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在流奶与蜜之地,徜徉于星月之国(十九)——惬意死海

天数:11 天 时间:1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人文,自由行,小资
死海

发表于 2019-04-14 16:10

下午4点从景区地下停车场出发,路过罗马兵营遗址

又回到死海

马萨达距离我们入住的游客中心附近的宾馆大约17KM,行驶没多久就接近目的地

一路随拍

下午4点半左右到达死海绿洲酒店,酒店照片均为次日清晨所拍

酒店大厅

酒店提供每位游客免费泡海水澡,次日出发前在这里小过一把瘾,结果发觉浴池内海水的浮力居然比死海还大,我因身体不稳结果被呛了一口水。

咖啡吧

客房过道装饰比较简洁 入住的死海绿洲酒店濒临死海,位置极佳,虽然住的房间不算很大,预订的两间房一晚425美元,但档次只略高于国内较好的快捷酒店,较特别是浴室放置了按摩浴缸,另外房间窗户面对死海,几乎可以躺在床上看日出。 临窗看海景

安顿结束后才5点,于是去死海边闲转。
死海位于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交界,处于以色列和约旦之间的大裂谷约旦裂谷,南北长86公里,东西宽5到16公里不等,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湖面海拔-430米。湖最深处380.29米,最深处湖床海拔-800.112米。死海的湖岸是地球上已露出陆地的最低点,有“世界的肚脐”之称。1967年以阿战争后,以色列军队一直占领整个西岸。
死海海底的黑泥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死海成分含量高的护肤美容品可达到提亮肤色、改善暗沉、深层清洁、淡化纹路等功效,死海生产的护肤品、化妆品很有名。
大约时间比较晚了,海滩边只有很少的游客在嬉戏

6点左右回宾馆后,去餐厅晚餐,晚餐是自助餐,房费包含了晚餐和早餐,从这个方面说,房价似乎还是合理的。晚餐品种还可以,味道嘛都差不多。

我们特地选了餐厅外面进行晚餐,但给我印象很深的是这里猫特别多,大概有10多只吧,在各个餐桌下乱串,而且并不是很怕人,如果你没有做出驱赶的动作,它就敢蹲在你边上,甚至跳上你边上的椅子,看来是被宠坏了。

乘着客人离开取食物的一会会,这位就喧宾夺主,直接跳到桌上胡吃,盘子给舔了个干净.清早起来已是6点后,但天才透出朦胧亮光,窗外云层很厚,日出看来没戏了。

漫步海滩边,天气阴沉,阳光穿过厚厚的云层映射到海面

时间虽早,已有不少游客在海边戏水

我也忍不住下去试着浮水,因为不会水,潜意识中老是担心会沉下去,摸索了好一阵,终于成功地浮在了水面

海滩边只有很少的两个露天冲澡处,所幸游客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