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浙东大竹海/漂流-中国渔村

象山
中国渔村

发表于 2014-08-12 13:26

自驾必备,导航,事先了解一下路线,早上4点半出发,经杭州湾大桥,一行3大2小的旅程开始,我们按限速开到浙东大竹海,3.5小时,当然,喜欢速度的朋友估计要快很多。

首先,我们到那里8点,漂流还没有开始(一般10点,门票携程上买的,现场买的话大人128,小孩超过1.3米全家,以下是60,好像不到1米不可以玩),所以先去了大竹海(大人30,小孩15,没人都送20元游玩抵用券),事实证明明智之举,两地就在隔壁,走路3分钟,没有浪费时间,大竹海里面有两个游玩项目,竹林滑道(大人60,小孩30,可以抵用券,大人40,小孩10)和滑索(好像大人40,小孩20,由于小孩不满80斤不可以,所以我们就都没玩),滑到下去有条小溪,去的时候附近的农家乐还在里面洗米,也有小朋友在水里抓小虾,所以孩子还是喜欢的,不过最好有工具,不然抓不到)。其实大竹海的两个游玩项目是亮度,其他风景就这样。

漂流不错,起点处有免费寄东西的柜子,押金50.,漂完以后有免费车送到起点处,起点还有免费淋浴,不过只有冷水。对于第一次玩的还是觉得很刺激,据说全程2.3公里,事实真的很长,最后衣服裤子都湿了,小孩玩得非常开心。

全部玩好中午12点钟左右,开始去了宁波市区,携程订的香溢大酒店,酒店地址不错,房间也干净,性价比也高,推荐入住,酒店隔壁就是欧尚超市,出门右拐都是吃饭的小饭店,所以还是很方便的,中午随便吃了点,超市逛一圈回酒店睡觉,一觉到5点,大大小小都累了,起来后开车去天一广场,停车也便宜,4个小时10元,吃的小城故事,宁波本帮菜,环境不错,性价比也高,旅游的可以推荐。那里就是步行街,旁边是城隍庙,不过城隍庙真是一般,不建议去。

第二天酒店吃完早餐出发去象山中国渔村,特别忠告,宁波市区有座桥是闲单双号的,我们中奖了,3分加100罚款,郁闷,不过下次出去知道自驾需要查查这方面的信息,这次是吃了哑巴亏,因为他们专抓外地的,本地的开过我说这不也是单号吗, SB装没听到。

然后一路开到中国渔村,历时3个小时,因为我们比较遵守交通规则,都没有超速,所以开得慢,到景点12点,车子可以开进去,10元随便停。门票携程订的,记得订含游乐项目的,不然孩子要无聊的。玩好后旁边都是海鲜烧烤。孩子换了泳衣下海玩了一下,虽然水是黄的,不动人还是很多。个人也比较喜欢,沙子很细的。

玩好后差不多3点,开车返回上海,我们因为开得慢,到上海8点。不过半路休息站挺了好几次。如果时间来得及,建议还可以去离中国渔村6.7公里处有个石浦鱼城古城。

总体这次游玩比较愉快,感觉自己有点罗嗦,给大家做个参考,希望你们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