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2

东莞国贸+大朗万荔农家乐一天游

天数:1 天 时间:8 月 人均:138 元 和谁:和父母

放暑假了,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我的姑姑家。他们家是在东莞大朗镇的某个小区。来到姑姑家的第3天,他们说今天要带我出去玩一下,之前他们就计划好了要去这里附近的万荔农家乐,刚好我来到这边过暑假,所以我们今天就一起出发了。

出发的有姑姑,姑父,表哥,表姐,表弟还有我。今天出发的天气很不错,阳光柔和,微风轻轻的吹来,姑姑家距离大朗万荔农家乐不远,我们开车15分钟就到了农家乐门口了。停好车,姑姑把尾款交完后我们就进园自由游玩了,这里面很大哦,听他们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是200多亩,休闲项目有:水上竹筏,泸定桥,卡拉OK,射箭,台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陶艺,爬山,秋千,吊床等十几项,重点是任玩。

听到着,我们几个就走开了,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姑姑他们因为是选择柴火野炊,所以他们已经在准备了,今天我们自己也带了食材过来,有海鲜,有牛肉等等,非常的丰富。原来万荔农家乐是可以自己带食材过来的,还不需要收取其他的费用,这个真的是很人性化操作。我跟表哥他们去了射箭场,我发射5根,只中了1支箭,表哥跟表弟分别中了3支和4支,表姐就是0。

表姐不服气领着我们去了水训场,刚好有4条竹筏,我们穿好救生衣,然后一人一条竹筏,登上竹筏后,就开始了我们之间的内战,比赛谁划的最快。表姐一开始就偷偷向前划了一点,算是偷步起跑,但是刚刚射箭她输了,我们就让着她喽。快到终点的时候,表弟调皮捣蛋的用水泼我们,我们只好反击了。表哥的一个平拍水面,水花飞溅起来,我们3个无一幸免,衣服都湿了。我们又气又急于“报仇”,一起向表哥发起进攻。一番打闹下来,我们4人拖着湿漉漉的衣服上岸了。

等我们整理好衣物后,吃饭的时间已到,姑姑做的菜真香,刚刚我们用力过猛,吃饭的时候“真香定律”发挥了作用,我们来了个光盘行动。

午餐过后,我们跟姑姑他们一起唱了一会儿歌,就去下个地方——东莞国贸中心。想想就开心了,来到东莞,终于可以走近大城市的商圈中心。实现我的好奇心,吃吃,喝喝,玩玩,买买等等。

一路我满怀期待的一路哼着小曲儿,不用一个小时就到了这个震惊到我的国贸中心了。停好车后我们就来到了不知道是D几层,这里很有特色,就像是旧年代的东西,姑姑他们介绍说这里是东莞非物质文化遗址——墟市,这里的卖的吃的都是东莞本地的特色,也是我们东莞的文化精粹。

在国贸我已经是达到了我今天人生的巅峰了,早上跟表哥,表姐,表弟他们一起在万荔农家乐游玩,我们几老表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玩的那么尽兴了。下午来到东莞国贸,见识了大城市的风采,吃到了我馋了很久的美食,买了我很多喜欢的玩具,衣服。

这个暑假之旅真的是让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