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7.27

和老周一起游新西兰南岛

天数:6 天 时间:5 月 人均:6400 元
玩法:摄影,人文,美食,小资,省钱,跟团
1 基督城植物园 坎特伯雷博物馆
2 库克山国家公园
3 箭镇
5 但尼丁火车站

显示全部4天 收起

第1天
2016-05-23

生活在新西兰当地,其实每次出去玩都会采用自由行。这次突发奇想,想体验一下团游的感觉。做了很多功课选择了新西兰的日月光旅游。因为老周实在太有名气了,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和他的团一起去玩。 飞机选的是早上奥克兰出发8:20起飞,9点45分就到了基督城,开始了一天愉快的旅行。 老周是个非常热情的导游,一下飞机就被他的热情感染了。台湾腔确实有趣儿,老周本人也很幽默,让我们一群人觉得没有陌生感。 车子是大车,很舒服,没有晕车的感觉,而且,车上有WiFi。老周说只有日月光的车才有WiFi,更贴心的是居然还有泡面和饼干在车上,无限量供应。怪不得老周如此出名,初次见面已经给我留下了相当好的印象了,当时我就觉得这次旅行觉得会非常精彩的。

基督城路边小红车

到了基督城首先就是自由活动时间,老周和我们介绍了一下基督城的城市原貌,还有博物馆,植物园,我们就开始自己逛起来。这不,路边的红色小车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抓着同伴帮忙合影了。非常喜欢这种复古范的东西,好像这小红车承载着过去,历史又连接着现在,未来。

基督城的植物园,在博物馆的边上。

基督城植物园

基督城的植物园,有一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既视感,走在公园里,心情变得宁静,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这辆车就是我们旅行用的大巴车了

坎特伯雷博物馆

这辆大巴车载着我们环游了新西兰南岛的中线,也让他出个镜,毕竟是立了悍马功劳的啊。还得夸夸它内部的环境干净,整洁,最关键的是WiFi,毕竟我是离不开WiFi的人。相信好多人也一样离不开啊,所以这次选择的旅行团也是非常贴心的,这还是要归功于自己的明智之选啊!

第2天
2016-05-24

第二天一早,我们看了牧羊人教堂之后就来到了cook山,领略阿尔卑斯山脉的壮阔,天气好的日子,雪显得更加耀眼,深吸一口气,你会觉得非常舒服,好想拿个瑜伽垫子,在阳光下烫一下,但是又担心紫外线会晒黑,还是欣赏一下美景吧

直升机的影子,好可爱有没有

库克山国家公园

乘坐直升机来到cook山上,难得的好天气,自费了直升机项目,上到山上踩在雪地里,干净纯洁的冰山雪景,就算是来自北方的孩子也会惊叹大自然的惊艳与美好。强烈推荐直升机行程,真的非常值得。

俯拍雪景,你会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觉自己来自冰雪世界

第3天
2016-05-25

来到皇后镇,之前就有一个跳伞的愿望,于是赶快和老周说了,老周绝对是非常给力的导游,马上帮我预约了第二天一早的跳伞,我选的是15000英尺,拥抱恐惧,你会觉得自己非常勇敢。

皇后镇之前其实来过,但是这个地方绝对是不会觉得腻的美景

箭镇

我本人是非常喜欢皇后镇的,虽然它的商业气息越来越重,但是你要这样想,美丽的东西本来就有价值。美丽的皇后镇,在湖边走走,看看远处的山脉,你就会明白我想表达的意思了。老周人很贴心,给我们留了足够的时间欣赏皇后镇,他建议我们找个咖啡厅小坐一下,会更惬意了

湖上钢琴师一直在那里。喝一杯咖啡听一段他的演奏。非常美好

箭镇

很羡慕这种很有才华的人,看过大冰的书,书里的那个working holiday 的唱歌男孩不在了,但是我仿佛还是能听到吉他,歌声。看到梦想在发芽

皇后镇的小教堂,非常的小,你走进去看看,会想要坐一会,安静的坐一会发发呆也觉得幸福

皇后镇有许多小店,我最喜欢的是这家花店,其实也有个开花店的梦想,在一个安静的小镇开一家自己的花店,过着简单,舒服的小日子,这应该是好多女孩的愿望了吧

第5天
2016-05-27

旦尼丁的火车站,漂亮的以为自己在欧洲的某个地方。稍作停留,主要是拍照,哈哈哈,自拍。

在丹尼丁爬了最陡的坡,呼哧带喘的准备搭车。

但尼丁火车站

这次旅行总共是6天5晚,环游了南岛的中线,才发现,跟团游也是非常美好的,好的导游会带你去到那里最美的地方,看最美的风景,感谢日月光,及其日月光的老周。真的觉得非常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