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018歐洲六國孝親自由行雜記-7/22

WinnieLady1976

天数:1 天 时间:2 月 和谁:和父母

2018歐洲自由行雜記~

1、第七天。

2、很幸運的碰上世上第二老的樂園Tivoli Gardens今年第一天開門做生意,而我的哥哥卡也在今天下午到期,正好可以免費入園。

3、從酒店搭250S可直達真是太方便了,沿路走住宅區正好可以看看丹麥的建築。

4、從官方簡介中看到是人山人海的樂園圖片,而朋友也說人很多,為了怕擁擠,特別在11點開門就到達,結果最多人的是一個熊娃娃表演的劇場,大約有30人。

5、樂園內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另外還有美食街,中餐吃了個漢堡加啤酒,沒有特別貴但特別好吃,牛肉相當札實,生菜相當脆爽,芝士相當飽足,好吃的很!

6、樂園不大,哥哥卡只讓你免費進來,可是並沒有包含遊樂項目。我們一個多小時就全部逛完了,而晚上有點燈可期待,就在美食街等待天黑。

7、夜間點燈還不錯,不過日本更厲害。

8、可以用App買單程公車票,真是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