"雾中少女"的感觉。

从游船下来,感觉确实很好。能够看看尼亚加拉瀑布确实是一种幸运。

发觉这里的松鼠和海鸥胆子很大,能和人亲密接触。

这是此次美国之行唯一的一张29+1的合影

离开尼亚加拉瀑布,又是五个小时的行程,天色较晚的时候,我们到达芝加哥

在美国的最后一个夜晚,是在芝加哥的什么地方度过真不知道。想来旅游公司为了降低成本一定是选比较僻静的酒店,况且对于我们而言也真没有必要知道自己住在什么地方,因为一进房间就不出去了,煮方便面吃了以后赶紧的睡了。

天亮以后,我们吃过最后一次美国式快餐,上车出发。 今天的行程是,上午参观芝加哥市,中午到机场,2:50登机。

第一个景点,格兰特公园。其实下车以后就是去看一座人造喷泉,尽管这座喷泉很有气势,但与我所见过的喷泉有较大差距。不过听岚导讲了其历史,知道这可是世界喷泉的老祖宗--白金汉喷泉

这里是芝加哥的最热闹的大街。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现有人口270多万。是美国黑人、犹太人聚居较多的城市。
芝加哥市区内摩天大楼之多,仅次于纽约。当今全世界5座最高的摩天大楼有3座在芝加哥。

参观中看到路边自行车的锁桩,不知道这是一种进步还是一种落后。

著名的66号公路的起点。

第二个景点,千禧公园。大豆景点是高科技的结晶,充满趣味与笑声。

第三个景点,海军码头。海军码头是芝加哥很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物。它始建于1914年,从1916年开始向公众开放,当时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码头。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作为海军训练基地和使用基地。

芝加哥游览结束意味着我们美国之行的结束。在最后的时刻岚导和我们大家留下这张最后的照片。

在机场,大家热情的与最后一位美国人--司机再见!

接下来,15个小时的飞行,飞行1660公里。

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5:45落地上海。

三个小时以后,我们登上飞往西安的航班,11:50到达西安咸阳机场
我们终于回家了!

看来这篇游记还需要续一篇,把整个过程总结一下,因为有一些话还没说完。
友友们,请等几天吧,让我歇歇再写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