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跟我放肆追梦,活在当下,像巨星一般活出伟大!

天数:3 天 和谁:情侣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儿时的梦想,

长大后怎么能忘了呢?

但是真把旅行当成工作,

除了天南地北的美景风光,

是否也意味着潇洒不羁爱自由,

四处漂泊居无定所?

我也被劝说过:

“女孩子应该有个稳定的工作。”

如果放弃了梦想,那我会错过多少旅行中的靓丽风光。有的时候,旅行是感受自然之美,湖河山川,葱郁密林;有的时候,旅行是体验城市魅力,或美食街和路边摊,或者当地独具一格的特色酒店。大连这个城市第一次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期待在这里可以和男朋友有特别的回忆和体验!

金牛座对酒店的品质要求很高,既然来大连,首选海边,此次选择入住大连硬石酒店。硬石酒店是一座海边的颇具音乐特色的主题酒店,是中国内地的第二家,以前在澳门住过,对酒店的音乐DNA文化印象深刻。这里,既是一座酒店,又是一座音乐收藏博物馆。对于爱音乐的我俩来说,这里最适合不过了!

音乐DNA文化

还未抵达门口,映入眼帘的是高达6米的壮观的吉他雕塑。太有标志性了!酒店是由新加坡DP建筑师事务所操刀的S型楼体,曲线自西向东蜿蜒信步,建筑给人以柔美的感觉。始于乡情,结缘音乐,吉他形象早已成为品牌灵魂的载体,到门口就忍不住合影几张!

酒店里不同的区域,音乐也有不同。细节真的很到位了!在这里,哪怕是你不懂音乐,也会被这里的氛围感染,融入其中!大连硬石酒店无处不彰显着独具一格的音乐主题特色,太吸引人了!

进大堂后,正门对着的专属展台上陈列着著名香港艺人郑秀文在“Love Mi”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穿过的一件演出服,金色的龙头立体造型华丽大气。右手边是辣妹组合穿过的演出服,辣妹的短裙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大堂左边区域同时陈列着猫王、蕾哈娜、贾斯汀、碧昂斯等中外著名音乐人的演出服。这些珍藏品太适合拍照留念了,都是我喜欢的明星!

还有宴会前厅的吉他展示区,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知名乐队演出过的吉他。里面还有一把来自中国民谣音乐界的马頔的Aosen吉他,是他首次全国巡演使用过的。

大堂右手边的Rock Shop,有很多服饰帽子等产品,城市定制徽章可是全球铁杆粉丝的必备品,据说在日本还有hellokitty限量款徽章,简直不要太喜欢,有机会再去日本的店看看~~

大人们有的玩,孩子们在这里一样可以有完美的娱乐体验。一层硬石Roxity儿童俱乐部里,四个可爱的摇滚动漫IP形象,童趣十足!除了儿童玩乐游戏区,还有一些简单的乐器,钢琴键盘、架子鼓、尤克里里非洲鼓等,可以让小朋友们尝试体验音乐所带来的美妙。

硬石之声音乐体验

我们入住的是摇滚巨星套房,暨通常意义上的“总统套房”,进门就被震撼到了!整体装修风格摇滚、前卫。客厅里,钢琴、电吉他都有,配备了全套B&O音响系统。钢琴可以直接连接电视接上音箱,房间隔音一级棒!床的对面桌子上,还有黑胶唱片机,还配备耳机,两个人在房间里互不打扰。床品上的小吉他刺绣,细节满分。

豪华的酒吧式水吧台,酒店的欢迎果盘以及手写欢迎卡很贴心,最主要甜品盘都是Crosley黑胶唱片机,太赞了!餐桌对面墙上还有被评为21世纪最具天赋才华的艺术家Alicia Keys的金属风格背心。

在房间的阳台凭栏而立,秀美海滩风光尽收眼底,侧面的露台还可以看到童话般的游乐园,晚上还可以看烟花表演,或者和男朋友来一顿超美妙的晚餐,也是非常不错的~~

当晚在客房内享用主厨烹制西式晚餐,和牛五分简直人间极品,不用搭配酱汁就很美味了,鹅肝更是肉质鲜嫩上乘,口感也赞,搭配白葡萄酒,口腔里都是享受。

不选择套房,普通客房,同样音乐氛围加满的装潢,还有品牌独创的入住之声——直达客房的音乐体验,提供免费的全方位音乐体验项目,其中共有三个选择 ——播(Wax)、弹(Picks)、听(Tracks)。黑胶唱片在 Crosley 的唱片转盘旋转播放,氛围感一下就有了,入住时可以租吉他和收到一串代码,通过代码可以收听某位出众音乐人的经典曲目或是全球的最新热门歌曲,无处不彰显酷炫的音乐风。

放松身心,享受当下

我们在Rock Spa®水疗中心预约了情侣水疗体验,从进门填写个人信息状态,到按摩结束,按摩师的细致周到,让整个体验舒畅愉悦。这里不同于其他Spa,这里可是首个沉浸式音乐疗法,深呼吸闻香开始,听着悠扬解压精心挑选的音乐歌单,运用增强震动,按摩师独特的指法按摩下,妙享柔指,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晚上一定要去GMT +8格林尼治大堂酒吧喝一杯。花式鸡尾酒,还有乐队演出,据说有的时候氛围经理也会登台,真是多才多艺。现场气氛特别好,有熟悉的歌曲,我们会忍不住跟着一起唱起来。享受当下,这一刻,忘掉工作生活的烦恼,听着动感的音乐,喝到微醺,回去休息。

美食当道,汉堡为王

全日制餐厅SESSIONS招牌汉堡套餐,招牌不愧为招牌,小火煎至酥脆卷边的培根配上牛肉,铺满浇上可口酱汁和浓稠起司, 配上酸黄瓜和西红柿等爽口配料,再加上炸薯条,带来回味无穷的美食感受。不管是招牌牛肉的,还是三种口味小汉堡,都值得品尝!

入住当天下午还在房间喝下午茶。特意选了小汉堡和咸点,不长胖的下午茶是我的最爱了!

放飞自我寻找风化了几亿年的海岸线

酒店位于大连金石滩旅游度假区的黄金海岸,可以趁着下午退潮去海边赶海或者散散步。有小孩儿的,还可以去发现王国游乐园,步行即可到达。

我们选择去参观了酒店附近的国家地质公园,大概1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这里以恐龙探海景观最为出名,恐龙颈下涨潮时可以行舟,称为“恐龙探海”。落潮时可以漫步,又称 “恐龙吞海”,听着就很霸气。海风拂过,拂去面上的薄汗,也抚平内心泛起的皱褶,烦躁郁闷的情绪烟消云散。

三天两晚的旅行结束了,大连硬石酒店让人流连忘返。明星大腕穿过的演出服,用过的乐器都让我俩大开眼界。还有无处不在的音乐元素,是集享乐、休闲、美食、美酒于一体的特色主题酒店。

硬石国际集团迎来了五十周年庆典,并宣布阿根廷传奇足球运动员利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成为硬石国际集团未来五年的全球品牌大使,并重磅推出了“活出伟大”(Live Greatness)活动,致敬过往,照亮未来。

其实,伟大不是由基因决定的,也不是什么珍贵不可得的东西,伟大只是久而久之普通人把伟大这个词灌给“少数有天赋的人”,我们似乎只能仰慕或者是欣赏。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活在当下,重拾自信心,活在当下也是通往伟大的第一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勇敢去追梦,你也会像巨星一样活出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