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圈瓦房店大连佟二堡自驾游

第1天
2014-08-10

由于我们是两车出行,需要对讲机联络,既方便又快捷!

大庆

我们是两车出行,出门前两车加满油共花460元~早上六点多出门的~我们开始走的是沈大高速~

大庆

由于四平到铁岭路段修路,我们在四平出了高速,走了一段国道~路过昌图县的时候吃了个午饭~

大庆

吃过午饭后,我们又在开原加油,两车油费:620元~然后上高速,最后从熊岳西下高速~下高速后沿着路标,我们就到了鲅鱼圈的白沙湾~

大庆

晚上我们住的是白沙湾旁边的农家乐,9人住宿共600元~包3餐,不过真心吃不惯他们的~自己买了很多海鲜,买海鲜就免费给加工~

白沙湾海水浴场

第2天
2014-08-11

白沙湾早上退潮很早,我们八点多去的,水非常浅,我们一上午的乐趣就是买盐自己抓竹蛏子,晚上还美美吃了一顿呢~建议自己买盐带去,要不那卖5元一袋呢,超好玩,抓了很多~中午的时候潮水才涨起来~ps: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白沙湾海水浴场

下午我们开车去了瓦房店的姨姥家玩~

姨姥家自己家的果园~梨和苹果超甜~不过今年大连旱,果子没有长起来,很可惜……

这是我们白天自己抓的竹蛏子~

在姨姥家吃的大螃蟹~

自己家做的,弟弟超爱吃~真心不错,无防腐剂~

第3天
2014-08-12

我们离开瓦房店向大连出发~这期间我们在服务区加油两车共计:620元。从大连下高速我们住在大连东站附近的7天华南广场店,晚上从7天打车到星海广场玩,打车36元~

大庆

星海广场有些蹦极,跳楼机,海盗船之类的刺激娱乐项目,弟弟很喜欢~

星海广场

第4天
2014-08-13

我们早上从7天门口的站牌先坐303到终点,想倒2路去老虎滩的,结果遇到卖票的,说210的票卖150一张,还有车送到老虎滩,免费的,说实话,车要人坐满才走,等了好久,浪费好多时间啊~不过门票确实便宜了不少~车上导游在给介绍路线,说实话,是为了卖索道和轮船的票~其实里面不太大,索道票钱和里面一样,导游卖的并不便宜~

老虎滩门票~

老虎滩海洋公园

游轮票在导游那买的80一张,我们又加了20做了豪华游轮,说实话,没啥意思……

老虎滩里吃的超贵还不好吃,能带自己带点吃的逛~逛一天真的超累,里面有几个馆有表演,不过人超多~

对了,欢乐剧场的表演比这个海洋馆表演要有意思多了~

老虎滩海洋公园

第5天
2014-08-14

准备去金石滩玩~今天主要是玩水~

7天连锁酒店(大连北站华南广场店)

开车到金石滩停车费10元~租了个帐篷,50元~金石滩下雨啦,不过幸好我们租了帐篷~

金石滩度假区

晚上我们住的是瓦房店的银座商务酒店,很不错噢~188一个标准间~

推荐!!!

第6天
2014-08-15

在灯塔站下去佟二堡逛了圈,看看貂,皮衣啥的~那关门特别早,如果没人2点多就下班了~我们就匆匆逛了下,买了几个包~所以想逛街的亲们要早点去噢~

大庆

我们上高速发现忘了加油,去了一个休息站,结果还没油,我们为了保险起见,就从东陵下去加油了,两车油费730元~

大庆

由于高速铁岭—四平段修路,我们只好从这里下高速~

大庆

晚上我们在吉林省的梅河口下了高速准备休息,找个火车站旁边的百信宾馆,家庭房120一宿,价位便宜,不过卫生不好,不建议住~我们当时很疲惫,找了一个就住下了~

大庆

梅河口的这家大唐烤肉还不错,离百信宾馆不远~

大庆

第7天
2014-08-16

进入长春后,在从另一个收费口出长春就上了绕城高速,可以走沈大高速啦~

大庆

出了长春就可以奔松原跑啦~修路让我们多跑了好多路,多花了油钱~我们在王府服务区还加油了,两车共计:480元~

大庆

最后终于顺利到家啦~^_^开心。自驾游出行好疲劳,回家总是爱睡觉~还是喜欢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自驾游的好处,走哪玩哪,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