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东莞自驾半小时可到达的农家乐|东莞周边团建拓展游玩好去处

上周五公司组织团建,去了一个空气好、环境舒服、离市中心不远的农家乐,玩的很开心,有空的话带上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去放松~

位置:东莞市大朗镇犀牛坡逍遥谷生态园农家乐

松山湖度假区
逍遥谷生态园

交通:需要驾车,我们是包车来回~自驾的小伙伴也很方便,有超大免费停车场

环境:山上环境很好,空气清新,被各种植物花草环绕,对面就是深圳罗田水库美食可以选择野炊和烧烤。我们中午吃的烧烤,食材都是农家乐备好的,也可以自己提前配好带上去,只用出一个烧烤桌子的钱..,烤棉花糖,同事推荐的,巨好吃,像是热的奶油冰淇淋,入嘴即化,记得要提前去超市买好噢~晚上吃的炒菜,菜是自己种的。,鸡、鸭、羊是自己养的,食材很新鲜,地道的农家菜,分量也很足!

松山湖度假区
逍遥谷生态园

还有烤乳猪和烤全羊,要提前跟老板预定~

PS:最好不要中午烧烤,晚上炒菜!我们晚上的菜剩了一桌子,没有战斗力了,统统打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