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重庆周边|景美又好玩的小县城推荐!

逛够了主城的网红打卡地,时间充裕的朋友不如到重庆周边的区县走一走,也有不少景美又好玩的小城值得一去!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位于重庆东北部的【巫山】——位于三峡库区腹地,秀丽宜人的三峡风光,搭配悬崖上极限梦幻的主题乐园,一定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的巴蜀风情~

巫山小三峡

推荐关键词:赏景、三峡风光、亲近自然

巫山小三峡龙门峡巴雾峡滴翠峡组成,与三峡的宏伟雄壮相比,小三峡则多了一分秀气和幽深,更多的秀丽与精致,让她别有一种美在其中。摇着乌篷船,听着当地民歌,映入眼帘的绿意,让人如释重负,全身心的享受一个轻松愉悦的旅途。

门票信息:门票+船票+导游服务,约150/人

营业时间:每日8:00-17:30(按客流量滚动发船)

巫山小三峡

巫山侏罗世界之家】

推荐关键词:亲子游、极限高空项目、梦幻童趣、拍照圣地

修建在悬崖边的巫山侏罗世界之家,是渝东北地区首个三峡高空恐龙主题乐园,不仅可以从不同视角欣赏到三峡峡谷风光,还有近三十项大人小朋友爱玩的游乐项目,梦幻的摩天轮和旋转木马,惊险的步步惊心和悬崖秋千,趣味十足的鬼屋和碰碰车......在这儿收获满满快乐!

门票信息:免费入园!项目单项收费,充值满200就有额度赠送!

营业时间:每日9:00-18:00

巫山侏罗世界主题公园

【交通】从重庆主城出发:

·汽车自驾——带孩子亲子游推荐自驾,全程五小时左右,道路情况良好~

· “高铁+汽车”的组合交通——首先乘坐高铁到达万州,后换乘汽车(滴滴)直达巫山县城区,总耗时在4小时左右,票价总计约170元,性价比高还很便捷!

·飞机——不到一小时抵达,票价在250元左右,高效方便,巫山机场的风景也非常不错!

【游玩tips】

·巫山烤鱼、纸包鱼远近闻名,是一定不要错过的地道美味。

·巫山天气变化快,昼夜温差大,春季游玩注意适时的增添衣物。

·游乐园是露天的,晴天注意防晒!

重庆旅游攻略|重庆网红打卡地|重庆周边|巫山旅游|重庆自驾游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