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5.27

美景不分国界,2017再闯美西之:转战死亡谷国家公园(Death Valley)

发表于 2017-07-15 17:28

清晨,Rush Creek Lodge at Yosemite(优胜美地小屋)酒店宁静、舒适,我们准备收拾启程:

在房间门口坐坐,感受一下清晨短暂的宁静,呼吸一口清晨她特有的空气的芳香:

Rush Creek Lodge at Yosemite(优胜美地小屋)酒店一小景:

原本我们回程的路线还是准备沿CA-120向东不久就进入Yosemite园内沿景观路BIG OAK FLAT ROAD:至Yosemite南门出发,经CA-41S直奔佛雷斯诺(FRESNO)市吃午饭,可进入Yosemite园
内,发现大堵车,赶紧临时商议,从公园西南门出公园,经CA-140公路走埃尔波特尔(ELPORTAL)至马里波萨(MARIPOSA)绕道CA-49E去佛雷斯诺(FRESNO)市,估计多走80英里的路程。

CA-140公路景色不错:

一路沿河边行驶,鸟语花香:

令人陶醉:

路边时不时有山泉瀑布飞流直下:

在景点THE JOURNEY TO YOSERMITE 停车休息:

拍照:

到马里波萨(MARIPOSA)小镇了:

穿过马里波萨(MARIPOSA),准备改道CA-41号公路:

分岔口,CA-41号:

到OAKHURST又回到CA-41公路向南直奔佛雷斯诺(FRESNO)市:

路上:

中午时分又到佛雷斯诺(FRESNO)市了,手机查查,吃个中餐吧:

本打算去来时的那家韩国餐馆KAYA,不仅是吃饭,重要的是取回来时遗留在这里的衣服,可不巧,今天休息:衣服是取不回来了,在佛雷斯诺(FRESNO)市留个念想吧:

手机查查,一家中餐馆:新城酒家:

就是他了,NEW CITY CHINESE CUISNE:

吃罢午饭,立刻上路,征程遥远,容不得休息,驶出佛雷斯诺(FRESNO)沿CA-99S直奔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

奔驰在沿CA-99S公路上:

进入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左拐,踏上CA-178景观公路,准备翻越SEQUOIA NATIONAL FORK,山的那边就是CA-395号公路,我们今晚的住宿地是隆派恩(LONE PINE):

进入CA-178号景观公路,景色很美,到LAKE ISABELLA 湖了:

停车,拍景:

湖边一景:

公路两边很有特色的山:

漫山遍野的金黄色,照片拍不出身临其境的感觉:

行驶在CA-178景观公路上:

翻过几座山,渐渐地两边绿色多了起来:

距RIDGECTRESTB 还有47英里:

景色宜人:

下来拍个照:身后不知名的植物:

在少雨干燥的土地上仍能生机勃勃,长满果实:

翻过一座山谷:

一眼望去,平坦的公路:

到分岔口了,我的方向是BISHOP:

老规矩,下车留影,外面风很大:

转向北,目的地就是:隆派恩(LONE PINE):

太阳将渐进落山:

夕阳打在远方的云朵上:

甚是好看:

一路就我们一辆车,狂奔在去隆派恩(LONG PINE)的路上:夕阳的最后一缕金黄也渐进远离我们:

直至剩下我们的车灯和远方的滚滚黑云在陪伴着:这一整天,真是长途不易的驾驶:

终于到了,前面的亮光,隆派恩(LONE PINE):我们预定的汽车旅馆:Dow Villa Motel汽车旅馆:

赶紧办理入住手续,太累了,好好休息一晚,明天高温、荒漠和未知的死亡谷(Death Valley)需要我们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