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锦江之星德阳旌阳区镇府酒店
东湖山公园.文庙公园.石刻公园
德阳富乐谷欢乐世界

还没有想好去哪里游玩的朋友现在计划刚刚好,近期锦江之星品牌在全国各地推出了很多住宿优惠活动/住宿送双早/连住优惠/会员尊享价等活动,赶紧来看看哦!

中国香山寿香谷,位于旌阳区和新镇葳螺山省级森林公园,是集休闲度假、健康疗养、观光旅游等于一体的城郊型生态旅游度假胜地,园区内种植有迷迭香、薰衣草、马鞭草、鼠尾草、洋甘菊、薄荷等观光花卉,园区分为芳香花园区、禅宗衍生区、大地叠彩区、花海长廊区、花卉休闲度假区等,距离锦江之星酒店约16公里车程30分钟左右。

孝泉古镇座落在九寨沟旅游环线德茂公路沿线,是德阳市重要的回民聚居地和伊斯兰教协会所在地,回汉两族和睦相处。古镇孝泉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具有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中国古代“二十四孝”之一东汉大孝子姜诗的故里,汉代叫汛乡,后因“一门三孝”、“孝感天下、清泉满地”而得名,1996年被列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从2000年至今,孝泉镇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德阳德孝文化旅游节,国家、省、市、区20余家新闻媒体对此进行了宣传报道,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组两度赴孝泉来访,收益良好,影响甚大。中国德孝城被授予“四川省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和“四川大学社会实践基地”的牌子。孝泉古镇距离锦江之星德阳店30公里,车程约40分钟。

白马关景区隶属四川省德阳罗江区,地处成德绵经济圈中心地带。汉代称绵竹关,唐、宋易名鹿头关,剑南蜀道上五关之最后一关,地处交通要塞,是三国蜀汉政权五十年兴亡佐证地,自古为物资集散地和兵家必争之地。走进城门,正中是金牛道,右手边就是庞统祠墓。庞统祠和庞统墓,坐落在白马雄关之巅,掩映在森森翠柏之中。它是四川最早、保存最为完整的一处三国蜀汉遗迹,不仅是三国蜀汉政权兴亡的见证地,而且也是全国唯一纪念三国时期政治家、军事家庞统的专祠。白马关4A景区距离锦江之星德阳店23公里左右,车程约30分钟。

酒店附近游玩人气最旺的东湖山公园,喜欢吃各种小吃的朋友可以去文庙新天地小吃街,石刻公园;喜欢惊险刺激活动的朋友可以去德阳富乐谷欢乐世界。

以上景区距离锦江之星德阳店都非常近,玩累了来锦江之星品牌酒店住宿是您的不二选择,房价优惠、赠送双早、停车免费、房间还有矿泉水。人均不到百元,这个价位住连锁品牌酒店太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