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走!一起去巴山大峡谷郊游露营!

要说最适合夏日的户外活动,我觉得莫过于露营啦~

其实,对于露营来说,地点就非常重要,不过只需要满足安全性、体验感、舒适度这几点,那这地儿在我心里就已经是很高分了,最近我还真找到这样一个地方——巴山云顶露营地,位置也特别好找,就在巴山大峡谷里边。

其实单说巴山大峡谷这个景区,个人都觉得非常不错了,这里面可赏的风景和可玩的项目实在太多了,像溶洞、原始森林、悬崖秋千、玻璃栈道……也都很适合我们年轻人!

巴山云顶露营地位于巴山大峡谷景区的桑树坪位置,紧邻云顶森林度假酒店,所以有很多房型可以选择,例如房车、小木屋、帐篷等等,每个房型都处于不同的区域,充分保留了私密性和观赏性,还是很安全的!

营地周边森林覆盖率高达85%,空气中没有汽车尾气,只有大自然的味道~

得益于优良的生态环境,尽管外面天气已经达到30℃+,这里面的温度也不会很高,时不时还会有点凉风吹过,也太舒服了吧!

等到天色渐暗,灯光全部亮起,露营的草地上就像落满了星星般……

既然是露营,那肯定是少不了烧烤滴!

在云顶露营地里也不必费心置办装备、食材,和工作人员提前预约好,营地就会提前准备,简直深得我心!

与朋友们在天幕下吃着喷香的烤肉,喝着口果酒和聊天,这种静谧的氛围,也让逃离城市有了真实感,实在妙不可言~

晚上休息的话,我最推荐小木屋,要说我为什么喜欢小木屋,其一是因为房间里可以打麻将!这可是我们川渝人民的最爱“桌游”了,在房间里待一天都没问题!

原因其二就是房外的风景,当早上一拉开窗帘,就是满满的惊艳感!

如纱的薄雾在起伏的山峦和农房间流淌漫舞、不断涌动,山谷、森林、房舍若隐若现,这一幕就宛如一幅水墨丹青画,绝美~

我还在离露营地非常近的朝阳村,发现一个超级出片的地方,一个小山坡上全是绣球花,蓝色、紫色、粉色,壮观得很。

亲测!只要有阳光,无论怎么拍都能出片!

其余时间就可以在巴山大峡谷景区里好好玩啦,A线避暑桃溪谷,B线云端罗盘顶都是绝对的有趣与好玩。

当然,就算只在云顶森林度假酒店住上一晚,个人感觉也是值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