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8

大余丫山旅游度假区一日游攻略之森林休闲游玩线

线路二(森林休闲游玩线)适合儿童老人家庭出游

游客中心(乘车)——A哆森林——玻璃栈道——森趣长廊——卧龙谷(下山)——幸福天路——枫叶里美食街(用餐)——返回停车场

丫山风景区
大余丫山天行健栈道
大余丫山森趣长廊
第一站——游客中心

前往游客中心购票并乘景区免费观光车至A哆森林站下车。

第二站——A哆森林“玻璃栈道”

玻璃栈道悬空而建,全程300余米,无惊险,有浪漫。360度景观运动如置云端,远眺茶田,近触森林,生态佳境,天人合一。景区必打卡网红景点之一。

第三站——森趣长廊

从A哆森林出发沿着木塑栈道往上山方向走200米左右就到了森趣长廊,这里有探险网兜桥、飞檐走壁、康养功夫树、上下一心、松鼠部落、出水竹、财源滚滚、古法碳窑、森趣滑索、上树父子兵、彩虹桥打卡点、童心翘翘板、蜘蛛侠、趣担柴、铁杵磨成针、山地战车、欢乐弹弓等数十个极具森林特色、童年趣味的沉浸式体验项目。路上还可偶遇小松鼠哦。

第四站——卧龙谷(下山)

从森趣长廊下来可至卧龙谷,有儿童老人的团队建议走下山路线。它是丫山最灵动的一条生态带,大小瀑布十几处,形态各异,清凉无比,亲水游览卧龙谷, 三公里步道,赏飞瀑 、奇石、古藤,山洞分布其中。绝对是纳凉、健身、赏景的好地方。

第五站——幸福天路

从卧龙谷出来便步入一条浪漫唯美之路,穿越了生态果园,远眺是高山茶田,春天万物生长,夏季绿树成荫,秋季银杏落黄,丰收时节,更是果香扑鼻,一年四季,美不胜收。

第六站——枫叶里美食街

枫叶里美食街,精酿啤酒工厂,音乐咖啡厅,休闲茶座,老家水饺,生态粥品,烧烤夜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