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周末帝都出发去玩海,去北方最干净的海边度假——东戴河之旅

大城 市繁忙的工作,给人们压的喘不过气来,一年到头最期待的就是春节、十一的7 天长 假了,还有那可怜的屈指可数的年假  。但是过完春节后,上半年就没有那么长的假期了,只有几个小长假,那么如何利用小长假或者周末的时间逃离城市,去个舒适的地方享受短暂的假期呢?

这次的目的地就是北方的海—— 东戴河

东戴河 没有 北戴河 、 秦皇岛 名气那么大,开发的也远不如其他海滨城市,但是它却是最适合度假的地方。 东戴河 位于 辽宁 省 绥中 县,距离 北京 300多公里,开车4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可以周五请个半天假或者晚上下班出发,在 东戴河 待个周末就可以。我们是五一去的,提前半天走,待了3天,已经足矣了,玩的相当爽,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 东戴河 游玩儿的超强攻略。

关于住宿

东戴河25小时酒店式海景公寓

的确如人所说一家酒店就是一道风景,一次住宿就是一次旅行。像东戴河这种充满慢节奏的悠闲滨海目的地几天的时间尽量住在一家酒店,能免去很多奔波之苦,才能专心来体验美景。这次住在25小时酒店式海景公寓,至今感慨不言不闻不见,安顿下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放逐在这座悠然的海滨小城中。此次的体验美景的同时能体验如此的休闲与舒适~

感到东戴河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先去预定好的酒店安顿一下,位置在东戴河佳兆业小区四期4号公寓,大堂在一楼。

一般来说去 北戴河 东戴河 这种地方住酒店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住农家院又怕被黑,于是这次选择了酒店式公寓。要求是离海边近,周围吃饭方便,目标定在了 东戴河 佳兆业公寓,就位置来说的话四期公寓是最近的,步行几分钟到海边。而且定高层的话就是完美海景房,前方没有任何遮挡,可以做到清晨不用出门在房间里就可以赏日出

房间非常的宽敞,大大的落地窗,还有观景阳台,不管处在房间的哪个地方,都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

坐在大阳台上看日出和看大海的感觉,客人面朝大海,心里春暖花开。

有洗衣机,水池,可以租用锅具。洗手间也是干湿分离的,很干净。

房间比图片漂亮太多了,百分百的一线海景,干净舒适有品质,周边大超市小镇食堂距离很近,沙滩干净环境好,佳兆业的管理很规范不得不服

旺季一定要早预定,这样可以选个好位置看海。

北方的海

住在这里最满意的就是不用出门就可以看日出(实际上是被太阳刺眼的阳光晃醒的  ),6点多醒后可以选择去一楼底商吃个早餐,然后去海边溜达溜达,早上7、8点人不多,而且有渔船过来卖新鲜的海货,会挑的可以买回来,酒店里有现成的电磁炉和锅具自己蒸海鲜吃。

酒店的管家推荐的地方,渔民非常淳朴,都是早上出海打回来的海货。买了一些贝类回来自己做啦~

扇贝、生蚝、海螺特别肥美……

吃饱了就继续吹海风,逛海滩

起得早的,整片大海都是你的

岸边有教堂、风车、五彩缤纷的饮料吧、成排的稻草亭,每一处拍起照来都美美哒~

在海边看酒店非常近,步行三分钟就能回去了。

抓拍一张妈妈带着儿子散步的照片

这里的沙子很细软

捕捉到两位漂亮小姐姐

假装在三亚

谁说北方的海不如南方的海好,只要心情好,在哪里都是度假

在东戴河 这片只有东戴河25小时酒店式海景公寓绝对是远超商务酒店的标准,另外还有公寓民宿的配套和舒适感,我们也是对比了很久才选的这家酒店

傍晚沿着海滨步道返回酒店,恍惚间感觉在哪个热带岛屿一样,充满奇幻和唯美。

玩儿在东戴河

既然是度假,那么周边热门的景点肯定就不会去了,周末避免人多还是在公寓前面的海滩玩耍吧,毕竟这里人少景色也不差啊

白天可以在海边溜达溜达捡贝壳

抓上来的小螃蟹

战利品都放在小水桶里,此时会上演螃蟹吃小虾,还有虾蟹大战的戏码

像孩子一样玩沙子

来之前就听说这里海边可以放烟花,咨询了一下酒店的前台,于是在附近买了一些回来。我们城市的小区早就禁止烟花了,在这里还可以过把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