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温泉攻略,这才是东莞的正确度假方式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小资,奢侈,周末游
东莞

成年人的崩溃,是从熬夜开始的。

从呼伦贝尔的冰天雪地回来,回到温暖如春的广东,好哥们开车来广州白云机场接我,年底了他说他最近心情很是压抑,想一起去周边走走,散散心,到了机场,来接我的居然是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LTD皮卡,太拉风了,是我一直期待很久的dreamcar,刚好我要去东莞参加温泉嘉年华,就带上他一起去嗨了。

说起东莞,很多人对东莞误解很多,但你不知道,很多高科技公司都隐藏在东莞,包括华为,OPPO, VIVO,小米等,同样还有很多不错的高端酒店也在东莞,这次来到的这家是东莞第一家温泉酒店,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周末在这里尽情放松,泡温泉,吃火锅,睡懒觉,亲子,周边游,都是非常惬意享受的事情。

好吧,因为出差或者旅行,2019年住过很多好酒店,从墨西哥的瓜纳华托的精品酒店,到土耳其的悠久历史的佩拉宫酒店,沙巴的加雅岛度假村,马拉喀什的莫凡彼,成都的博舍,北京的宝格丽,深圳的莱佛士,珠海凤凰湾悦椿酒店,没想到在年末,没想到在东莞,还遇上一家如此风景优美的温泉酒店,也是属于旅途中的小确幸。

虽然是冬天,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处处都是紫荆花海,落英纷纷,在台阶上,在草坪中,在温泉里,见识了零下25度的冰封大地,南方温润四季如春,形成了巨大的差距,广东是让我眷恋的地方,东莞我一直在探索,这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很多美食,很多不被发现的地方,在这里邂逅,我在冬日的暖阳里等你。

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在这里要注意了,三正半山集团在东莞有三家酒店,一开始我还摆了个大乌龙,导航把我带到了樟木头的三正半山酒店,还好自己开车,相差半小时的车程。交通还是非常方便,距离广州也就一个半小时,离深圳更加近,40分钟车程就到了,大湾区的生活,就像下班回家一样方便,说走就走的旅行非常容易。

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位于大钟岭湖畔,占地面积非常大,有21万平方米,第一次走进来很有可能会迷路,绿化覆盖率达到80%,拥有万亩城市生态保护林和40万平方米的天然湖面,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的舒适,这样好山好山,非常适合放松,亲子,美食,适合给劳碌了一年的自己一个犒赏。

酒店的房间很温馨舒服,有不同风格类型的房间,豪华舒服,最为特别的就是开门的门卡为神奇手环,可以一票通游玩酒店设施,泡温泉,开房门,一次性搞定,带着黑科技,畅通无阻,主楼的客房还采取了南方少见的铺地暖房间。房间空间很宽敞,推开窗走出阳台满眼都是绿色,部分房间还有私家温泉池,可以在房间就能享受泡温泉,远离尘嚣,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

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的最大特色当然是室外温泉区,半山泉是酒店的温泉区,3万多平方米皇家花园温泉,简直就是一个游乐场,温泉的设计理念按欧洲皇家花园风格,分8区2园38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泡池。罗马温泉区、皇家森林温泉区、地中海温泉区、情景温泉区、皇家能量区、巴斯温泉区、比利时花园广场区和圣托里尼临湖温泉区,意园和悦园,整个园区采用花岗石、汉白玉、铸铁等材料铺设,高端大气,又精致唯美。也是一个火爆的网红打卡区

冬天太适合泡温泉了,来东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泡温泉,抚慰冰冷的灵魂和身体,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是东莞第一家温泉酒店,环湖而建,环境很清幽,仿佛远离大城市,泡温泉,不必舍近求远。住过不少温泉酒店,一开始以为这只是青铜,没想到是个王者。一年下来的劳劳碌碌,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泡个温泉,尽情释放自己,消除所有的不快乐。

温泉是来自地下1200米的温泉,经过专家检测过的温泉泉眼,也是东莞的第一个温泉,38个特色汤池,红酒池,绿茶池,鱼疗池,咖啡池,金木水火土池,富含多种矿物质,太适合懂得享受和养生的我了,冬天泡泡温泉,整个人都满血复活起来。

温泉园林般错落有致的布局,大家一起泡温泉而不显得拥挤,如人间秘境,夜晚在这里享受全身心的放松,如果可以错峰,早上起来泡泡温泉,青翠的竹林环绕,此情此景,享受人生的极致愉悦。

还有儿童的游乐区,夏天这里就是戏水的天堂,这里不愧是一家绝佳的亲子酒店,设施设备很是完善。同时温泉区还有一楼的客房可以直接跳进泳池里游泳,夏天来这里,极力推荐大家选一楼的房间。

作为新手奶爸,开始关注酒店的儿童设施,这家酒店还设有儿童温泉房、儿童乐园、儿童水上欢乐堡、儿童泳池、水上滑道等。是小朋友的欢乐天堂;

儿童乐园位于酒店主楼五楼,有最新时尚、环保型儿童设施和玩具,包括“儿童淘气堡”和“亲子拓展区”,儿童益智、手工制作、欢乐游戏、勇士探险、角色扮演、亲子互动等设施一应俱全,并有儿童欢乐大使、拓展教练组织小朋友一起游戏,确保安全无虞、乐趣无穷。此外,酒店还会定期举办手工DIY、水上趣味运动会等主题活动,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这里总能找到他们乐而忘返的体验。

在美丽的度假村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刚好遇爱满半山,泉贵四方的温泉嘉年华,作为东莞第一泉,打井深度达到1200米,环境隐蔽,酒店的绿化覆盖率达到80%以上,来这里泡温泉,实在太舒爽了,特别是冬季,来度假休闲几天,简直是惬意。晚上嘉年华在温泉去举办,美酒美食,还有维密的走秀,大长腿的东欧美女,激情四射。在西餐厅沙利文享用,焖羊肉,煲仔饭,炖汤,海鲜,还有独特的火锅,现切的牛肉,超级大龙趸鱼和中山脆肉鲩,配上小海鲜,实在鲜美。在微凉的夜色中泡泡温泉,在酒店豪华舒适大床入眠,简直就是幸福。

抵达酒店后,入住在南区的豪华客房,下面的泳池可以直接进入温泉区,夏天来住在一楼可以直接从阳台跳进泳池里,对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的第一印象就是,这酒店是在是太大了,没有地图随时会迷路,要靠摆渡车才能抵达另一个地方,绿化面积是在太大,私密性非常好。

刚好遇上爱满半山,泉贵四方的温泉嘉年华活动,在半山泉温泉区,在这里听菲律宾歌手唱歌,看维密模特走秀,和朋友一起畅饮,看表演,第十五届广东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承办授旗暨三正•半山泉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温泉池里搭建的舞台,水幕作为背景,现场很是精彩。

东莞历史上没有经过认证的真温泉。东莞人想要泡温泉, 2018年9月27日,广东旅游温泉品质认证评审会专家组成员对第三批13家申报认证的温泉企业水质监测报告进行分析,参照国家医疗热矿水水质标准,最终认证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等11家广东温泉企业为真温泉。在第三批认证的温泉企业中,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的温泉水质被认定为真温泉,填补了东莞无温泉的空白。认证资料显示,该温泉水温36℃,含氟离子3.71毫克/升,高于有医疗价值浓度的国标1毫克/升。

在嘉年华启动仪式上,广东省温泉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文飞表示,近年来,广东多地都有新温泉问世,而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于2018年12月正式开门迎客,更是改写了东莞没有温泉的历史,为优化广东温泉格局、壮大广东温泉行业、丰富广东温泉文化注入了蓬勃活力。作为温泉行业的“新军”,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无论是在温泉品质上,还是在园区规划设计、建设标准、品牌塑造、服务理念和运营管理上,都跃动着丰富的创新基因,为广东品质温泉的深入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风貌和新启迪。

启动仪式上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维密模特走秀,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美女,火辣劲爆,非常抢眼。

晚上在沙利文自助餐厅用餐,再一次刷新了我对豪华酒店自助餐厅的认知,这次的餐厅实在太丰富了,第一次见自助餐厅在做广东煲仔饭,这个很需要火候和时间的烹饪方式,在这里居然遇见,很是温暖,冬季推出的火锅,和其他豪华酒店的敷衍了事不一样,这里真的是足料,现切的牛肉,超大的龙趸鱼和脆肉鲩,还有很多海鲜,诚意满满啊。可以为了一顿火锅,专门来一次这家酒店。

夜晚的东莞,最适合泡温泉了,吃完饭,休息一会,换个泳装,泡温泉,太享受了,晚上可以美美睡一觉。平时周末过来度个假,都非常方便,很值得种草的一家酒店。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在自助餐厅吃个早餐,然后到酒店里散散步,沿着湖边走,有人在亭子上练瑜伽,绿道上跑步,这样的酒店就是一个美丽的风景区,住在风景里的幸福光阴。那就好好享受眼前的美好。

东莞三正半山温泉酒店以得天独厚的环境条件及专业细致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和同行的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十大最具魅力酒店”、“世界最佳度假酒店”等一系列荣誉。在2018年12月半山温泉开业后,酒店实现转型升级,围绕“贵、康、养、乐、值”的经营定位,致力打造品质尊贵、特色鲜明、顾客喜爱的闻名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端温泉休闲养生度假酒店。

在东莞,真的没想到有这么美丽豪华的温泉酒店,住过东莞不少好酒店,差点忽略了这一家,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隐藏在茂密森林里,环境超级私密,早上吃了早餐,在湖边走走散步,空气清新,非常舒心。

冬泡温泉,夏秋戏水,是酒店的一大特色。酒店露天泳池星罗棋布,总面积达1.15万平方米,间有泳道相连,四通八达,客人从亲水客房阳台可直接跃入泳池;在水上运动中心,有水上画舫、摩托艇、电动船、独木舟、赛艇、脚踏船、橡皮艇、龙舟等多种水上休闲运动项目;在野战俱乐部,射击爱好者可体验野战、射击、团队拓展、CS 激光装备及电子飞碟等项目;万紫千红KTV,拥有长约70 米、可容纳200 多人的娱乐一条街,以及79 间KTV 包房,是晚间娱乐休闲的理想场地。

这是一家风景优美的温泉酒店,在东莞美丽的塘厦,冬天在这里泡温泉,实在太美好了,没想到东莞又这么好的温泉酒店,也仅此一家,无论从深圳还是东莞出发,都非常便利,超级美味的美食,很舒服的温泉,非常低调的一家酒店,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在大湾区的朋友值得去度假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