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大英欢乐之旅

天数:2 天 和谁:和朋友

早上从重庆出发大约2.5小时抵达遂宁大英的太阳城度假酒店,第一天我们选择游玩“海洋之心”,

一下子让我想起了泰坦尼克号里那串令人惊艳的钻石项链。如果你在阳光下俯瞰海洋之心,就会发现,坐落于绿荫丛林中的这座银白色建筑,整体既像一枚闪闪发光的钻石,又像一个安静睡眠中的蚕宝宝,形态高贵典雅。在“海洋之心”里游玩,350 米的最长室内人工漂流河,我们乘皮筏从滑道入口开始进入封闭型螺旋滑道段,全程体验如同进入宇宙空间中的隧道,前方幽暗未知,和强烈的左右摆动幅度,心理和身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喜和刺激。让人忘记外面的寒冬,忘记城市的喧嚣,忘记工作的压力,只用一颗童心彻底释放和欢呼……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酒店早餐后我们开始游玩“中国死海”。阿拉伯绝美建筑群,浓厚的异域风情,美妙而浪漫,打卡拍照,再合适不过!不会游泳也能热漂,作为旱鸭子一族,即使不会游泳,也没关系~换上泳衣,带上头枕,身子也会轻轻地浮在暖暖的水面上!健康奢享,比温泉更“舒舒浮浮”哦!也可以来一场水中瑜伽+水上有氧操,将好耍+健康结合为一体,或者来一场沙滩排球/拔河也不错哦~这就是死海的神奇魔力~如果在 40 度恒温的漂流河里行走或游泳,都别有一番感受。室内 40℃恒温泳池室内漂浮区旁边就是温暖升级的温泉池漂爽了,再泡一泡温泉~ 一股暖流贯穿心底~爽翻!

下午依依不舍的告别神奇大英死海,不用出国就能感受异域风情,不用去游乐园就能体会孩童乐趣,不用去温泉就能躺在温泉中放松身心,或约三五好友,或带老人小孩,大英死海都是周末休闲,元旦放松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