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大连

玩法:自由行

发表于 2017-07-06 11:55

一个人,一座城,心心念念的地方,说走就走的旅行。

12日17:25分,MU2898准时从地窝堡机场起飞,经停新郑机场后13日00:20抵达周水子机场。飞机降落打开手机就接到滴滴师傅的电话,告知会在停车场出口等我,这个时间对于大连来说已经很晚了,坐在飞机上匆匆拍了张照片,取好行李直奔约好的地点。师傅热情打招呼,帮我拿行李,对我说:新疆果然是出美女的地方!我:呵呵

!不到十分钟,到了在携程提前预订的7天连锁酒店,因为当地时间晚,就选择了机场附近,酒店环境不如意,房间很小,失望
,洗完澡,没了睡意,迷迷糊糊睡着大约3点,一睁眼天亮了,看看时间才5点多
对于我这个从大西北来的人真是不习惯。

13日,选择了商业繁华地段的酒店——全季酒店(西安路店),酒店大厅环境不错,可以上网喝咖啡,房间宽敞舒适,昨晚没睡好,如此舒服的床,什么都不多想,先补个觉,哈哈。14时左右出门,来到西安路商业街麦凯乐,商场品牌很多,折扣也不错,买买买

;西安路小吃很丰富,边吃边逛,惬意;看见喜欢的煌上煌,鸭舌一定要多买几盒
;还见到了有轨电车,明天要坐一坐
……心情好时,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17:30天黑了,有时差啊
。晚饭选择了一家比较有名的烧烤店,烤海鲜再加2瓶大连之美
,感觉很好,回到酒店美美睡上一觉,明天会更好

14日,天气晴朗。晨起在黄河路吃早餐——酱肉包和南瓜粥,然后到西安路乘坐有轨电车前往星海广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名不虚传。天空真蓝,海边的空气很棒,海风阵阵,绿草红花,海鸥飞舞,广场人也很多,远处可见跨海大桥很壮观,大连百年纪念城雕、贝壳博物馆……

早餐

排队坐有轨电车

星海广场

怎一个“美”字了得

贝壳博物馆

天空真蓝啊……

独自徒步滨海路,大连的滨海路分为西段,中段,东段,北段,每段的的景致都各有不同,我从星海广场走到老虎滩路段,途经大连森林动物园 ,傅家庄、燕窝岭、鸟语林,老虎滩公园、珊瑚馆……一路上风景太美,很遗憾没有走完全程,体力完全没有问题,只是失误没有穿合适的鞋,脚有点痛,而且手机快没电了,怕找不到回去的路

依山傍海,山盟海誓,全程木栈道,更适合终成眷属的有情人徒步享受爱情。

城堡酒店,好高大上的赶脚。

跨海大桥

阳光洒在海面上……

海天一色

独醉

景色惹人醉的“醉”不是喝醉的“醉”

如果有人问你大连滨海路有几个弯,你就告诉他:两个,一个左转弯一个右转弯!因为弯太多了,根本数不过来。

向左转向右转

北大桥。 一座为纪念大连市与日本北九州市结为友好城市而建的近海临山横跨山谷的旱桥。

北大桥也叫情人桥。

下图是一个婚纱摄影庄园,风格别致。我拍的这个角度没有感觉,我选择这样拍摄,是因为这个场景曾几何时在我的梦里出现过

。我不是周公,就不解梦了

虎雕广场,是全国最大的花岗岩石雕,给人一种新颖奇特的视觉,在大连市众多广场中最为绚丽。

104战舰

不知疲倦的我,晚上再游星海广场,微风习习,灯光迷人,感受不一样的风景。浪漫之都,时尚大连!

夜色中的城堡酒店更霸气。

尖叫声此起彼伏,很刺激,但是我没胆量尝试。

爱伍伍,小资情调

品味……

15日,坐公交到火车站后乘快轨从火车站到香炉礁,坐了个来回,之后再去香炉礁,目的只有一个,亲眼目睹航母,看到的时间很短,拍了个视频自己看,就不上图了

接着从香炉礁坐公交到大连电视台,然后步行回酒店休息,下午吃了顿海鲜大餐——螃蟹、鸟贝、海胆……吃得太香忘记拍照了
吃完海边散散步,心情美美哒……
听说东北洗浴是一种文化,来到稷和浴酒店感受一下,棒棒哒,尤其是42度的水温泡腿和脚,对于体寒的人很不错哦!
东港的夜色很美,手机没电,无法拍照,此次出行,居然忘带充电宝,伤不起

经过15库,没有去,实在太累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滴,呵呵。

看一看大连火车站吧……

阳光、沙滩……

稷和洗浴

享受……

16日,今天行程好满哦,上午劳动公园赏菊,坐索道看大连全景,天公不作美,阴天看似还要下雨。随后来到商业中心青泥洼桥购物,在柏威年吃午饭。下午前往旅顺,一个旅顺口半部中国近代史,途经闯关东摄影基地、旅顺军港、蛇博物馆、太阳沟景区、大学校区……,“军港的夜啊,静悄悄……”,贴切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军港之夜,来过才能感受到创作的魅力。晚上在大街小巷独享城市夜生活,怎么能少了海鲜和啤酒

劳动公园

赏菊

大连观光塔

看大连全景

阴天,看不清远处的海

坐索道

夜生活

啤酒海鲜缺一不可

老式有轨电车

17日,上午西安路继续购物,给宝贝儿选份礼物是必须的--铁臂阿童木

为了明天一早去机场方便,再换酒店,定在了机场附近的锦江之星。下午天津街、友好广场……这几天辛苦自己了,转转小火锅,辣了才过瘾,再来一瓶大连干啤,歹得很

18日,凌晨4点(对我来说是半夜)起床,赶往机场,一切就绪,吃个早餐,一本村上春树的《袭击面包店》安心等候登机。

再见大连……分离总有相聚日,宴席不散时不转 ……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