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8

巫山带娃春游 | 逛吃逛吃小火车开动

三月春天就这样到啦~暖和的天气让人总想出门走走,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家里小朋友也闹着要出去玩,于是这个周末我们决定出发去春游!

我们的目的地是【巫山侏罗世界之家】,朋友强烈推荐的主题乐园,去了果然没有失望。

整个乐园是露天的,修建在巫山的悬崖边,视野开阔,风景很美~

游乐项目很多,简直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当然还有不少大人玩的极限挑战类项目~

游玩指南

营业时间:每日9:00-18:00

门票:免费入园!单项目收费(15-30元不等),充值有满减优惠!

地理交通:巫山巫峡镇石里村1组,自驾直接导航“巫山侏罗世界游乐园”

•乐园距离巫山县城区车程20分钟左右,方便的话还可以选择坐公交303直达;

•巫山周边奉节县、云阳县、巫溪县、巴东县到乐园只需1个小时车程,乐园就在高速巫山下道旁500米左右。

游玩项目

【碰碰车/立环跑车/激战鲨鱼岛/迪斯科…】

都是小朋友超喜欢的游乐项目,基本都玩了一遍,碰碰车可以让大人小孩子一起开,是非常难得和难忘的亲子游戏时光~

【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高空飞翔/狂呼…】

极限挑战类项目,胆大的朋友一定要尝试,因为带着小朋友又有些恐高,有些项目只能望而却步了,光在旁边看别人玩也直呼刺激!

【摩天轮/旋转木马】

休闲放松类,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到远处的群山云雾环绕,俯瞰整个乐园的热闹景象,静静待上十几分钟或是和家人闲聊,都是周末最好的放松方式~

Tips:

•游乐园可以买到不少饮品小吃,炸土豆、烤面筋、棉花糖、冰淇淋…小朋友馋得不想走。

•多多拍照,乐园色彩丰富,布景梦幻,出片率超高!

•提前查好天气预报,做好防晒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