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8

千岛湖两天一夜自驾游 推荐景点

鱼头推荐网红餐厅

网红餐厅淳圆外:环境很雅致,新中式餐厅风格,延续了中国传统文化,圆门、松树、灯笼等等,细节中都透入这中国人的讲究。鱼头和烤鸡都是这家店的特色,人均70-80吧,很平价的一家店铺。

网红餐厅好东家:当地有名的网红打卡点,据说众多明星都来吃过这家的鱼头,店内装修属于复古风,暖色调,属于江南小镇风格,比较适合家庭游和情侣游~

小吃聚集地:骑龙巷

<千与千寻>小巷子的既视感,也被誉为“小重庆”的街道,夜市才是最好玩,晚上一定要去耍耍!!建议游玩30分钟吧,赶上节日会有更多活动,皮影、戏曲.....包你一次玩够!

千岛湖啤酒小镇

免费打卡点,拍照算是比较出片的,也可以真实感受到欧洲工业风建筑气息的小镇酒生活。

天屿山观景台

秋天的天屿观景台真得非常凉爽啦,登上最高一层的台阶可以把秋天尽收眼底~蓝天、蓝湖,还有秋天的黄色~

淳安县富文乡中心小学

《我和我的家乡》电影取景地,梦想中的小学世界,真实感受童话里的故事

千岛湖环湖骑行

秋高气爽,骑车玩也是最轻松快乐的,吹吹秋天风,感受恋爱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