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在东莞适合户外团建聚会野炊烧烤的农家乐

现在的季节也刚好是出游的好时节,阳光正好,微风不躁!公司部门也可以组织一下团建拓展活动了,刚好在东莞有一家可以户外烧烤的农家乐叫逍遥谷生态园

逍遥谷生态园

提前预定之后,我们就在清晨早早的在公司楼下集合了,因为那边还有大巴车可以接送或者也可以选择自驾,距离东莞市区很近,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不管对于东莞还是深圳的小伙伴们来说都是比较方便的,至少在路程上节约很多时间。到达园区之后是有人跟我们对接,然后教练给我们先熟悉一下园区和接下来做活动的注意事项。

松山湖度假区

真正的团体活动开始了,先来一个热身运动“桃花朵朵开”反正这个季节有没有桃花开我不知道,我们游戏里面的桃花已经开了漫山遍野。既然已经热身了,那就赶紧趁热打铁。后面紧接着又玩了一个“击鼓颠球”,你还别说之前在公司开晨会的时候也做过桃花朵朵开,是相对来说属于一点,这个击鼓颠球的游戏就感觉有意思多了,两三个游戏下来基本上就满头大汗,肚子还有咕咕叫的声音,好了、我们接下来就去烧烤了……

逍遥谷生态园

烧烤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对简单的一点,我们平时也喜欢整点烧烤吃一下,分工合作一下很快的就把食材串好了,现在就是一点一点的烤就行了,女士负责洗菜、串菜;男士就负责烤,看着烤简单其实不简单,也是一个技术活。

松山湖度假区

吃饱喝足之后下午是自由时间,园区里面有很多的娱乐设施都是免费游玩的,桌球乒乓球羽毛球、棋牌麻将、射箭、划船、陶泥陶艺等~