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0

草原与沙漠|这里的晚霞就是宫崎骏的漫画照进现实吧

在这个夏天不知道你已经走遍了哪些地方,但是我想说夏季旅行不能错过的就是草原。

特别是我,每天都生活在钢筋水泥的普通社畜。

草原可以治愈我快餐式寡淡的生活。一望无际的草原。

放肆奔跑的马儿。空间的边界是天空和绿地。

如果你离 北京 不远,就更加适合自驾,今天想跟大家推荐的是汗苏鲁观光牧场。

这里距离 北京 自驾大概5个小时。地点位于 赤峰 市 克什克腾旗 浩来呼热苏木岔道子嘎查东南方向“两角山”下,距离 赤峰 195公里,周边自驾也很方便。

牧场一共包含了两个部分,

第1部分是汗苏鲁国际生态牧场,

这里包含了民族风情区,芍药谷,汗松鲁原始草原观光区,汗苏鲁草原动物观光区,自然知识科普教育区等众多项目教学与游戏相结合,寓教于乐。带宝宝一起,亲子研学也非常适合。

第2部分是汉苏鲁国际露营区,这里拥有很多房型。

包括了木屋,多米乌, 蒙古 包等等。

更有露营位木平台,

满足了露营爱好者的需求。

去草原自驾露营马上就有氛围感了。

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房型,

可以说满足了大部分人的需求,

露营区周边还有配套的生活设施, 比如 休闲度假,观光露营,研学摄影等等。

夏季里的,草原天空如洗。

仿佛比城市的天空更低,触手可及。

走到一片绿色的世外 桃源 。

清新的空气,清凉的风,原来夏天也可以这般清爽。

在露营区可以看最美的晚霞。 宫崎 骏漫画里的场景好像就在这里照进了现实。特别是可爱的馒 头屋 。还有棉花糖一样的云朵。原来动漫的美景是真的来源于现实啊。

汗苏鲁蒙语意为皇家的意思,在清朝年间是 蒙古 王爷,像朝廷那贡牛羊肥沃的牧场。

区别于其他的湿地草甸,汗苏鲁是沙漠,草原不仅可以在这里体验滑草射箭,还可以深入到沙漠的腹地,体验一下滑沙徒步。

也可以骑 上高 大威猛的骆驼漫步在奇景当中。

除此之外,还有彩色的风车,秋千,霍比特小屋,等等适合打卡拍照的游玩元素。

作为牧场也不要忘了。 草原里什么才是特别的点缀?

当然就是动物了。牧场里可以看到各种动物。有可爱的羊驼,骆驼马牛。

在这里可以和他们近距离的接触互动。

在蓝天下,真的可以来一场沉浸式动物接触。一瞬间还有点穿越的感觉。

仿佛你本来就是草原上,最悠闲的那个人。

草原的景区比较大,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游玩出行的方式。

景区那也可以体验骑马,骑骆驼等等。

tips

汉斯鲁牧场的门票是128元,草原娱乐套票280元,景区套票(1+2) 398元。

景区内全程老爷车60元,越野车三小时220元,马车120元,骑马100元,沙漠骆驼150元,直升机598元。

从这里出发,选择自驾的朋友还可以去。距离这里三小时车程的七彩森林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