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农村十日游

第1天
2014-08-12
达拉斯国际机场

Day1:2014.8.12 下午在小傲家吃到拉传说中极棒的炒年糕,坐棕线转蓝线去O'hare, 和另外三个小伙伴汇合。这次泊华可是leader&driver呦!原定9:40-11:55pm的AA延误了...等到11:20才走。

就俩个小时飞机,还等了一个半小时,此时终于坐上飞机了

经验告诉我 能选大飞机就选大飞机 自从上次frontier下降时那叫一个猛啊 耳朵要炸了刺疼 这次又疼了 我擦以后不会都疼吧有阴影了 原来都没感觉来着。

芝加哥夜景

第2天
2014-08-13

Day2:一下飞机,还好没有想象中的热,租车dollars,之前订的300多刀,到了公司要1700刀后来砍价到900...国外也是乱加价,一般情况下网上订完翻两倍钱是正常的有税保险underage fee。凌晨四点半才租完车回到酒店,一觉睡到10点。brunch吃的小店好巨大的onion ring,餐桌跟讲座的小桌子似的并排排次饭饭。上午先去了肯尼迪遇刺中心,大马路画了一个叉号,看起来平平淡淡地车流不息。晒晒晒!男生们已经长袖加防晒了,我俩还光着膀子和腿。在dealey plaza草坪和水池边晒了几圈后,去sixth floor museum,就是因为刺客是在第六层的窗户口秒住肯尼迪的,1963年三枪致死。到处都是缩写jfk,Jogn F. Kennedy,今年七月刚有中文auto guide,一个个画壁的挨着听讲,楼上是美术馆,杰奎琳真的很美~小清新买了个45刀的夫人画像。

没有最作 只有更作 夏天的味道少不了

眨眼睛都要晒得流泪

达拉斯第一顿饭 超大洋葱圈

排排坐吃果果

小傲留下的太阳镜,我留下了上衣。每次都会拉东西...

dealey plaza

✖️遇刺地点

枪手的视野角度

在六楼可以看得很清楚

museum里的模型

肯尼迪

下午去UTD传说中恋爱圣地white rock  lake,跟国内的人民公园似的光秃秃的木有人。然后去中国城,跟着导航到了China,结果饭店里只有“生活爱情”四个中文字,布局还算精致,他们说我点的饭是兔子吃的,garden roll全是生的白萝卜金针菇各种蔬菜,别的跟中国毛关系都没有,也没有所谓天下为公的那种大门牌都很分散。吃完去medieval times小城堡看show,工作人员身着中世纪衣服,我们是red crown,按皇冠颜色分区域座位,自己颜色的马出场时各种欢呼。打斗戏演得挺真,直接从马背跳下来再翻几个跟头。旁边的爷爷是从OK州来的这是第三次看了,他说每次剧情基本一样就是冠军队颜色会换一换。秀中明显体现了德州彪悍的风格,超大鸡腿牛排土豆泥番茄汤面包,没想到这么实惠早知道不吃晚饭了,可以打包带走,牛角都带走拉当早餐。看完后回联系了house family主人,他妻子是中国人给我们准备了生活用品和吃的介绍了不少景点,六张床还有厨房客厅游戏机电视房间对讲机!太高端了,男生们直接走不动了。

UTD的恋爱小河边

White rock lake

书店

坑爹冒牌中国城,完全的美式餐厅

兔子吃的,都是生的

白马王子咩

今明俩天的住宿

游戏机 电视

第3天
2014-08-14

Day3:上午直奔cowboy小镇在fort worth stock yards,棕红色靴子草帽各种牛仔,还有表演可惜只有周六日开放,逛了很多store.今天突然发觉美国特色小镇基本都是旅游胜地,几条小街超级热闹,再远些就荒芜了,而居民小镇很单调宁静。午饭吃到了steak house 牛排,感觉泊华想把盘子也吃掉哈哈。然后去找farmer market没活动时竟然没开放,就转去Dallas museum of art,除了人物画像别的真够抽象,两块蓝木板往墙上一粘也是艺术。逛完去了Plano小中国城吃的little sichuan,翻译为老熊四川,菜名都是熊凉面熊饺子哈哈。这次出行的明显是小男生呵呵,点个菜还在互比谁的好吃,女生要小份明显是因为已经够吃了而且不浪费钱。晚上driver要去接一个素未谋面的女人,搞笑路上还紧张呢开错了路,结果我们五人一起去接机,回来在UTD转了一圈,学校很大也很荒,没车的话真的寸步难行。看那个姑娘也是一年了牛仔镇也没去可见当初没来这里是明智的,一定要选好地理位置。然后去加完油吃了超好吃的butter cream回家了,由于外面的厕所洗澡没热水,就一起share了屋内的,我都困死了还磨磨唧唧一直在楼下打游戏。。。哎

牛仔小镇大门

downtown

jewel的塑料盘子什么时候进艺术馆拉 哈哈

这个有点意思 毛线在钉子上缠出的字母

第4天
2014-08-15
Austin

Day4:早餐Denny's,一直以为是Wenndy's的兄弟餐厅,结果略高端一丢丢得给小费,等餐时半个餐厅桌子上都只有水,可见so slow! 11:30寄完明信片就开车去Austin,3:00到了去Mckenny falls state park看瀑布,是光天化日之下纯晒啊啊啊,找了半天没找着结果是因为干了!!!还一人6刀呢WTF!吃的Eddie V's Prime seafood,一般吧280刀就没了,餐厅暗的一比帘子密封得超紧,适合相亲,还有jazz需要提前预定。。吃完去酒店check in,热得受不鸟冲个澡后去了个评分4.7的bar,4个quarter一局游戏略好玩儿。

惊悚伐

在路上,在德州开错到够彪悍的话可以直接轧草坪,还看到一拖车拖的一栋房子,就是真正的一栋主任的大房子,连根托起,占两个道,后面挂一块布写着 oversize load

好多坑

妈的 瀑布呢 Lower fall, upper fall呢

仙人掌都结果儿了

seafood

小游戏

水汪汪的大眼睛,总会想起欢颜..只为你那盈盈一笑..

Austin

第5天
2014-08-16

Day5:早上在酒店吃的早餐,先到了west cave买的12点的票一人10刀,时间还早就先去了一生必去的景点之一hamilton pool巨大洞穴,泉水从上面滴下,天然碧绿湖泊,好多人在游泳,美国就是这样虽然身材一般大肚子但成年女人都是比基尼也很自信小孩儿才穿连体。停车等了一个多小时,车队很长要里面出来后面才能进,但大家都在排队,我们就呆车里听张震鬼故事,进去后需要walking一段路程,一个方向是pool,一个是river,38度走几步都是一身汗。等回到第一个景点,才告知不能换班次,两点的都满了,就直奔中国城吃的BBQ,只要我不在乎价钱,大家都说我点的最好吃。呵呵。然后去了capital,进门要过安检,五层楼吧,中间是空的,四周墙壁挂的历任市长,我们是gift shop最后结账的哈哈,时间赶得很好。顺便逛了UTA,学校很大,钟楼很高,图书馆挺出名还卖门票没进我们一致认为怕太爱学习一进去就出不来了,还有一条商店街,喝了杯strawberry wild粉色的好喝。

感动哭了的经典景点之一

好喜欢这张

站起来了!一点都不怕生

uta

晚上回酒店冲个澡后稍作休息来到了Austin sixth street, 有很多著名的live music,jazz,dancing,架子鼓吉他。酒吧一条街bigpub,cowboy bar还有站在窗栏里穿bikini跳舞的,俗称“dirty six”。我们没有提前两个小时预定没进去,好多门口都排着长队,街上超级热闹很多年轻男女,跟后海似的。纹身店也好多,还有用花朵和白纱装饰的马车好美,可惜忘了拍了,只顾看热闹了。警察在马路口站成一排,喝酒的地方估计挺乱,晚上十点后路就封了车得停远点,醉醺醺估计也过不了红绿灯吧哈哈。

dirty six 能碰到明星哦

第6天
2014-08-17

Day6:出发去San Antonio的sea world,门票以后要看好日期和有效日。先是水船小型过山车,没怎么湿,后来漂流那种水直接浇我头上了,浑身都滴水。午饭是的草莓葡萄,坐了两个roller coaster,eel椅子很大垂直降落时屁股都离开椅子了只剩下腿卡着,失重感很好。另外个各种空中饭圈,没人排队我和小傲都做了两遍,三个男生买完泳衣后玩aquatica去了,不明白为啥好多男生都怕过山车。重要物品需要锁柜子里不像六旗可以直接扔地上,而且玩的人不多,可能sea world都是小孩子的,披了条纱巾脖子还是晒出红印儿拉。看了个企鹅penguin,sea lion表演,人员和场景不错,还会像观众喷水。逛了几个小商店

seaworld

企鹅

dolphin

Sea lion show

这名女子最后扑通跳进河了

它在替主人照看生意

好肥,估计每次表演任务就是招下小手、做个仰卧起坐,然后犒赏一堆小鱼

最后致谢

儿童区

墨西哥人多的一比,西班牙语是第二语言,不像six flag基本都是白人

第7天
2014-08-18

Day7:早上从圣东安尼奥出发去休斯顿,找文君姐,本来约的12点吃饭,导错航了1点才到。本人很瘦而且带了6个亲友团,哈哈,cafe101很好吃,就是我们迟到了不好意思97刀五人。下去去NASA中心,像科技馆似的,22刀一人,有各种宇航太空飞船的展览,买了一堆纪念品。之后去姚明训练的地方Toyota center,周围挺晃有个hilton估计运动员都直接住那了,平时没有比赛就不开放。晚饭吃的Yao restaurant,据说姚明的股份都转让出去了,饺子三杯鸡挺好吃,冰糖肘子好大一只,服务员还一直用蹩脚中文都我们。晚上10:30开车去路易斯安那,拜拜Texa。

到达NASA

历年合影

这个早期的

失重状态

男生们对这个很激动

人不多,市区还有一家店,但老板说没什么关系

第8天
2014-08-19

Day8:在开往新奥尔良的途中参观了一个辣椒场,Tabasco是全球连锁的著名品牌。小庄园里充满着辣椒汁的味道,建筑都是火红色,辣椒分为很多不同种类可以品尝pepper green,sweet chili,辣的眼泪掉下来,还有每种对应的辣度。附近有个garden里面有鳄鱼,小店也是好多水生动物标本。中午吃的subway,突然觉得pizza也好好吃,我想加番茄酱,服务员一脸惊讶,嘻嘻,可能他们都不加酱。继续上路,到了路易斯安那法国区,French quarter,french market各种小玩意儿,圣诞的,万圣节的,女巫的,骷髅,十字架,还能淘到一些古董。Moon walk堤岸,近邻墨西哥湾,可以看到大桥、市区高楼。Jackson square有个cathedral教堂,门前好多支摊的女巫占卜

辣椒场

夜幕下的教堂

女巫

街头jazz

第9天
2014-08-20
路易斯安那

Day9:上午寄完明信片去开车回达拉斯,车程8个多小时。中午吃的mexical restaurant 米片、炒米、酱泥是必备。小傲姐姐真棒又开了快100mile。今天太阳太耀眼了,出高速路口都看不到。晚上在UNO China buffet一位才11刀吃到好饱。这一路上经历了尖叫的刹车片,荒废的加油站,只有门牌的速八。哈哈哈哈,Bye bye Taxas & Louisiana~

墨西哥湾

回达拉斯啦

路易斯安那

墨西哥餐厅的标配 米片和辣椒酱

第10天
2014-08-21
达拉斯国际机场

Day10:8/21/2014,早上3:50起床,4:30出发去机场DWF,7:40飞结果又延误了...9:10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