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巴

单程往返
单程
甘南、川西穿越记
神经内科利大夫发表于 2016-06-28 最新回复 2016-10-09
这是一个关于三个老(好)男(基)人(友)旅行的故事。8天时间里,我们跨越6个省,10个市/......
8天 2016-05-14 00:00:00 ,¥7000 ,和朋友
  • 1.1万
  • 55
  • 28
金秋的稻城亚丁,许你一个风华绝代的华年。
吴秋煌发表于 2016-03-18 最新回复 2018-07-17
[序言] 有一种风景叫丹霞有一种意境叫神往有一种印象叫灵秀有一种生活叫泰宁这次游记、攻略......
9天 2013-10-25 00:00:00 ,¥4260 ,和朋友
  • 2万
  • 96
  • 18
三月丹巴,不只是春天的盛年锦时,更是我们的万水千山!
夏日芳华发表于 2019-03-22 最新回复 2019-03-22
阳春 三月,万物生辉。春天,是青春灿烂、多姿多彩的代名词,是一年中最富有活力、最浪漫......
3天 2019-03-17 00:00:00 ,¥650 ,夫妻
  • 4682
  • 27
  • 14
2019年春天来了,四川有哪些地方适合赏花、踏青、游玩呢?
成都民宿的窝发表于 2019-02-22 最新回复 2019-02-22
春日渐暖,百花也开始一一绽放,不知道四川成都附近有什么好玩的?春天里最纯洁的花莫过于......
5天 2018-03-20 00:00:00 ,¥2480 ,和父母
  • 6108
  • 23
  • 10
川西最全景点攻略(上)|徒步登山篇
旅途小亮发表于 2018-08-03 最新回复 2018-08-03
喜你,回答正确。说起川西景点,你首先想到的是哪里?稻城亚丁、牛背山?反正小编在没做旅游之前,就只知道这两个地方,哈哈,实在枉为一枚四川人呀!但......川西的景点,远不止这些,它的美让无数人慕名前往,因为我们都不愿做知识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所以,就真的需要走出去......那么,就让在下带你领略下川西的美景!千万不要被美哭哦。川西地处中国西南腹地,长江上游。是联接中国西南、西北和华中三大地区的天然纽带。东西南北文化在这里交流,长江黄河文明在这里融合。独特的巴蜀文化,神秘古朴的藏、羌、彝风情。数亿年的地质运动,造就了瑰丽险峻的巴蜀风光。独特的人文地理环境,孕育出了丰厚的文化积淀。如果你喜欢徒步登山,那么这些地方大可留下你的印迹,用脚步丈量世界,用旅行平衡生活。四姑娘山四姑娘山风景区位于四川小金县四姑娘山镇境内,属青藏高原邛崃山脉,由四座绵延不断的山峰组成,从幺姑娘山(幺妹峰)、三姑娘山、二姑娘山到大姑娘山,其中幺姑娘山海拔6250米,为四川省第二高峰。四座山峰长年冰雪覆盖,因幺妹身材最为苗条,素有蜀山之后、东方阿尔卑斯山之称,与“蜀山之王”贡嘎山遥遥相望。是观光者的胜地、登山者的天堂、徒步人的迷宫、摄影家的乐园。点击查看行程:最美的都在这里|稻城亚丁、丹巴甲居藏寨、新都桥、四姑娘川西6日越野环线九顶山九顶山,地处茂县境内,与绵竹清平接壤,距成都市120 公里,九顶山主峰及九座顶峰位于什邡市红白镇境内,因九座顶峰相连而得名九顶山,九顶山最高峰名叫狮子王峰,海拔4989米。九顶山名九鼎山,其就像一座云雾山。那雾或淡如轻烟,或浓似纱帐;时而在山腰缠绕,时而在水面游荡;它总是不期而至,转眼又烟消云散。九顶山上有上万亩的野生杜鹃林,每到春末夏初的花开时节,林中常常弥漫着淡淡的薄雾,枝头上那一朵朵含香带露的杜鹃花,看上去仿佛是轻纱掩面脉脉含情的少女,不胜妩媚与娇羞,在这儿才发现“雾里看花”原来也别有一番情趣和韵昧。点击查看行程:九顶山|山登九顶我为峰,笑看往事皆成空红岩顶红岩顶是一个一个比牛背山更美的地方,一个离贡嘎更近的地方,四川6座360°全景平台之一,夏季14°~22°,冬季-5°~10°。 观云海、日出、日落,星空,欣赏“日月同辉”奇观。日出时间:凌晨5点开始,日落时间:18点左右。星空时间:凌晨1点~4点。当你站在山顶,此时无声胜有声,请静心感受。一边是大名鼎鼎的贡嘎群峰,一边是一望无尽的邛崃山脉,皆令游客们体验到......
  • 4923
  • 19
  • 0
这个初夏,一起去这的9座小城游玩
天使花开发表于 2019-05-05 最新回复 2019-05-05
觉得日子很累的时候,就十分喜爱安安静静地呆在家里,泡一杯热茶坐在有暖阳的地方,看看那......
7天 2019-04-27 00:00:00 ,¥3000 ,一个人
  • 4102
  • 21
  • 9
川西行之三
芷若空山鸟发表于 2020-02-23 最新回复 2020-02-23
川西行之三 塔公草原,这里是熊猫大道的西端终点。一行人计划由此向南到新都......
  • 3655
  • 24
  • 20
川西行之一
芷若空山鸟发表于 2020-02-17 最新回复 2020-02-17
川 西 行(一) 这次游四川西部高原连来带去共十天,具体是第一天渭南到汉......
  • 3844
  • 25
  • 24
四川结伴之旅为摄影爱好者推荐四川最佳红叶景观地-新都桥摄影天堂
四川结伴之旅吴发表于 2018-09-06 最新回复 2018-09-06
秋季是四川最美的时候、很多观赏红叶地方很多,但值得观赏与推荐红叶摄影之地却不多。我们......
6天 2017-10-20 00:00:00 ,¥2680 ,和朋友
  • 5000
  • 19
  • 1
川西行之二
芷若空山鸟发表于 2020-02-21 最新回复 2020-02-21
川西行之二 第五天,8月6日一行人从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城出发,游观距......
  • 2666
  • 15
  • 14

1-10 / 16篇游记

丹巴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丹巴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丹巴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丹巴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甘孜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