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2

东莞最好玩的农家乐|周末一日游|周末去哪玩|野炊烧烤好去处

最近发现一个特别适合团建的或者家庭聚餐的好地方!天气好的时候,约上朋友们一起来这里游玩是很不错的选择,园区植被丰富,空气特别好,是大自然的天然氧吧,面朝深圳的罗田水库,有山有水,风景秀丽!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犀牛坡逍遥谷生态园

松山湖风景区
逍遥谷生态园农家乐

我们是跟朋友一起自驾游过来的,穿过乡村小路,来到了逍遥谷生态园的大门,逍遥谷,逍遥谷,还真的是坐落在山谷里的农场,在大门一眼望去,美景尽收眼底,走进大门,是一段下坡路,谷底的微风徐徐吹来,好不凉爽!整个农场以大自然山水为主,背靠群山,面朝罗田大水库,整个农场的布局一目了然。今天跟朋友们体验了农家乐野炊,平常在上班的日子里很少有时间能自己做饭,农场的老板帮我们准备好了野炊食材,我们只需要自己动手做饭炒菜就好了,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洗菜,切菜,烧火,炒菜,乐不思蜀,经过一道道工序下来,一大桌子的美味就做出来了,可能是柴火饭太香了,大家都实现了光盘行动!

松山湖度假区

吃完午饭,大家来到了休闲娱乐区,棋牌麻将,各式球类运动,琳琅满目,完全不用担心会无聊,农场还有男士朋友们最喜欢的池塘垂钓,一钓就是一下午,要不是天黑了都舍不得离开,嚷嚷着下次有时间还要过来逍遥谷生态园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