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11.19

广西花千骨山水之旅

天数:5 天 时间:11 月 人均:4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人文,跟团,摄影
1 古龙山大峡谷
2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明仕田园
3 鳄鱼山景区
4 北海老街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
5 青秀山

显示全部5天 收起

第1天
2015-11-05

古龙山大峡谷又称古龙山峡谷群,位于位于广西百色市靖西县,是广西当地著名的旅游景区。景区以漂流最为著名,漂流路线上风光十分独特,有密布的原始森林,壮观的峡谷风光,还有多个规模宏大地貌奇特的溶洞,十分值得来此体验。
坐着皮筏游走在三峡三洞之间,体验古龙山的幽——隙间叮咚的山泉、幽谷的浅流、丛林间的啾啾鸟鸣,古藤老树相互缠绕、曲境通幽;古龙山的奥——弥漫山峭的云雾,如梦如幻,变幻莫测;古龙山的野——原始的峡谷风光,野在原生态的植物和两千多种国家保护动植物,雨后山野如洗、风清秀峦的野趣盎然。

第2天
2015-11-06

德天瀑布素绢高挂,轻曼跌落,飘飘扬扬,坐着竹排撑向瀑布,全身心地感受弥漫着的水雾,微风吹来,水花飞舞,清爽非凡。近看那一条条水帘,犹如一串串高挂在深山老林中的珍珠项链,飞溅的水露在山前形成水雾,百米之内白蒙蒙一片,飘忽不散。阳光射过来,五彩缤纷,光彩夺目,如入迷蒙仙境。
驻足53号界碑远眺越南边境,界碑旁的帐篷伞似连着云的花朵,漫步山间仿若置身云上。

穿过金黄油菜花田坐上竹筏,明仕湖在脚下静静的流淌,两岸翠竹绕岸,农舍点缀,独木桥横,稻穗摇曳,农夫荷锄,牧童戏水,风光俊朗清逸。闭上眼睛听着山歌和着鸟鸣享受这如隔世般美好的时光。

第4天
2015-11-08

北海百年老街---珠海路毗邻外沙岛,是一条百年老街,始建于1883年,长1.44公里,宽9米,沿街遍布英国、法国、德国领事馆旧址,德国森宝洋行旧址和天主教堂女修院旧址等许多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见证了北海曾经的繁华,被誉为鲜活的“近现代建筑年鉴”。

红树绿, 碧海万垠波, 九曲迤逦浮水栈, 椰高柳坠小舟梭......
景区由红树林观光带、金滩和主园区三部分构成。区内百种鸟类、昆虫、贝类、鱼、虾、蟹等生物在此繁衍栖息,是我国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区。在这里可欣赏群鹜飞天,蓝天碧海,红日白沙的诗意画卷,“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在这里可得到验证。

北海就是中国与东南亚、西亚乃至欧洲进行海上贸易的重要商港。在两小时的航行中,游船环北海半岛一周,途径冠头岭-北部湾一号,缓缓行驶于波光潋滟的海面上,宛如朵朵白云在蓝天中绽放,饱览海滨旖旎风光的游人吹着海风.踏着海浪,能让您放松心情,无拘无束的感受疍族渔家风情。

第5天
2015-11-09

青秀山位于南宁市区往东南约9公里处的邕江江畔,它包括了青山、凤凰岭等十几座山峦,是南宁市最著名的风景区。一路山青水秀,沿着阶梯拾级而上,有非常多的树木,空气特别的纯净。风吹过,能听见树叶间唦唦唦的摩擦声,散步起来,心情格外放松。沿路主要的景点有明代风格的龙象塔,它是青秀山标志性建筑物,登上塔顶,可眺望邕江和远山近岭;别具异国风情的中泰友谊园;汇聚东盟各国国花、国树和国际友好城市代表性雕塑的国际友谊园。除外还有十二生肖文化园、状元泉、千年苏铁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