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洱海“偶寓”那间属于我的家

玩法:美食,摄影,人文,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苍山
洱海
大理
双廊
海东镇

下关风,上关花,下关风吹上关花;
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
——题记

如果没有到洱海,就等于没有来大理。洱海边最著名的是东岸的双廊,这里有无敌的湖景而闻名于世,阳光透过云层,折射在湖水上,形成了“洱海神光”,以连绵的苍山为背景,是摄友们最想捕抓的极品镜头。

在洱海想住一段时间,想要在这里有一间属于旅途中的“家”,我在这里发现了“十九山全海景奢华别墅”。这里有洱海的壮阔,也有苍山的豪迈,海风抚摸着来着的脸庞,海浪拍打着海石,让你感受到洱海的温柔。

十九山位于大理海东镇梦云南海东方,直面洱海苍山,坐拥着270度海景。拥有一线观海的卓越地段,让十九山从诞生开始就沐浴着不凡的气质。

面朝大海的房间,将日出日落都尽收眼底。这里简约风到了极致,没有多余的装饰。而是简单而又调调的色彩搭配就能俘获你的芳心。

在绿植的包围下,白色的建筑玉立在这片土地上。民宿独特的设计融合了北欧的小清新、现代的简约,让客房既趋于相同却又极具不同。

走进房间,引入眼帘北欧风情的家具。十九山还原最真实的海岛生活,又不失舒适体验。北欧现代风与传统的碰撞,充满浪漫的气息。每天醒来,等待你的不是未解决的报表与邮件,而是眼前的一窗海风。

老板说房间内每个家具都是设计师品牌,希望十九山让客人感受到舒适和美感兼顾。话音未落,美妙的音乐声响起,是来自Naim的音响;原木的餐桌,是来自意大利的Cassina品牌,小到连吹风机都是戴森的...看得出老板是非常注重生活品质。室内空间开阔大气,功能完备。全景落地窗采用全自动安全窗,采光也十分注重光影氛围。

不仅如此,这里的墙体全部采用和安装了来自E0级别环保隔音棉。关上窗户,尽情享受自己的度假时光。外墙选用保温材料,即便在昼夜温差甚远的大理,环保的同时让人有非常舒适的住宿体验。

一天行程结束后,在房间内倒一杯红酒,播放几首优美的歌曲,在落地窗前观赏景色,吹吹海风,别有一番情调。

海风吹遍这里的每个角落,让你“逃脱不掉”海的问候。夜晚灯光通明,像是路面的星星,照耀着这里。

当然,十九山的早餐也有丰盛的自助餐可以选择,种类丰富,食量充足,元气满满的开启新的一天吧。如果想知道洱海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那问十九山的私人管家是绝对没错的~

夜幕降临,遥望对岸灯火通明的夜景,十九山还可以为住客提供不同风味的菜单。帅哥厨师为我精心烹饪了一顿美味佳肴,食材全部取自当地,非常的健康、无污染而且营养丰富。

在古城,白天你可以逛逛复兴路,复兴路是古城最繁华的一条步行街。路边的小吃店也能吃到有特色的当地小吃。记得一定要点当地有名的“乳扇”和“乳饼”。

十九山的每个角落,都是时间定格的地方!许自己一个假期,给青春留下一段关于洱海的故事。选择一家海边民宿,望深邃而美丽的大海,每天伴着夕阳,伴着浪声~倾听这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