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

儋州游玩旅游攻略

“我本儋耳人,寄生西蜀州”,跟海口的成熟相比,这更接近生活,更纯粹、更真实。

美景推荐

光村银滩

(据说是海南唯一没有开发的地方,沿海沙滩平坦宽广,清澈碧绿的海水,漫步于银滩之上,所踩之处,银光闪烁。这里保存这最原始的赶海方式,根据潮汐涨退,居住在海边的人们就会到海岸滩涂和礁石上打捞或者捡螺拾贝抓螃蟹等,据说那的沙虫,可以变着花样吃,煎、蒸、炸还有刺生,只要你在心理上没压力,闭着眼睛品尝味道就行。)

东坡书院

(这里有淡水和海水的交汇,也有红树林保护区、湿地、植物园,这里有内陆城市体会不到的快乐,让东坡先生深深爱上这里。)

海南热带植物园 热带植物宝库、峨蔓火山海岸地质公园;

(见血封喉树是怎么样的,想了解的可以前往一探究竟)

松涛水库

(盛产新鲜野生淡水鱼,拍的效果没那么好,但做的剁椒鱼头味道没的说。)

海花岛

(人工商业岛,也有很多美食和亲子玩的项目,也可以玩飞机上高空跳伞,那是绝对的刺激。)

美食推荐

两院人家 松涛鳙鱼头、儋州腊肠、光村沙虫;

万隆南洋老味 南洋菜;

楼谋头 从早到晚的老爸茶,各种南派糕点;

吴珠小吃店本地小吃,米烂、肠馍、猪肺汤等;

酒店推荐

森林客栈(儋州两院植物园店)

交通

儋州那大市区---海口2小时左右,那大市区没有动车站,需要到白马井坐动车,市区---白马井动车站约40分钟左右。

疫情防控

具体的还要根据出行的时间确定最新的防控政策,可以关注“ 海南 疫情防控”“ 海南儋州旅游”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出游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