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3

西岭雪山冰雪季|不用去国外也能住的蛋屋酒店

随着寒意袭来,西岭雪山开始了它美丽的冰雪季。这个时节,除了能欣赏到云海和红叶的壮丽景色,还有一份别样的惊喜等待着我们——你可以住进一个不同寻常的酒店,蛋屋方舱酒店。

12月中旬左右,成都西岭雪山将举办第24届南国国际冰雪节。在这个冰雪盛会上,将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玩法”。

其中包括2024西南滑雪精英挑战赛、2024“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等精彩赛事活动。让我们一起拥抱雪花,感受雪地的快乐吧!

在这个冰雪季,西岭雪山景区将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你可以在开放的滑雪道上尽情畅滑,感受速度与激情的交织;也可以带上孩子,在儿童嬉雪区共度欢乐时光。

如果你喜欢刺激的体验,不妨尝试雪地摩托、雪地越野和雪地冲锋舟等项目,

让自己在冰雪世界中释放无限活力。

除了这些雪上项目,景区还将打造一系列免费主题嬉雪区,让游客们尽情享受嬉雪的乐趣。

当然,在西岭雪山冰雪季,拍照打卡也是不能错过的重要环节。

此外,冰雪嘉年华期间,景区还将开展各种精彩的互动演出。

当然,作为一次完美的冰雪之旅,住宿也是重中之重。

在西岭雪山冰雪季,你不用去国外也能住到别样的酒店——蛋屋方舱酒店,这些造型独特的蛋形建筑,仿佛是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一样。

它们坐落在滑雪场旁边,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休息场所。不仅如此,这些蛋屋方舱还具有完善的设施和服务,让你在西岭雪山的冰雪季节里享受到国外度假的舒适。

进入蛋屋,你会被温暖的氛围所包围。整个空间充满着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让人感觉舒适自在。蛋屋内部设有舒适的床铺和独立的卫浴。无论是白天的滑雪还是晚上的休息,蛋屋都能给你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