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没见“森林”,却误入火锅难自拔

玩法:美食
重庆
解放碑

每次来重庆,每次都会有新感受,又一次来到这里,在重庆没见“森林”,却误入火锅怀抱难以自拔。

重庆是一个街拍很带感的城市,颇有香港的风味。

街上的车与路边的小狗,这是一个生活化的山城。

当然,来重庆是不能不吃火锅的,而重庆美食,就是以火锅为代表,也最为典型。

这些,都是对重庆的最好标注呀。

脑子里不由得想起几句歌词:劳资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来到重庆,没有吃火锅,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这趟旅行。这次,误入火锅“歧途”……

……………………………………我是华丽分割线…………………………………………………………

这一次,我只推荐一家火锅,挥汗堂脑花火锅,被这里的美味套路的不要不要的。

这怀旧的装饰与九宫格锅底很配套嘛,墙上各种怀旧老物件与重庆的言子文化,加上这家店自身的脑花文化,也被刻在墙上,对于我这种脑花爱好者来说,太完美!

脑花与锅底,相得益彰。锅底十分有特色,料足味重,看着就很有食欲,这便是重庆老火锅的原本的样子与标配了。

挥汗堂的九宫格采用的是木格子,锅底中间还会有鹌鹑蛋和木耳搭配,加上中间那个小桃心带出来的浪漫,让这个火锅的设计显得非常的新颖,连油碟都是专属定制的!

店内以南华为主要特色,脑花自然也就成了本店主打。每个桌子的必点菜就是下图右上角的这个月光宝盒脑花了。

新鲜的脑花端上桌,打开后雾气腾腾,冒着“仙气”,很有仪式感,新鲜的脑花,放入火锅,煮出来又嫩口感又好,现在想想都流口水。

挥汗堂的脑花主打“无血水,无异味,更入味”,解决了顾客小烦恼。另外,本店特色冒脑花,有麻辣、蒜香、剁椒多种味型,香软嫩滑的脑花浸在不同味道的料汁里。

这一口下去满嘴都是麻辣鲜香,集齐不同味型,一定可以召唤神龙!

按照推荐,除了脑花,还有麻辣牛肉、沙滩羊肉、酥肉等等,各种特色一样都别落下。

涮入的鲜脑花久煮不散,入口即化,汤汁吸入脑花带来绝佳口感,香辣有味;麻辣牛肉更是让我大喊过瘾,辣劲直冲天灵盖,挥汗堂挥汗真是名不虚传。羊肉、酥肉、奶茶都是独家产品,羊肉鲜而不膻,酥肉黄金脆皮带着满满肉质感。吃完这顿,腰带都松了两格哈哈哈。

有人说解放碑火锅好看不好吃,要是去打卡了这家位于解放碑闹市的挥汗堂脑花火锅,一定会彻底颠覆此观念的!

值得一提的是,挥汗堂脑花火锅超性价比,人均60左右,特色菜品、饮品不断让你惊艳,适合自拍的环境还能让人一场火锅宴一场穿越秀……

解放碑吃高性价比火锅,还得吃到本地特色,脑花火锅是当地人最推荐的了,毕竟不吃脑花火锅,怎么敢说自己来过重庆。去重庆前,也查阅了一下资料,很火的挥汗堂脑花火锅在那时就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吃完后也就印证了这是一家值得一试的火锅这个事实,吃完这家后,觉得其他的都不上档次了,也不知道为啥。

所以这次的重庆之行,我只推荐挥汗堂脑花火锅。

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得意世界88号C区负一层(肯德基旁)

我们重庆约起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