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东莞2022年新潮农宝藏农家乐|户外烧烤野炊|团建拓展

夏日的风,温柔了整个农场,也稍来了百花的芬芳,不知不觉间,夏日已经悄然来临,日夜工作的你,是时候给自己放个假,关掉眼前的电脑,放下手中的鼠标跟文件,丢下工作的烦恼,一起来逍遥谷,来一场乡村之旅吧。

小伙伴们请跟随我的脚步,去逍遥谷生态园来一场真正的团建体验吧,返璞归真,与小伙伴们一起游玩一起做饭,一起作农,一起扑鱼,一起抓鱼,聊天,游玩,休憩,k歌,一起做我们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的脚步慢下来。鱼儿泥鳅在池子跟小朋友嬉戏抓迷藏,还有儿童喜欢抓泥鳅活动,重拾儿童的记忆,大小朋友共同感受摸鱼的乐趣,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舌尖上的大灶台,成年的治愈生活,从一顿有幸福味道的农家饭菜开始,向往着农儿时老家的味道,向往的生活就是和三五成群的朋友,一起做饭一起吃饭,然后做出一道道美味的农家菜,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快乐和美食。

无论你是企业团建还是亲子出游,亦或者是朋友伙伴聚会,逍遥谷生态园,都是最适合您的选择,一起体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