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

单程往返
单程
科伦小镇游
革命甲壳虫发表于 2015-05-29 最新回复 2015-05-31
行程day1:上海-马尼拉机场-Busuanga机场-Jendi Seafront Resortday2:discovery dive潜水-e......
  • 4028
  • 26
  • 11
科伦小镇游3
day 3:潜水日我记得第一天Thomas说的是8点半,但是老公说记得是8点。。。最后我们还是8点半......
  • 3359
  • 25
  • 11
微游记
“带着姐妹回菲国”—科隆&马尼拉(2)
CiNdY_wu发表于 2015-10-16 最新回复 2015-10-18
接上篇儿~......
  • 3639
  • 51
微游记
最美的天然水族馆--科隆!
Blue发表于 2015-08-14 最新回复 2015-08-14
最美的天然水族馆--科隆! 【东南亚116天环旅计划:第二站-菲律宾-科隆】 D4# 旅途中所有......
  • 3199
  • 5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沉船之旅
EnkA_r_________发表于 2015-08-19 最新回复 2015-08-20
背着这么重的装备走这么滑的路,有点累啊……......
  • 2812
菲律宾科隆—超值旅行地
啊喔呃咦唔吁嘿嘿发表于 2015-10-04 最新回复 2017-03-06
今天和一群特别友好的外国友人们同船共游,还有一个内敛的台湾老师,跳岛多了觉得哪里都眼熟......
  • 3254
  • 4
Coron diving tour 2015.6
jerrynice发表于 2015-07-26 最新回复 2015-07-28
马尼拉T3航站楼,登机通道的菲航的广告,随手拍了一个,或许会成为下一站的潜水目的地。......
  • 2836
  • 26
【吆吆六】
I am 尹小宇发表于 2015-08-10 最新回复 2015-08-11
我人生中第一次自由行116天七个国家就要正式启航了…【吆吆六】我希望整次旅行中培养锻炼自......
  • 1884
  • 25
三下南洋,菲律宾科隆岛2018年9月
Aussie发表于 2019-03-03 最新回复 2019-03-04
菲律宾是充满未知的旅游地,这次选择了科隆岛。 看看独特风景和 淳朴热情的当地人。每一次旅游总是有发现新......
3天 ,一个人
  • 6431
  • 12
  • 6
魂牵梦绕巴拉望之旅(9天自由行公主港-爱妮-科伦)
賀小唄发表于 2017-05-02 最新回复 2018-05-10
DAY1到达公主港PURTO PRINCESA 调整休息 下午醒了可是市区游(蓝教堂 看鳄鱼 购物罗宾森广场......
9天 2017-02-28 00:00:00 ,¥4500 ,和父母
  • 20.4万
  • 1378
  • 22

11-20 / 24篇游记

科伦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科伦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科伦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科伦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巴拉望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