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5

重庆三日游

天数:3 天 时间:5 月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父母

打车版游记~

出发前看见各种游记说重庆定位不准,路不好找。去了发现定位准的很,打车找地方都很方便。只是有些景点楼梯比较多且楼下跟楼上都有入口跟车道,打车不想爬楼梯选好楼上路口就好。打车价格都是特惠快车优惠后价格。

第零天 北京-->重庆

18:30~21:20 北京飞往重庆,住观音桥。

第一天 磁器口

酒店吃完早饭打车到磁器口,随便哪个门都好逛,20左右。

第一天 鹅岭公园

在磁器口吃完午饭,出来打车到鹅岭公园30左右。

鹅岭公园瞰胜楼在小程序免费预约后上去,可以看到重庆市景,远远的能看到鹅岭二厂和李子坝

鹅岭公园
鹅岭公园瞰胜楼
远观鹅岭二厂
远观李子坝
第一天 山城步道

鹅岭公园打车到山城步道13左右,定位领事馆为楼上入口,可以下着楼梯逛

山城步道看到的风景
第一天 十八梯

出来跟着导航或者指示牌大马路走到十八梯。

我的行走路线走个500米10分钟,直接进到里头随便逛逛,没有特意找北边最高点拍照啥的

十八梯
第一天 弹子石老街

十八梯出来打车到长嘉汇购物中心30左右,找个能看见江景的餐厅吃饭等亮灯。吃完饭江边拍拍夜景,从商场旁边的扶梯上去到弹子石老街,一路都有扶梯指示牌,不用怕上楼。

长嘉汇

30左右打车回观音桥,洗洗睡觉~

第二天 下浩里

20左右打车到3号出入口发现是楼下入口,需要爬楼梯,终点选上新街入口才是楼上。没办法只好一大早爬楼

下浩里
第二天 龙门浩

上到上新街入口过马路到龙门浩

龙门浩
第二天 长江索道

跟着导航400米左右走到索道南站,节假日要提前在长江索道小程序当天早上20提前买好,要不然不知道啥时候能坐上。

第二天 解放碑

索道下来700米左右走到解放碑,附近好多好吃的,吃个午饭

第二天 魁星楼

继续跟着导航到魁星楼,魁星楼是医院大楼,从外科楼旁边的楼梯上去才是能看到22楼下面的地方

第二天 湖广会馆

旁边酒店的电梯下到1楼12左右打车到湖广会馆,门票25进去看看~

第二天 来福士

湖广会馆出来看有15块到来福士的车,跟叫车也差不多价格,就走。来福士楼上云端乐园票价120,喜爱高处的我上去看看~,吃个晚饭等天黑开灯

来福士
第二天 洪崖洞游船

碰到五一封路,只好来福士西北门出来走一公里去洪崖洞码头上船,路过洪崖洞拍拍照,拍了好~就的队才能上船,上船继续拍拍。船票正规渠道买168,不太敢买路边的。

出来路还封着,因为假期人多限车流根本打不到车,只有好多黑车,实在走不动100回酒店

两江夜游
第三天 人民大礼堂

12左右打车去人民大礼堂,8块钱参观票进去看看,对面的三峡博物馆远观一下~

人民大礼堂
三峡博物馆
第三天 观音桥

观音桥就是好多大屏,好多商场,吃午饭,逛一逛~ 逛到飞机时间到,回酒店取行李 17:30~20:15 飞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