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6.30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缤纷夏季 放飞自我

六月,四座山脉的皑皑白雪早已消逝,夏季的绿色覆上山坡,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Aspen Snowmass)开始彰显大自然无尽的生机与活力。

那些钟情于阿斯本的理由——无微不至的服务,完美的住宿体验,无尽的互动与趣味性——不仅吸引着全球游客在雪季到访阿斯本,夏季他们也同样可以在这里寻得一番别样滋味,尽情释放天真与活力。

抵达阿斯本的那一刻,犹如将自己拥入一片广阔而静谧的天地;又好似家里的后花园,安心而舒适,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享探索大自然的乐趣。相比冬日雪季的刺激与冷冽,在夏季,它是亲和而又具有张力的。

“我们很高兴欢迎我们的客人在这个夏季再次回到阿斯本,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和户外探险”,阿斯本雪堆山业务发展总监Peter Santini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客人和当地人提供更多的户外活动,回归自然,尽可能抛开疫情所带来的烦恼和不便,为亲子家庭和户外爱好者提供许多选择来探索在阿斯本雪堆山(Aspen Snowmass)的巨大可能性。”

“无论是全家人一起参与互动,还是孩子自行实践,在阿斯本都可以找到合适的选择。“

夏令营(Camp Aspen Snowmass)

在阿斯本露营是首选的儿童项目,客人可以根据行程安排给孩子选择单日或多日露营体验。孩子们根据不同年龄段被分到不同小组,他们可以体验到游泳、钓鱼、滑板、手工课、高尔夫和骑行等多种活动。孩子们在和小伙伴玩耍嬉闹的同时,家长也享受到了“浮生半日闲”的自在时光。

迷失森林基地(Lost Forest)

迷失森林基地位于麋鹿山(Elk Mountain)之中,如同隐匿于山中的游乐场。在树木和岩石中隐藏着高山过山车、滑索、自行车道、绳索挑战和攀岩墙。客人可以在池塘钓鱼,沿着小溪徒步,还能和孩子们一起漫步穿梭于高空树林之间,体验心跳和尖叫。

骑行

雪堆山骑行公园(Snowmass Bike Park)是阿斯本户外经典地标之一,也是适合8-15岁孩子体验的项目。从麋鹿营地缆车的顶端到雪堆山基地村,有25英里的特制下坡步道,垂直延伸近3000英尺,雪堆山骑行公园为各种级别和风格的山地自行车骑手提供了完整的小径服务。在下坡的特定地形上,孩子们可以花一天的时间与专业教练一起,在山上不断锻炼他们的山地车技能。安全知识、赛道礼仪、站姿、刹车、转弯和自行车维护等要领也得以在实践中灌输给孩子。

闲暇慢时光

一家人徒步一段距离后,通常会选择乘坐贡多拉缆车上山。视野随着坡度徐徐上升逐渐变得开阔,壮阔的景观一览无余。这是一家人无比轻松惬意的时刻,仿佛伸出手,就可以触到云端。

阳光露台餐厅(Sundeck Restaurant)位于银皇后缆车(Sliver Queen Gondola)的顶端,地理位置极佳,主打特制的夏日沙拉和轻食,营养健康而且方便,因此也成为一家人在运动后小憩补充能量以及观景的青睐之地。在观景台上享受着温暖柔和的阳光,周日还能现场观看到蓝草音乐表演,是一家人慢时光的美好一天。

“我们有多爱冬天飞扬的雪花和雪道,就有多爱夏季漫山的野花和山间小径。是生命的力量,让我们如此热爱,在阿斯本,回归自己,大人和小孩都是快乐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