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戴河篇---畅玩之旅

天数:4 天 时间:6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火车,穷游,省钱,周末游,美食林
东戴河

赶海、出海捕捞、吃海鲜、住民宿、赏古迹-----此次东戴河之旅我们不留遗憾一一去体验了!

沿途的都是风景,留下的全是回忆!希望通过文字记录美好的一次旅程。切身感受,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

展示一下我们在东戴河赶海的成果~~嘻嘻

赶海篇:

我们去的那几天正好赶上落潮,,向店家借到了铲子,小桶,耙子等就奔赴了海边。能赶到海还得感谢小院老板的鼎立支持!

赶海不负众望,捡到了好多海螺、海参、小螃蟹。哈哈工夫不负有心人,辛勤的劳动还是有成果的~大家都是非常的兴奋~

出海捕鱼篇:农家院老板帮我们预定的木质渔船,我们人数较多包了一艘。打捞上来的东西都归我们有八爪鱼,鱼,海螺,螃蟹,海星等好多东西。既有了玩又有的吃!大家玩的非常的兴奋。

乘船出海,看日出:平静的海面,星点的渔船。细细的如背景乐般的海浪声。自己仿佛已融入其中!就这样地太阳一点点的展露出它的笑容~

首钢浴场--免费开放。

按耐不住躁动的心,一到东戴河马上奔向了海边!满满海的味道,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海水清澈,沙滩平缓。是个适合游泳玩沙子的好地方!

事前准备:

住宿:经朋友介绍,我们提前预订了一家当地的农家院。距离海边近,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海边,150元每人每天包括三餐和住。到那里玩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小院整齐宽敞,停车进车方便。主要卫生做的很好,房间干爽明亮,床单被罩整齐干净。都是独立卫浴,有全新的空调,电视,24小时热水,WIFI全面覆盖。非常棒!农家院是当地人自家房子经营的,一家人实在淳朴热情。是个地地道道的渔民。了解当地该去哪里游玩及历史会为您详细讲解。

小插曲:我们车不小心陷到了沙滩里。赶紧联系小院老板,老板大叔二话不说带着人开着农用三轮车将我们拖拽了出来。非常的暖心非常的赞!

注:农家院有免费的KTV和电动麻将机。在二楼阳台可烧烤,可免费提供碳和烤炉。这里适合一群朋友一起来放松一下!

饭后娱乐---唱歌的唱歌,打麻将的打麻将~

阳台烧烤,大家一起氛围非常棒!!

餐饮:

我们的一日三餐都是农家院提供,吃的主以海鲜为主。海鲜量大,新鲜肉多。几天下来,让我们大饱了口福!老板娘大姨手艺非常棒,吃到了很多当地特色海鲜菜。真正渔家饭菜,家的味道!!非常符合我们的胃口。临走那天还给我们包了鲅鱼馅饺子,饺子个大,皮薄。非常的鲜!在那两天店家把他们当地的海鲜都让我们吃到了。为了美食我们还会再去的!!

店家大姨纯手工给我们包的鲅鱼馅饺子,非常的好吃!!!

赶海的成果,《葱爆海参》

出海的成果《海杂鱼》

农家院提供的大螃蟹、海螺 特别肥美~~

海鲜都非常的鲜,入口微甜,非常的棒!

都非常的美味,现在马上还想再去,哈哈

我们在海边钓到的小螃蟹

地点:首钢码头两侧石头缝隙中,这个东西越钓越来劲,带孩子玩非常的不错,嘻嘻。

心心念念的海上日出,两天早上都看到了。

采摘樱桃:我们去时正是当地樱桃下来之际,樱桃又大又甜,价格便宜,非常好吃。开车20分钟即可到达!

九门口:开车30分钟即可到达,门票小院老板帮我们代买的优惠很多。这里依山傍水,景色秀丽。历史文化悠久,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一路有惊喜有感动,用游记的方式记录点滴,重拾回忆,非常幸福。感谢大家的关注,期待下一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