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10.08

为祖国生辰点赞,穿汉服,品美味,来观音山感受假期新玩法。

玩法: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东莞
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百闻不如一见就是如此,初见就被观音山的雄伟壮观所吸引。
观音山森林公园位于 东莞 市 樟木 头镇境内,距镇中心1.5公里,总面积为1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所见之处都是绿意嫣然。
在城市生活久之后,就会非常渴望大自然的景致,非常向往生活在绿树成荫的地方。
观音山初入就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满目皆是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景点林立,一步一景,负离子含量高,不同季节不同特色的景致,漫山遍野。原始次生林苍茫连绵,独具自然生态特色。难怪素有“天然氧吧”、“ 东莞 城市绿肺”之美誉。

青山绿水可以让我们远离烦忧,美好的景致可以让我们尽情释放。
观瀑台,观音像,祈福树,祈福广场,还有各种亲子项目,网 红星 空馆,冰雪乐园,游乐场,高空滑索,玻璃滑道,玻璃栈道等等,你想到的最好玩在这里都能找到。
趁着国庆与中秋双节齐来,推荐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在观音山尽情享受大自然给与的馈赠吧。

旅行方式:自驾旅行,距离 广州 一个半小时车程
动车(东站& 广州 站): 樟木 头站下,再打车10分钟就到
购票渠道:建议提前网上购票优惠
地址: 广东 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

国庆期间热门项目:
网红嫦娥不倒翁小姐姐驾临
猪八戒戏嫦娥,大圣棉花糖等互动项目。

南粤第一门楼——穿越时空来见你

宏伟的门楼让人在远处一眼就看到,第二次来观音山依旧被它的美丽所吸引。采用清代古城楼建筑风格,飞檐翘角,气势恢宏,体现了 中国 古典建筑之美。来到观音山,必定会眼前一亮!是游客进入观音山景区所看到的第一道靓丽风景。
这里空气清新,环境清幽,森林覆盖率达到99%,是广深地区少见的旅游胜地。
全程6.8公里,一步一景,饱享眼福,满足你对浪漫约会,休闲 康乐 ,文化熏陶,欢乐亲子,网红景点拍摄大片,各种要求都能一次满足你。

我为祖国点赞,双节来临

适逢双节来临,观音山为庆祝国庆还组织了大家举起巨型的国旗向祖国致敬。
扶着国旗,为祖国的生辰庆祝点赞。国庆节是我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它象征着我们国家的成长,同时也孕育着新的希望。景区旧貌换新颜以后,国旗迎风招展,园区环境整洁,呈现一派火红热闹的景象。走在观音山,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游客指引、讲解、协助购票等,专业接待人员为游客讲解,为游客拾回的丢失物品。

遇见汉服,遇见传统

汉服的文化推广,让大家开始重视 中国 历史的源远流长,观音山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
在花前秋千,穿上汉服,来一辑网红古风大片吧,现在汉服推广时期非常优惠,在观音山感恩广场就有可以租用得汉服,穿上它你就是最美的。
现在据闻租用一个小时才49元,赶紧来试试。

姻缘福地观音山

这里是姻缘福地,很多求姻缘的景点,三生石,同心锁,姻缘路,许愿池,月老台等等,非常适合情侣来打卡许愿。
当然你想求姻缘也是可以啦,写个许愿锁,说不定你很快可以脱单。
月老台:
千里姻缘一线牵,如果你和心爱的他来,一定要扣上同心锁并对月老许愿,红绳就牵上有情人啦。

山盟石:月老台旁边,寓意海誓山盟, 天长 地久,偷偷告诉你,想要求得好姻缘,记得来打卡。
此外,还有鹊桥,同心锁,玉露瓶,金风玉露,便胜却人间无数,许愿池胖的玉露瓶,便来自秦观《鹊桥仙》的诗句,瓶口两只喜鹊,象征双喜临门,吉祥如意。

紫藤花树下穿汉服,真的特别美丽。飘扬的裙摆,可爱的笑容,是观音山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颗网红打卡树,一定深得你喜欢。记得在感恩广场租一套汉服来体验啦。

网红打卡,非常棒,星星点点,似幻似真。

你来观音山一定不能错过的拍摄地。

好像时光隧道,又好像电影宇宙的场面。

室外的游乐园也非常适合孩子们游玩。

呆萌长廊

呆萌文化艺术长廊,在国际会展中心旁边,入口处又可爱的卡通熊猫,还有美丽的紫藤花装饰,竹林,水雾,似真似假,仙气十足。

在观音山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你必能找到最舒适的悠闲方式。
观音山多元化的的景致大家享受过了,却不知道观音山的美食都很棒,正是色香味俱全,下次当你去观音山的时候,这里还有很多素材馆可以选择,荤素搭配相得益彰。

穿梭在树林错综交叉的小径中,呼吸着清新空气,融归自然。随手一拍,都是养眼的风景。还在想国庆怎么玩?趁双节赶紧来观音山打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