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人均:600 元 和谁:情侣
解放碑/洪崖洞
洪崖洞夜景

导言:重庆一直在许多人心中是个神秘的地方,看着网上铺天盖地的网红打卡攻略,今天就以我亲身游玩重庆的经历,给大家简单说一下对重庆的感受

要点及避雷点:

1、关于火锅:重庆任何一家街边看着不起眼的、名字看起来很捞火锅店其实都很好吃,不一定非要去鲜龙井或者枇杷园,如果需要感受一下在一座山上吃火锅的小伙伴请去枇杷园,鲜龙井的口味据当地人说不错,一票人围着一座小池塘吃火锅氛围也不错

枇杷园火锅

2、关于李子坝网红穿楼轻轨:想去网红穿楼轻轨拍照的话,除非想自己亲身体验一下穿楼的感觉,就不用去乘坐轻轨,直接在地铁站或江边拍照即可,李子坝站旁边有很多家庭式公寓住宿,价格很便宜(淡季在200元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3、关于武隆天生三桥,天坑地缝景区:就四个字“一定要去!”太壮观,但是尽量避免去挤天生三桥的景观电梯,地缝景区有两部下降电梯,如果人多的话也要排很长的队,另外武隆景区的游玩时间很长,建议带一些食物,选择舒适的运动鞋

武隆天生三桥
天福驿站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天坑地缝
龙水峡地缝
天坑地缝景区

4、关于渣滓洞别学我拿着玉米棒子边吃边看就行,革命先烈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流血牺牲,尊重他们是必须的!

行程安排:

坐灰机到重庆江北机场(机场到市区大约40公里),或动车到重庆火车站(分南北两个站,无论出发或离开都要弄清楚)

Day1:如果是上午到达,可以直接先去瓷器口古镇转一转,吃点锅盔(别的个人不建议买,看自己喜好),然后直接从磁器口古镇后门去歌乐山渣滓洞景区,晚上先吃个火锅,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去一颗树从高俯瞰整个重庆夜景

Day2:需要安排一整天的时间去武隆景区,看一看无敌漂亮的天坑和地缝景区,可以自驾可以跟团,我是自驾的,高速180公里,有很多隧道,限速80,我大概开了不到3个小时,如果是手动挡不建议自驾,跟团也不坑没有宰你的地方,晚上回来以后吃个火锅,可以选择去“两江夜游”或者去洪崖洞看一看,洪崖洞从远处或桥上远景拍拍照就可以,里面主要是一些吃饭的地方和商城(赌石不建议去碰),从背面的停车场坐电梯到22楼,走一下两栋楼之间的铁桥,上到洪崖洞的路面(对你没看错,从22楼上到1楼)

Day3:如果喜欢刺激白天可以去奥陶纪玩一些刺激的项目,晚上可以去解放碑商圈转一转,顺便到八一小吃街吃一碗银牙肚丝面,晚上去坐一下网红过江索道,很漂亮,索道速度不快,索道过去以后不远到江边就能很直接的看到朝天门码头夜景,很美!

另外火锅不能天天吃顿顿吃哦,小心尔等的屁屁!医院可不会随便放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